保衛蘿蔔2。60關怎麼打?保衛蘿蔔2第60關怎麼過

2023-03-22 01:15:05 字數 2867 閱讀 2980

1樓:呼延華暉

保衛蘿蔔2金蘿蔔攻略道具全清之天際第60關:

1.如下圖所示,首先我們建造1個太陽炮塔,並且將它升到滿級,去消除下方的大樹。

2.隨後我們再建造1個太陽炮塔,在消滅怪物的同時,指定消除中間的雲道具。

3.消除了上方的道具後,會出現隱藏的飛機塔,升級它們至頂級,幫忙清除周圍的道具。

4.繼續保衛蘿蔔2金蘿蔔攻略道具全清之天際第60關,消除了大樹後,會爆出來4個冰錐炮塔,我們只需要升級其中1個至滿級即可。

5.這時我們在下圖所示的位置建造1個太陽炮塔,用來清除左下方的道具。並且有金幣就建造一些攻擊炮塔增加攻擊力。

6.我們在左上方建造一個瓶子炮塔,並且將它升到滿級,用來清除左上方的道具。

7.現在道具應該都消除完畢了,只要我們有金幣,就建造一些攻擊炮塔和風扇,下圖就是巴士保衛蘿蔔2金蘿蔔攻略道具全清之天際第60關佈陣圖:

8.口袋巴士按照這個保衛蘿蔔2金蘿蔔攻略道具全清之天際第60關輕鬆拿到3星,你還不趕快去試試?

保衛蘿蔔2金蘿蔔攻略道具全清之天際第60關額外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保衛蘿蔔2》金蘿蔔全道具攻略 關卡60 本關卡地形,看到左方的笨boss便知道又是攻城模式了。 雙滿級太陽開局。 右邊。

3樓:洛克王國

餓你的方法不太可靠。

保衛蘿蔔2第60關怎麼過

4樓:愛手遊

《保衛蘿蔔2》金蘿蔔全道具攻略 關卡60

本關卡地形,看到左方的笨boss便知道又是攻城模式了。

雙滿級太陽開局。

右邊再新增一個太陽。兩個太陽之間的浮雲道具,先清理了。

之後就是清理頂部的兩個火箭道具。

清理後出現免費的兩個飛機和星星炮塔。

然後就是清理下圖紅圈位置的大樹道具。

免費的4個冰錐出現~

不斷升級炮塔,開闢左下方的道路,下圖紅圈位置的大樹道具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之後放下一個太陽開闢左下方陣地。

這堆雲很可疑啊~馬上滅了!

免費的弓箭和火箭~

城堡附近新增炮塔,加強火力。

單體攻擊的瓶子是後期的選擇。

最後陣形推薦。

曬金蘿蔔~

5樓:加油中

1、用雙太陽的開局,來迅速清除場上的道具和傷害怪物。

2、打掉太陽旁邊的道具獲得2個炸彈星和2只玩具飛機,此時前期就基本沒什麼壓力。

3、打掉紅框處的松樹得到4個冰錐,冰錐的減速效果能更好的處理掉場上的怪物。

4、在左半場的下方放置太陽花和船錨來加強火力輸出!

5、小怪控制得差不多的時候,開始進攻怪物堡壘,最優先的火力選擇當然是瓶子炮了,大量堆積瓶子炮!

6、數量眾多的瓶子炮打怪物堡壘速度還是很快的,跑出去的怪物也逃不出其他炮塔的轟炸,過關!

4399保衛蘿蔔2參考。

保衛蘿蔔2第60關怎麼玩

6樓:遊戲聯盟君

保衛蘿蔔2第60關攻略,本關是怪物堡壘模式,過關的話瓶子配合飛機相當輕鬆愉快。具體的流程大家可以參考遊戲狗帶來的保衛蘿蔔2第60關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額外任務:本關額外任務難度不大,輕鬆就可以完成了。

