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憤怒我無語

2023-03-22 07:05:05 字數 982 閱讀 5886

1樓:