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什麼造不出德國那樣的名車?

2023-03-22 01:10:08 字數 3768 閱讀 9077

1樓:凌遲龔**

美國不重視名車製造,所以美國造不出德國那樣的名車。就像德國不重視名錶製造,所以德國造不出瑞士那樣的名錶。望。

2樓:網友

他不想弄那個,人家導彈坦克飛機航母航天計算機科技那麼強大,會造不出好車?

3樓:starlink大尉

雪弗萊、福特……

美國可以說是汽車製造大國,奢侈品汽車也不在少數。

其實很多品牌都被美國佬買下來了,例如勞斯萊斯,現在已經是美國牌子了。

4樓:此情ke待誠追憶

這個有很多原因的,比如說歷史、社會環境等等、、、

5樓:月黑之夜水瓶

沒必要 美國火星探測器都造的出來。

已經不玩兒汽車了。

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中國人說的最多的就是你說的這些,出去看看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和美國汽車品牌市場營銷策略有關,美國汽車在剛開始時做的營銷策略主要是國內營銷,精力主要放在美國國內而不是主要針對海外市場,而歐洲汽車在營銷之初,就已經進行海外市場拓展,原因是在於歐洲各國,每一個國家的市場都並不是很大,而美國市場在當時來講則是一個無底洞。

再者,美國也有許多名車製造商,福特、通用、克萊斯勒等也是世界名牌,只不過在我國國內聽著沒有德國大眾、梅賽德斯和寶馬等德國品牌名字響亮而已。

德國的汽車在美國並不受歡迎,到底是為什麼?

8樓:漆園人外觀

美國喜歡空間更大的汽車。

有人說德國汽車在美國不受歡迎,真的是這樣嗎?

9樓:一個

是這樣的,因為德國的汽車和美國的交通還是有很大的差異的,所以在路面上行駛並不能夠有一個好的體驗,不適合美國的道路行駛,銷量就上不去了。

10樓:金牛愛仕達

真的是這樣的,因為對於美國人來說,德系車的優點在他們眼裡根本不算什麼。

11樓:撒的謊

是真的,因為美國人不太喜歡德國系列的汽車,他們更喜歡自己國家生產的車,符合他們日常的使用習慣。

12樓:李佳楠那男

是的,因為都是美國車,梅西就是這樣比較粗獷的,他們更喜歡雷克薩斯那樣的車。

美國和德國哪個國家的車更好

13樓:he**en家長的苦

1、德國是汽車的發源地,第一輛汽車誕生在德國,美國是汽車的成長地,第一條汽車生產線出現在美國。

2、德國車質量上乘,很多豪華品牌至今仍然佔據重要位置,如奧迪、寶馬、賓士。

3、德國車型比較均衡,大車小車都有,環保型的也為數不少。美國車多以大而舒適著稱,油耗比較高。在油價上升的今天,銷售就陷入困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 但都比較耗油。

德國車?日本車?美國車?哪個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動力性方面,德國車較佳。一般具有低轉速高扭矩的動力輸出,令使用者感到低速時的平穩。尤其bmw的某些型號,自速度為零開始的加速效能一直技壓群芳。

美國車一直以來安裝有較大馬力的引擎,動力性尤其表現在速度方面。日本車因為節省能源的設計背景,重量一直較輕,其動力性尤其在高速時的穩定性略遜一籌。

操縱穩定性及乘坐舒適性方面,美國車,德國車佔上風。普遍來講,美,德兩國車的懸架較為舒適,甚至到20萬公里以後仍然效能不減。benz的舒適性有口皆碑。

而日本車的懸掛系統初期還好,末期效能較差。舒適性則要打折扣,因此北美當地人還是以青睞美國車為主,德國車為輔。

安全性方面德國車為佳。過去長時間以來,在主動安全性方面,bmw佔先;被動安全性方面,volvo較好。美國車由於用料較為飽滿,其撞擊安全能力稍好。

經常見到的事故中,美國車的較為堅實的用料幫了大忙。

在燃油經濟性方面,日本車出盡了風頭。這主要是由於當初日本汽車設計師節約能源的設計宗旨,在魚和熊掌(如汽車的其他效能)不可兼得時,燃油經濟性列在首位,尤其是toyota的corolla以及honda的civic,在中低檔車的銷量中越來越大。為了降低油耗,日本車在材料控制方面精打細算,令日本低油耗的車,安全性也就打了折扣。

