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部韓劇的名字,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

2023-03-22 02:40:05 字數 2093 閱讀 7758

1樓:狂風大俠

車太賢、藝智苑、池珍熙主演的《朱麗葉的男朋友》,好像是97年的劇集吧。車太賢就演那個會**的,後來好像幫女豬拿回了公司吧。不過最後,車太賢沒跟女豬好,是跟女二一起坐飛機離開了。

池珍熙演女豬的前男友。

2樓:匿名使用者

金載沅主演的 --偉大的遺產。

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

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漂亮》是韓國mbc電視臺於2023年9月16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趙成熙編劇,鄭大允導演共同合作。

該劇講述過去擁有出眾美貌,長大後逆變成 「炸彈女」 的金惠珍(黃正音 飾)和與其相反,送走年少時期正變成 「完美男」 的池晟俊(樸敘俊 飾)之間尋找甜蜜、驚險隱藏著的初戀的浪漫愛情喜劇。

求這部韓劇的名字

請問這部韓劇叫什麼名字?

這部韓劇是什麼名字

4樓:初花真理

《為您點餐》是由安吉浩執導的韓國愛情喜劇,改編自同名網路**,由鄭允浩、金佳恩主演。

該劇以手工便當專門工作室為背景,講述了花美男廚師三人幫之一的主廚汝國大與廣告公司職員、戀愛新手樸松兒之間的歡樂而浪漫的愛情故事求採納。

5樓:黃老師**

這部韓劇應該是來自星星的你。

6樓:厲家南歌

我覺得應該是《愛情中毒》。

不是特別確定,只是看著**像。但是我肯定圖中的男主角是鄭允浩,你可以去看下他演過的所有劇找一下。他演的劇不多,很好找的。

7樓:網友

這部韓劇的名字好像叫為你點餐。演員演得非常棒,故事情節也非常豐富。都是俊男靚女。

也非常喜歡看,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喜歡的型別不同。欣賞的角度更是不同,所以說我喜歡看不代表別人也喜歡看。

想知道這部韓劇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signal》是韓國tvn有線臺於2023年1月22日起播出的十週年特別企劃金土劇,由金元錫導演,金恩熙編劇,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現在的刑警樸海英(李帝勳飾)和過去的刑警李材韓(趙震雄飾)通過老式對講機對話,解決長時間沒有結案的案子,並逐漸揭露警政之間的權錢交易以及李材韓刑警死亡的真相。

謎案搜查隊的刑警樸海英(李帝勳飾),是一個不滿爆棚、對警察充滿不信任感的警隊異端分子。為了維持生計,海英把才能浪費在了調查名人隱私,然後再賣給**的事情上,一直到一部10多年的老無線電響起。而曾在80年代活躍在警界的刑警李在漢(趙震雄飾),不會耍小聰明,只會向前衝的耿直男人,在漢用無線機與海英聯絡,開始解決過去的未解事件。

9樓:傑傑柯南

《signal》,tvn正在播的刑偵劇,超級好看!!

10樓:hb小孩不笨

《signal》,tvn正在播的刑偵劇,tvnew十週年獻映。

這部韓劇的名字

11樓:有米有錢

나쁜 壞男人》,全17集。

主演:金南佶 韓佳人 金材昱。

類別:現代都市愛情。

簡介:故事主要講述了20年前,海神集團的崔泰成領回其董事長的私生子,在知道他是冒牌貨之後在雨夜將其拋棄,他的父母在開車來接他回家的途中「遭遇」車禍身亡。原本幸福的家庭破碎,而他也成為孤兒。

20年後,他已改名沈建旭,遊走於海神家族各成員之間,打響他策劃已久的復仇戰爭。而這場無聲的戰爭背後藏著的,是怎樣殘忍的真相。

請問這部韓劇的名字是什麼?謝謝

12樓:勿縈疏

《healer》《healer》為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12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李政燮、金鎮宇導演、宋智娜編劇,池昌旭、樸敏英、劉智泰主演。

該劇講述了認為世間無正義存在的年輕一代與父母留下的世界抗爭的故事池昌旭飾演徐正厚/樸豐洙。

樸敏英飾演蔡英信/吳智安望採納。

有誰知道這部韓劇的名字,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

白雲階梯 深夜,一陣緊張的腳步聲和呼喊聲刺破了監獄的安靜,獄警正在叫一個名為崔宗樹的犯人看病。睡眼惺忪的崔宗樹被帶到了一個房間,在那裡,他救治了一名突發急病的獄警。這個晚上是他即將出獄的前夕。第二天,崔宗樹被釋放出獄,看著牆外的世界他有些恍惚。不遠處,一輛小轎車靜靜的停著,從車上走下了一個大約五歲的...

誰知道這部動漫名字是什麼,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嗎?

我知道一部電影,叫 導盲犬小q 不是動漫,不過也很不錯 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嗎?魔法少女小圓 曉美焰 暁美 平假名 其他譯名 曉美炎 羅馬音 akemi homura 聲優 齋藤千和 暱稱 黑長直,跟蹤狂,小焰,吼姆拉,homuhomu性格 內向,溫柔,冷靜 身份 成績優秀的運動萬能的迷之轉校生...

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嗎?

守護精靈,男主的翅膀是跟精靈融合之後長出來的,本身不帶翅膀 是守護精靈,我以前也是在炫動 臺看的 天河朔夜 cv 鬆來未祐 身高 152cm 體重 41kg 年齡 15歲 血型 b型 生日 2 22 高等部1年級 喜歡的事 老師 哥哥 主人公 可愛的東西討厭的事 別人對自己說謊 說話直接,是個行動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