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蓋亞,賽爾號蓋亞在哪裡啊

2023-03-22 02:35:07 字數 5365 閱讀 6171

1樓:機關槍嗒嗒

您好,用挑戰令打蓋亞是不能獲得精元的,如果您想獲取蓋亞的精元,首先是精靈蓋亞出現的地點在**:蓋亞只有周。

一。火山星一層【星期五】出現時間為:

1.中午13點00分到13點30分結束。

2.晚上20點00分到20點30分結束。

二。雙子阿爾法星一層【星期六】出現時間為:

1.早上11點00分到11點30分結束。

2.下午16點00分到16點30分結束。

三。露希歐星一層【星期日】出現時間為:

1.下午15點00分到15點30分結束。

2.下午18點00分到18點30分結束。

大家按照時間的不同準時到這些地點就能找到蓋亞。

望(*^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不能與零火焰技能秒殺掉。

週五規則兩輪殺了他。

星期六規則十大輪。

週日規則不得已的致命一擊。

週五,難度最低。

全個別查爾頓還增加了一個防守朱蔡前7輪,我試圖十大回合精靈尤納斯,蓋亞太陽和月球受傷技能的價值是無限的。

最實用的勝利上週五,哎,貝多芬,閃光燈奈及利亞。

我不推薦使用魔焰,幾率很小,蓋亞每次只需30分鐘,超蓋亞系可能是迴歸自然,和消防部門不一定是超級能源部門概率相對大,所以不推薦使用魔焰。

蓋亞的你想結束不太可能有嘗試幾次。所以,機會是人品好,沒多大用,買一個致命的珠子。見自己手頭寬裕的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得精元是有要求的。

4樓:

最後一擊必須是致命一擊 或者10回合打死他。

賽爾號蓋亞在**啊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在羅格星系的比格星三層暗影峭壁。

蓋亞,網頁遊戲《賽爾號》中精靈,《賽爾號》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精靈之一,新代戰鬥系精靈王(賽爾號精靈王),羅格星系比格星的戰神,戰神聯盟成員兼指揮官,被稱作傳說中的「戰神」、「精靈界戰鬥大師」,與哥哥瑞爾斯同享戰神地位。

2023年7月之前的精靈三巨頭(雷伊、蓋亞、卡修斯)之一。首次在《賽爾號大電影4:聖魔之戰》中擔任主角。

他是一名堅韌英勇的鬥士,頗具霸者風範,為了成為宇宙中最強的精靈、保護弱小精靈和守護世界和平而不斷地修煉著。

幼時曾與同門師兄弟雷伊進行了一場較量,兩人併成為宿敵,最後與他承認兄弟;電影中曾經甚至還與布萊克反目成仇,最終坦誠相待。

賽爾號蓋亞在哪?

賽爾號蓋亞的**

6樓:娛樂o小事件

自己看,還附帶技能的哦。

賽爾號提坦技能表。

1級 扣擊 普攻 威力40 pp:40;

5級 氣力 威力0 pp:40;

9級 滲透勁 特殊攻擊 威力20 pp 25 額外增加50點固定傷害;

13級 戰意 威力0 pp 20 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防禦等級;

17級 破元閃 威力60 pp 25 物攻;

19級 怒嚎 威力0 pp15 使用技能成功時 100%改變自身攻擊 特攻等級1;

22級 氣合斬 威力80 pp20 物攻;

25級 碎夢吟 威力 60 pp20 使用技能成功時,15%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特殊攻擊;

28級 擒九域 威力100 pp15 物攻 ;

賽爾號提坦31級進化為蓋亞。

32級 神經修復 威力0 pp10 恢復自身最大體力1/3;

36級 滅生嘯 威力 80 pp15 降低對方10點戰鬥時的最高體力 特攻 ;

40級 連環摔投 威力40 pp10 1回合做2-3次攻擊 物攻;

44級 群影亂舞 威力0 pp5 可完全抵擋一次攻擊;

48級 天羅地網 戰鬥系特殊攻擊,威力110,20%改變自身速度等級1;

52級 不滅鬥氣 屬性攻擊,100%改變自身防禦、特防等級1;

