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年輕人學什麼行業最賺錢,年輕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最掙錢?

2022-01-19 16:53:09 字數 6034 閱讀 1999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it ,房地產

2樓:我的威信

健康行業是趨勢,選擇低門檻無風險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有兩萬塊錢,就可以先開起一個比較保險的小店,十幾平方米足已.第一**量好.最好是以飲食為主,比如早餐,等人們經常需要消費的專案.

一個月算下來除去其它費用.最少也有兩千元的收入,好則不等.當然比打工的好多了.

如果您想著不能做那就永遠給別人打工.生意是告機智,也是告機遇的.自已要是捉住機會就不要放過.

4樓:守護者

什麼專案都是貴在堅持

想賺錢是對的!但是要踏實賺錢!

腳踏實地!用力氣賺力氣錢

機會來到了自己面前一定不要錯過

我自己就在做的一個掛機專案,不需要任何的押金每天努力還是能賺一點零花的,想賺多的就不要了希望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e shaded standard lamp, burning in the

6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和it 一直都很需要人才

7樓:安徽萬通汽修

你可以考慮一些學習下汽車技術方面的技能。

8樓:齊

跟著政策走 今年兩會對創新和虛擬經濟提出很多的方案 有興趣可以聊聊

年輕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最掙錢?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擇自己的興趣工作,如果沒合適的就先找份工作幹著,增長一些經驗、社會的經驗,以免遭受別惹得欺騙,現在營銷行業不錯,還有設計部門都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年輕人具體的年齡範圍是多少呢?

提問您好我97的 大專學歷 學校學的程式設計開發 幹了一年幹不下去了 工資低 自己技術能力也不行 隨後幹了銷售差不多一年 也不行了 出來差不多2年多了 所以在大城市打工吧 感覺幹什麼都不好乾 現在沒啥目標

回答所以你想找到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是嗎?

提問可以這麼說吧 不知道幹啥好 現在我們這一代面臨買房買車的壓力 在外面打工 一份合適工資可以的工作 是很重要的 我這邊就想問一下什麼工作比較合適。要有發展前途穩定

回答那你過去做過比較成功的工作或者事情有哪些?

提問成功的工作基本上都沒有 都不穩定 有時候感覺自己缺乏哦自信 這2年一直不順 想不到什麼比較成功的事情

回答學校裡呢?從小到大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什麼?

提問學校裡 剛上高中的時候 學習很不好 那時候很努力 高一的時候成績有了明顯的提升 那時候很開心 不過到最後也沒考好大學 至少努力了。從小到大吧 自己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沒有什麼惡習 控制力不算很厲害 也還算可以吧。

回答成績提升是因為你做了什麼?

提問那時候努力學習啊 基本上空閒的時間都在學習複習不會的問老師 花了差不多很久的時間才有進步 老師刮獎了 自己內心也很開心 感謝自己的努力 美滋滋的

回答說明你足夠努力的話,學習能力還是不錯的

關鍵要找對賽道

提問對就是這樣的 也不小了 看看幹什麼比較好 還能發最後一條了 有什麼好推薦的工作啊

回答更多12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從學校出來,沒有多少社會經驗,現在想的不應該是掙多少錢,你該想的是如何積累經驗,提高自己,現在的你把這些做好了,今後的路上會更好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齡太小,不可能賺到什麼打錢,工作也不可能像想象中的那麼搞,每個月5.6千,剛開始從學校出來,找個工作2000多的就很不錯了,首先要提升自己的能力,鍛鍊口才,時間一場在升職加薪就ok了,現在的行業基笨都是這樣,但是你要先選擇你的專業,其實是感興趣能夠堅持的工作,在我看來營銷是最能鍛鍊人的,當你有了自己的一筆資金在創業就一路暢通了,所以趁著年輕的時候多努力多付出,多去學習長輩們的經驗和教育,為自己的以後鋪路,要自己,你想要的只能自己去爭取,別人給的,要問問你拿得起嗎?所以一切都要靠自己,加油吧!!!共勉

90後年輕人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bai社會資訊發達,人du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zhi

多,可以選擇的技dao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

內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容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網際網路it行業

俗話說360行,行行轉it,哦不,是行行出狀元,如果你想進入軟體和網際網路行業, 恭喜, 這是個好行業, 薪水很高, 也不需靠關係, 一切靠實力說話, 不需要有個好爸爸。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版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權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升。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來普及,電腦相關的

