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下垂吃中藥好還是吃西藥好,胃下垂吃什麼藥

2023-03-22 05:45:05 字數 1826 閱讀 6209

1樓:銷魂文

當然中藥了啊,我給你說個能除根的,成份:天台山懸崖峭壁上採集的靈蘭(亦稱鐵 皮楓斛)、烏藥(亦稱長生不老藥)、猴頭菇、麝香等奇花異珍配製而成。《百花散》對各種腸胃、食管食道疾 病有神奇效果,舊社會在缺醫少藥的浙江天台縣深山中有「起死還魂散」之美稱。

《百花散》對胃絞痛、胃炎、 胃脹、胃酸、胃疼、腸炎、胃潰瘍、胃痛、淺表性胃炎、萎縮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胃粘膜糜 爛、胃出血、胃竇炎、十二指腸潰瘍(球炎)、反流性食管炎、胃下垂、胃癌、食道癌、食管炎、腸化生有著現代 藥物無可比擬的神奇效果。

2樓:手機使用者

胃下垂臨床表現為:脘腹脹滿 下墜,噯氣,納呆,大便不爽 多為脾虛氣滯,升降失調。可用:

黃芪20克白朮15克子殼15克防風10克水煎服!每日一劑 ,待這些症狀好轉再用補中益氣丸善後。

3樓:我會很乖

胃下垂吃中藥好。但這不是唯一的辦法。要增加體重,讓身體胖點這樣胃下垂就會好。一般胃下垂都是身體比較瘦的人。

4樓:矯情控丶瓣帥

胃下垂沒有藥物能醫治,要靠改變生活習慣保養;飯後不能站立避免胃部加重下垂,適宜平躺著30分以上在做起。

5樓:有愛軍團

胃下垂當然是中藥的效果好了 ,從我十幾年的臨床經驗,我已積累**胃下垂的好方劑。

6樓:寧寧不哭

胃下垂可以通過推拿進行**,效果非常不錯的,前提是要找一個專業的有經驗的推拿醫生才行。

7樓:小魚戱儱佷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是女的話 懷孕之後通話子宮的擴大的是可以把胃向上抬的。是很好的效果·· 若不是··還是中藥慢慢調理的好··那個液不是很快能調理好。

8樓:■貝爾

補中益氣丸 中藥標本兼治 西藥傷身體,有***大。

9樓:彌亙塵

中藥效果最好,西藥基本上沒什麼有效**的藥物。

10樓:

中藥好,吃補中益氣丸調理就會好的。

11樓:小北

吃中藥好,如補中益氣湯!

胃下垂吃什麼藥

12樓:十等老百姓

什麼藥也不用吃,到吃飯時蹲著吃,吃完飯再蹲一會,一般一星期可減輕。

13樓:匿名使用者

(2)** 包括。

1) 飲食 少吃多餐,食後平臥,保證每天攝入足夠的熱量。

2) 胃託 安置胃託。

3) 鍛鍊 加強腹部肌肉的鍛鍊,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以增強腹肌張力。

4) 對症** ①每餐前皮下注射正規胰島素4-8單位;或用甲苯磺丁脲克,每天3次,飲前半小明服用,以促時食慾。②苯丙酸諾龍25毫克肌內注射,每週2次。

5) 中藥 補中益氣丸或補中益氣湯。

6) 外敷法 五倍子10克,蓖麻子仁克,搗爛後以紗布包裹,敷貼臍區。

胃下垂吃什麼藥?

14樓:祭盼雁戢鳴

西藥只能擴張血管,增加血流速,緩解胃下垂症狀;不能從根本上解決胃下垂患者的問題。可謂「治標不治本」。

中醫藥能全方位解決胃下垂患者的問題,從根本上**胃下垂,可以試試胃下垂**湯,效果挺不錯的。

15樓:魯晉鵬尉儼

不過你可以試試胃下垂**湯啊?我看見很多網友都在用,效果應該是不錯的,祝你早日**!

16樓:胡喜兒府痴

胃下垂:積實30克,益母草30克。水煎服,每日一劑。連服60劑。

慢性前列腺炎吃中藥好還是吃西藥好

慢性前列腺炎的藥物種類很多,但總體效果不佳。西醫主要包括消炎 止痛藥。中醫 可選擇藥物 熱敷 鍼灸等方法。但效果都達不到預期,因此建議選擇綜合 不僅依賴於某種單一 從自身做起,以保養為主。那你要先去醫院看看是什麼病,再吃藥啊,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我老公以前也有這病,剛開始醫生也是說先清洗,然後再輸水...

疑難雜症病時吃西藥好還是中藥好,中藥可以治療疑難雜症嗎?

既然是疑難雜症,那麼普通醫學就行不通了。中醫雖然不被現代醫學認可,但不妨一試 中藥可以 疑難雜症嗎?可以的。中醫講究的是辨證施治,所謂的辯證,就是根據每一個人所表現出的不同症狀去用藥去 而不像西醫,感冒了大家就都是吃一種藥 而且中醫是真的可以 一些疑難雜症的,很多治病西醫已經無法可用了,但是中醫通過...

頸椎病吃中藥還是西藥好,治療頸椎病是中藥好還是西藥好

隨著現在生活節奏的加快與工作環境的單一,頸椎病成為一種越來越多的疾病。其實頸椎病大部分與工作 生活的姿勢不良有關。頸椎病是個統稱,包括 頸椎骨質增生,頸椎間盤突出,頸椎小關節功能紊亂,頸椎生理曲度變直,等等。頸椎病的 是以 和保養兩部分構成。是以祛除 恢復自然狀態為主,是以各種不同的頸椎病而採取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