56級 日月皆傷 普通系物理攻擊,威力140,消除對方增強效果;

60級 末日宣告 戰鬥系特殊攻擊,威力140,3回合內,每回合都能附加30點固定傷害;

64級 返璞歸真 屬性攻擊,100%改變自身攻擊、命中等級2;

68級 石破天驚 戰鬥系物理攻擊,威力150,令對方所有增強效果消失;

賽爾號蓋亞種族值。

體力105攻擊119

速度105特攻96

防禦 87特防78

總和590賽爾號蓋亞極限資料圖:

體力414攻擊371

速度340特攻320

防禦

賽爾號的蓋亞在**

7樓:藍火

蓋亞每天下午一點至一點半,晚上八點至八點半出現,點左上角的黃信封就知道在哪個星球。只要按規則打一次就會得精元。

週一和週五,兩回合內擊敗蓋亞。只有加特攻性格的艾斯菲亞、閃光艾斯菲亞、奈尼芬多等超能系的或飛超系的艾克里桑才可以,特攻在350以上,打出致命一擊才可以擊敗蓋亞獲得精元。特攻在350以下,就得看運氣。

現在有巨型或大型特攻刻印,如果加上刻印特攻在350就可以。

週二週四週日,最後一擊要致命一擊。可以用該隱,該隱有暗影護盾,三回合免物攻,有黑暗凝聚,下兩回合致命一擊。當然,也可以艾斯菲亞或閃光艾斯菲亞或艾克里桑。

週三和週六,可以用伊亞絲或該隱,十回合後擊敗蓋亞。麗莎布布也可以,前提是遇到第一回合蓋亞強化,麗莎用葉綠光束消強化,然後護體兩三次,邊補血邊強化,十回合後打死蓋亞。

賽爾號如何獲得蓋亞

8樓:癲情丶痴漫

兩種方法獲得:

一、完成3種勝利條件之一的蓋亞挑戰:

1、兩回合內擊敗蓋亞。

2、勝利的條件是致命一擊擊敗蓋亞。

3、勝利的條件是堅持十回合擊敗蓋亞。

二、簽到7天領取蓋亞。

9樓:匿名使用者

按要求殺死才可以 螢幕的左上方的書裡有規則 你得按規則打。

賽爾號蓋亞在**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蓋亞在比格星!

首先來到比格星。

進入前面的箭頭。

蓋亞出現了!

首先是精靈蓋亞出現的地點在**:蓋亞只有周。

五、周。六、週日才會出現。

11樓:藍火

在羅格星系的比格星三層暗影峭壁,每天13至13點半、20至20點半時可以挑戰。

打蓋亞有三種規則。

1、週一或週五,兩回合內擊敗。建議用飛超系精靈,特攻在280以上,加綠色火焰buff,加防禦能量珠或刷少量防禦或體力,大招可以直接打死蓋亞。

2、週二週四或週日,致命一擊擊敗。建議用該隱,刷部分體力學習力,加綠色火焰buff,暗影護盾和暗影之力,交替三次,暗影護盾和暗黑地域打一下試試,如果剩下的血可以兩回合打死,暗影護盾、黑暗凝聚、暗影護盾、暗黑地域。

3、週三或週六,抵擋十回合後擊敗。建議用該隱,刷部分體力學習力,加綠色火焰buff,暗影護盾和暗影之力,交替四次,暗影護盾和暗黑地域交替用。

12樓:宇浩姒以彤

這邊有賽爾號蓋亞在哪,我以前也找不到賽爾號蓋亞在哪,找賽爾號蓋亞在哪找了好久了,也找不到賽爾號蓋亞在哪,到處問誰要是找到了賽爾號蓋亞在哪,一定要告訴我賽爾號蓋亞在哪地址,我需要賽爾號蓋亞在哪,後來在這裡找到了賽爾號蓋亞在哪,你也去看看旦激測刻爻灸詫燻超抹賽爾號蓋亞在哪吧,真謝謝了。