流程攻略:開局如下圖,一個飛機一個太陽,太陽選擇下面的松樹攻擊。

有錢了繼續放飛機。

下面道具清理掉之後放上本關唯一的一個減速風扇。

留下一個冰錐,清理下面的松樹,其餘的都賣掉。

4個松樹清理完畢之後左邊放個多重箭幫忙清理道具。

道具清理的差不多了,補充兩個瓶子增加炮塔攻擊力。

剩下的就簡單了,左邊的瓶子和多重箭全程打怪物堡壘,出小怪也不管,右邊有錢就放飛機。完全可以守得住。

保衛蘿蔔2第60關完畢。

有什麼需要追加哈,希望你的採納。

保衛蘿蔔2第60關過關攻略

7樓:嘎子說嘎子

保衛蘿蔔2 保衛蘿蔔2第60關怎麼過,下面就由鐵骨網帶大家來一起了解一下有關保衛蘿蔔2 保衛蘿蔔2第60關怎麼過最新的一手攻略及訊息,come on!跟著小骨來一起了解吧~~

此次鐵骨為大家帶來的是保衛蘿蔔2第60關水晶蘿蔔和金蘿蔔佈陣圖。保衛蘿蔔2第60關是一個比較困難的關卡,這一關的地圖很短,道具比較多。如果想要通過這一關的話就一定要靈巧的利用太陽花炮塔!

下面鐵骨網 xrump就來給大家詳細說說這一關!

首先,本關一開始,我們可以在如圖位置上建造一個太陽炮塔,建造外城後就迅速的清理附近的道具一邊消滅怪物就可以了,有錢就將它升級至滿級。

等我們將太陽炮塔附近的道具清理完成後,我們可以在建造幾個風扇炮塔,升級至滿級,繼續清理道具。

當關卡中的道具清理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可以在boss堡壘赴京在建造一個太陽炮塔,方便更快的消滅堡壘中的怪物。

下面就是保衛蘿蔔2第60金蘿蔔佈陣圖了,其實想獲得本關的金蘿蔔和水晶蘿蔔,玩家只需要按照這樣的順序建造炮塔就一定可以拿到了。

保衛蘿蔔2第60關怎麼過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保衛蘿蔔60關通關攻略:1、先在右側建魔法球和水雷,儘快將這2個升到2級。boss開始沒一會,就開始變冰凍兔子了,要留意別2個塔一起被凍住了。

緊接著佈置了個減速塔,這樣會穩很多。上方的風扇,能直接對橫著直線上的兔子造成傷害,非常的實用。

2、boss又是變冰兔子,又是放遮擋霧,很難纏,一定要把節奏放慢。打出了火瓶子,會輕鬆很多。有時間就繼續打錢袋子。第6波遊很快的大鯊兔來了,在沿途增設水雷。

3、打出火瓶子後,升級,集火打boss。後面就是重複了,多設定水雷,把水下的兔子打出來,在中間佈置傷害高或範圍廣的炮塔。如果有溜過去的兔子,火瓶子不到一下就好了。

保衛蘿蔔2第30關怎麼過,保衛蘿蔔2第30關金蘿蔔怎麼得

1 開局在中間上面放下2個多重箭,擊殺下面道具來挖出隱藏炮塔火力。2 清除道具得到的2個太陽塔和瓶子炮,速度提升太陽塔的等級幫我們度過中前期的小怪壓力。3 打出中間底端的3個魔法球塔,繼續提供火力支援4 遊戲到11波後,鐵皮再度來襲!5 小夥伴們要先佈置右邊場地的防禦塔,記住我們只造玩具飛機!6 右...

保衛蘿蔔3碼頭第60關怎麼過保衛蘿蔔3碼頭第60關怎麼過碼頭60關攻略

首先在滑道上方一個拳頭,升到了2級後,攻擊上方的樹幹,小怪先不用管。然後再將拳頭移動到右邊,繼續攻擊樹幹,等到怪物要過去了再攻擊小怪,以此類右邊的清理完了清理中間的樹幹,這裡會比較考驗玩家的操作,千萬不要漏怪喔 在第二波怪以後,可以在第一個樹幹的位置放拳頭,然而滑道上的拳頭去集火錢箱,只靠拳頭是無法...

保衛蘿蔔3碼頭的下一關怎麼解鎖,保衛蘿蔔3碼頭攻略碼頭第一關怎麼過

用到的蘿蔔如下 剛開始,前面建好船錨和冰凍星,後面清除較小的道具有了金幣在下方再建一個冰凍星,降低怪的速度建一些瓶子,攻擊周圍的道具 後面的道具清除後,清除前面的道具 6就基本沒問題了 保衛蘿蔔3碼頭的下一關怎麼解鎖 用到的蘿蔔如下 剛開始,前面建好船錨和冰凍星,後面清除較小的道具 有了金幣在下方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