自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選擇技術首先你要看一下哪個職業現在比較靠譜,我覺得汽修就不錯,因為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也多去,所以這個職業發展前景有也不錯,只要你肯吃苦還是很不錯的。技術本來就是越久越好的。

19樓:往昔少年藍無悔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copy廚師,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挺不抄錯的,廚師是個襲高薪職業。

bai先把技術實實在在的du學好,然後去大點zhi的酒店上班,再然後就自己開dao店。

應該是一個很好的途徑,總比其他行業一天打工要好。

如果努力的話應該是幾年就能自己開店。

主要得看你前面學技術的時候能不能專心學好。

還有就是選一個熱門的菜系,現在最好是學川菜。

2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抄前景是襲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23樓:四川新華花花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4樓:

那要看你對什麼有興趣了哦,學汽修不錯,發展很好,我有同學就在安徽萬通學過汽修,包分配了工作,工資還挺高的。呵呵。

2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方面的專業都不錯,像ui設計、室內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電商財會、行政管理等都是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廣闊,待遇也是很可觀的

2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熱門的行業有廚師 、西餐 、西點等,主要是民以食為天嘛餐飲一直就比較火;但是還是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了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行業最有發展的是金融和it行業

29樓:鎮玟公叔仲

可以去學學寵物美容,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寵物這方面投入很大的,你可以去派多格瞭解下,這樣有比較,更好的創業。

30樓:雍爾賁虹雨

西餐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工資高待遇好是個選擇

31樓:摩佳鍾令燕

理髮,廚師,修家電,修汽車,因為這些和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32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33樓:劉海去砍樵

主要看自己興趣方向 it 西點 西點 咖啡 需求挺大的而且發展也不錯

3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行業前途復很好。利制潤高,投資少,見效快,市場大

bai,單純的

du汽車美容技術培訓學習zhi的時間也相對較dao短,短期內就能大體掌握一些技術。因為現在私家車多了,都想要個性一點的裝飾,保養好自己的愛車,所以汽車美容前途很好,但是技術要專業。

90後的年輕人怎麼掙錢

35樓:愛我凌源

如今的世界,要生存就要靠技能,沒有能力就不會有收穫,所以當你覺得能力不夠的話就要努力學習。

36樓:三山將軍

掙錢的地方很多,溫飽有餘的工作也不少,如果想一步登天,一夜暴富,那就非常非常少,如果想靠個大學文憑就找到很好工作,那需要運氣,畢竟現在社會,五六個人中就有一個大學文憑的人。

建議,從自己專業出發,先找對口的工作,然後再找合適的工作,事業都是從工作開始。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手藝比較有前途

37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首先我認為這社會上其實並不難賺錢,只要你肯幹,能用心,什麼行業都能賺版錢!

第一、利用自己的興趣權愛好賺錢。比如對交通類專業(高鐵、地鐵、高速公路管理)、美容化妝、**美工師感興趣,可以去學一門發展前途很好的軌道交通類技術,我想這門技術人才以後非常吃香,待遇也不錯的;

第二、根據自己能力來選擇。學習的道路上並不會很平坦,也會遇到很多難題,但是我想只要一門心思的學習自己所熱愛的東西,學到精用對地方,一定會有前途的;

個人建議學習室內的軟裝設計,現階段整體的潮流趨勢均為精裝修了吧?精裝修房的普及擴大了軟裝市場,除了要把軟裝設計做得更精細外,設計師也應該要提高自身的能力與修養;

個人認為現在學習室內軟裝設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多參加培訓室內軟裝設計課程,認知自身的不足之處努力學習,爭取做未來家居環境設計師。

現在什麼行業最賺錢,現在什麼行業最賺錢的

現在做生意的競爭是很大的,確實也不是特別的容易做起來,所以一定要找個好的產品,最好不要去做傳統的那種專案,因為傳統專案的競爭很大,做的人太多,是比較難做起來的,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現在什麼行業最賺錢的 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

90後的年輕人要怎樣談戀愛,年輕人該如何談戀愛?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90後的年輕人喜歡玩什麼遊戲啊!

lol英雄聯盟,逆戰,穿越火線,刀塔。爐石。去大學旁邊網咖轉一圈你就知道了,現在網咖的基本上大都是90後。現在年輕人都喜歡玩什麼遊戲 各種型別都有,我跟我朋友平時手遊裡面王者 戀與製作人都在玩,偶爾看到出了個新手遊也會去嘗試。端遊玩的少一點,主要就玩逆水寒一家,日常就清一清任務,有架打就跟著一起,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