美國車材料用的較多,油耗則相對來說高些,德國車居中,賓士和寶馬的油耗似乎也不低。據說,賓士公司曾有一度想降低車體的重量以達到降低油耗的目的,但基於安全及穩定性的考慮,後來放棄了該計劃。大眾公司(vw)採用了較輕的車體,生產了部分小排量的家用車,油耗較低。

但消費者不必偏重著眼於油耗方面,每百公里多費1-2升油,一年開一萬多公里,其額外費用不過100塊左右。

壽命方面,德國車見長。德國車質量比較耐用,可行駛里程較多,(瑞典車在此方面也很好)有的車能跑40至50萬公里。其他零部件方面,比如電器方面,目前日本車較德國車、美國車在電器及其控制方面耐用一些;但機械方面,德國車佔有較大的優勢。

以上只是一般的情況,其實,車如馬,維護和保養得好的話,以上這些品牌的車都會跑得很好,耐用持久。

16樓:網友

比轎車德國最好 代表車型 寶馬7 賓士s 奧迪a8比越野型suv日本好,代表車型 雷克薩斯57比城市suv德國好,代表車型 gls

比mpv德國好,賓士r400 這個級別 沒有對手比跑車德國最好 具有壓倒性的優勢 這是不爭的事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車外形不錯,小排量的車多數都很省油!大一點的跟其它國家的幾乎一樣!甚至油耗更大!專騙中國老百姓的錢,對比一下差不多相同的零件**永遠會比美國車德國車還要貴!

德國車暫時是領先世界第一的,無論技術和品牌都很好!**也適中,是這三個國家裡最好的!

美國車也是不錯的,但就是費油!**適中!不怕費油的可以選擇這國的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造精品車,日本造經濟車,美國造用拼車。

19樓:肥城規劃師

a德1b美2

c英3d意4

e瑞5f日6

第一,,順序。

美國車和德國車各有什麼優點?

德國車日本車和美國車哪個好耐用

20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要清楚車的**定位。日系車和德系車在高檔品牌上其實差不多,如果要買高檔汽車,那麼可以不用做太多選擇,買日系或者德系都可以。如果要買中低檔的車型,那就有必要進行選擇了。

日系車和德系車各有側重點。

德系車最大的特點是安全,德國車在外觀上就給人一種厚實的感覺,是因為德國車的鋼材剛性更高,給人一種特別紮實的感覺,讓人看起來就有安全感。同時,德國車的安全配置比日系車更加豐富,緩衝吸能的設計更是大大增加了交通事故中的安全性。除了安全性外,德國車的設計細節嚴謹,車輛的效能也很好。

但是德國車的油耗比較高,而且發動機的技術不夠完善。

日系車綜合能力比較高,安全性、效能、外觀都很優秀。日系車有兩個優點是德系車比不了的,第一個是汽車的發動機功能比較完善,而且油耗很低,油耗低,意味著不會給生活增加更多開銷。另一個優點則是,日本車的設計比較人性化,舒適度比德系車更高,尤其是日本車比較注重家庭理念,所以後排座一般都比較舒適寬敞,這一點是同級得系車可能無法媲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日本車咯,去美國看看消費者報告不就都知道了!反正他們不可能像我們這樣造假的。

22樓:夏高逍雅

講故障少、比較耐用,當然是日系車更好。

德國人造得出中國質量的軸承,中國人卻造不出德國水平的軸承,為什麼

主要應該是企業的製造精神不同 中國人計件工資,德國人不計件。以前看了個 國產軸承和德國造的軸承對比。結果德國造的軸承比國產精度大。而且轉數更多。怎麼回事 精度高在同樣推力的情況下才能自主旋轉的越久!那差距太大了!這個很正常,一個國家對科學的態度直接體現在產品的科技含量和質量上。德國 美國 日本 俄羅...

南美為什麼沒有出現象美國那樣的國家

1美國的地理環境優越 農業發達 為其發展工業奠定了基礎 2兩面都有海,特別是西部的大西洋是世界海運 最發達的流域 3豐富的自然資源 4美國時資本主義上升期 主要由自己確立了資本主義制度的英國移民建立起來的國家,為其帶來了先進的技術,為其發展打下了基礎,而且沒有根深蒂固的封建殘餘 5自南北戰爭後美國本...

我國能造衛星火箭,卻為什麼造不出這枚小小的晶片

中國當然能造出各種各樣的晶片。中國火箭技術完全自主研發。中國曾經有很多科學技術都不如發達國家,因此要發展科學技術和內生產製造必須有一個先容後順序,先發展國防科技才能維護 而超高整合的晶片是下一步要發展的。中國的國防航天晶片已經完全能夠自主生產,很大一部分工業製造領域的晶片也有自主研發生產的能力,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