13樓:字亦鄞瑋奇

蓋亞每天出現2次,分別是中午1點整,和晚上8點整。每次出現持續30分鐘。

蓋亞出現地點隨機在「帕諾星系」中的很多星球,建議大家在出現之前,等待精靈實驗室的「派特博士」通知並前往。

14樓:辜珂俟小琴

跟布魯一樣,博士會發信通知你。70級,你要高階才能打。你打死他就可以得到他了。

15樓:箕農登雅柔

蓋亞每天都會出現在比格星三層的暗影峭壁,只有13點至13點30,或20點至20點30才可以打。有三種規則,該隱適合除了週一和週五之外的時間打。

16樓:我的世界nb人

沒絕版,能打。在羅格星系的比格星3層暗影峭壁,每天13點至13點半丶20至20點半可以挑戰。

17樓:紅顏卡比

- -一群腦殘- -蓋亞絕版了,淘米給蓋亞領悟石破天驚最高層幹嘛?

蓋亞在big星。最深層。

18樓:魔霸天王

隨時出現,加綠光和防禦守護珠。

19樓:苦澀的咖啡

星期六,用該隱,一招秒。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羅格星系的比格星上。

21樓:斷魂神殺

-蓋亞絕版了,淘米給蓋亞領悟石破天驚最高層幹嘛?

蓋亞在big星。最深層只道嗎。

22樓:我是eva的迷

蓋亞可能絕版了,但也說不定,以後可能會得到,請樓主等待⋯

23樓:混凝土移動員

星期四晚上八點在第一星系隨便**都有。

賽爾號打蓋亞

24樓:赧淑君柏羽

樓主,我告訴你幾種方法。若你想用非該隱致命一擊得到蓋亞的話,必須要有致命能量珠。並且,只能以下幾種精靈:

超能系精靈。推薦閃光艾菲亞或艾爾伊洛,因為有超no加成,所以強多了。而基本打法肯定不用說了,狂放大招。只要大招致命就能打死蓋亞他了。

雙屬性精靈:飛行·超能系的艾克里桑,這個就有點麻煩,看rp,他只要第一次強化,你用魔能氣流消強化,他一個石破天驚是打不死你的,你就幻化千鳥就可以了(致命哦!)

除了這些方法,也可以試試該隱。先護盾,最好護盾幾次,之間凝聚(下兩回合必定致命),再暗黑地獄。也可以!

另外非致命打法,那就是秒殺和特性瞬殺。(但最好致命,才算打敗吧,才能得精元,除非抵得住10次攻擊並擊敗蓋亞,不過我沒嘗試過,但遊戲裡是這麼說的。)

對了,對付蓋亞只能使用一隻精靈,有些者別搞錯了!

賽爾號蓋亞,賽爾號蓋亞在哪裡啊

沒什麼,洗洗性格,用百變性格果實,洗上幾次。把學習力刷好 攻擊 速度 性格弄好,就是一隻很好的蓋亞。用降級藥,降級後所有能力訓練。還有,性格千千萬萬別亂換!去基地種百變性格,再給蓋亞用。賽爾號蓋亞在 啊 在羅格星系的比格星三層暗影峭壁。蓋亞,網頁遊戲 賽爾號 中精靈,賽爾號 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精靈之...

賽爾號蓋亞刷什麼學習力,賽爾號蓋亞刷什麼學習力啊

蓋亞極品性格固執,一般刷攻擊學習力254,速度學習力60,其餘刷體力學習力。我給你說每天中午12點到3點去精靈學院刷速度和攻擊性格要開朗 您好 因為你是固執性格 可以刷攻擊 速度 最好是攻擊255 速度255 固執應該比開朗的好 望採納 開朗。如果你要打巔峰,拼的就是速度。速度和攻擊都255.建議配...

賽爾號蓋亞刷什麼學習力,賽爾號蓋亞刷什麼學習力啊

性格不錯 個體還行 勉強可以練 我的蓋亞滿個體 刷攻擊和速度 各255點 注意 千萬不能刷別的 不然就廢了 不小心刷到別的怪多了1 2點也沒事 攻擊 推薦 去刷皮皮 皮皮等級低 升級慢 以後升級 的攻擊就多了。速度 毛毛 理由和前面差不多。希望對lz有幫助。不值得啊!你看看我的吧,我的是極品,比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