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是一場戲嗎?為什麼我們是道具。

2023-03-22 05:40:05 字數 2132 閱讀 6135

1樓:1152799532的夢

愛情真的是一場戲,但我們不是道具,而是主角。我們有能力去選擇我們要扮演的角色,也能去選擇我們呆在哪一場戲裡!快樂的生活吧!

2樓:天仙逸

你覺得你是道具,可我卻覺得自己可以當導演,你覺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拿來的道具。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場戲 是你與他的戲 但是你們不是道具。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場輪迴,輸贏要等待時間的判定。

6樓:免兔

人生就是一場戲,愛情只是戲裡的一小段。視乎於這小段過程對你來說是否重要,是否正確。

7樓:在在滴娃娃

雖然不知道ll是男生還是女生,不過提出來這樣問題的話,應該不是因為和男女朋友吵架了,就是兩人分手了吧。

其實,愛情本來就是一場遊戲,只不過愛情是每個人都必須要經歷過的一場遊戲,而且我們還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神馬看破紅塵,一切都是瞎說,不信你可以問問你的父母,他們知道什麼是愛情嗎,他們也會你說不懂,因為沒有人可以真正的看破愛情,愛情也沒有必要被人看透。

兩個人之所以交往,結婚,可能都是因為一種感覺,然而當兩個人真正走在了一起,經歷了幾十年,其實那時候已經沒有愛情了,而變成了一種無法分脫的親情。

其實有的時候,人應該想開一點,喜歡對方就在一起,覺得沒有感覺了就分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至於要死要活,電視劇裡男女主角演的那些,其實就只是童話,現實生活中是不會出現那種事情的。

其實我覺得ll還好呀,至少還沒有結婚,因為如果結婚以後,尤其是有了寶寶,那時候就多了一種叫做責任的東西牽絆著自己了。

所以說人對自己的感覺一定要相信,不然等到結婚以後後悔就來不及了。

人與人之間肯定會有一些磨合的,所以不要總是發表一些感慨,如果對方真的傷到了你的深處,那麼就分手,這樣對大家都是有好處的。

ll說愛情是遊戲,而戀愛中的人都是道具。

其實人生就是餐桌,人就是餐桌上的悲劇。

8樓:賴秋敏

愛情是一場戲,但我們並不是道具,而是這場戲的主角!人生就是一場戲劇,有喜有悲,愛情不過是其中的一場!我們盡心的演繹的是我們的人生,無論結局如何,它都是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

或許美好或許悲傷,但我們也不能單單為了這一場戲而放棄整個人生的戲劇!

9樓:哈哈哈哈n個

人生不來就是一場遊戲 何況愛情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是不一樣的,沒有完美的愛情,選擇了就要包容和支援!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隻要相愛就好了。

12樓:

什麼都是遊戲 但是要看你怎麼玩遊戲 道具也是很重要的工具。

13樓:

是與不是,要看你對待它的態度,如果你一直把愛情當做一場戲,那麼它也只能是一場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繞了一些路,最後肯定會達到終點的^_^

15樓:小飛魚醜醜

如果你遇到對的人 就不是一場戲了 可是大部分時候我們總是遇到錯的人 我也很想知道 為什麼在有些人可以把付出的感情看的那麼輕 哎 朋友 我也為了感情的事煩著呢。

16樓:嫵媚女

年齡還小的話 愛情就是一場戲。

其實年齡大了也一樣。

我們總是在稀裡糊塗的做著對方的誰誰誰。

其實 戲散了 品味品味 也會發現 不過是過眼煙雲罷了。

她對我說愛情是一場戲,而我們只不過是道具。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望朋友們詳解。謝謝! 20

17樓:費友兒

在愛情中,我們都是身不由己的人,無法掌握自己,更無法掌握自己愛的人,如果有了傷痛,希望看淡看開,不要沉迷其中,要知道,這一切不過是上帝興起的一場戲,有開始就必然有結束,沒有什麼永遠,散場時我不認識你,你也忘了我,我們只不過是角落裡蒙塵的道具,不知何時又會投入到下一場未知的邂逅。

18樓:這個暱稱不個性

意思就是把愛情當遊戲!請問樓主有什麼想法??是要追她嗎??

問愛情真的是必需品嗎,問愛情真的是必需品嗎

不是必須的,它只是生活的潤滑劑,有了它,你的生活會更豐富多彩,有意思,如果沒有愛情,你就不會因為愛情受傷,甜蜜,成長,所以可以不加,但是那樣會很沒意思的。愛情是附屬品,不是必需品 沒有愛情人照樣能生活 不過心裡也許是會感到空虛。求採納 簡單說 愛情就像吃飯一樣,有些愛情則是快餐。需不需要,以及怎麼選...

愛情真的是婚姻的基礎嗎

您好,我是蘭質薰心,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美好的婚姻是建立在彼此相信,信任的基礎上 結婚後 雞毛蒜皮的事多了,眼不見為淨 看見了也免不了嘮叨幾句,夫妻之間嘛 多一些體諒,多一些謙讓 俗話說的好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2人能在一起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啊,一定要互相珍惜 最後祝你快樂 感情甜蜜,家...

高中時愛情是真的嗎,高中時期的愛情真的是最美好的嗎?

曾幾何時,在我們身邊曾經幸福的戀人因為畢業後工作的現實問題分居兩地,當他們期待著幾年後能夠最終戀愛完畢,走向婚姻時,才發現這是個幻想。曾經的海誓山盟,天涯海角,此時此刻在現實面前都顯得如此不堪一擊。如果愛也是這樣,越是愛越容易失去,那麼我們應該要保持一定的心靈的距離和清醒理智,當再回頭的時候後悔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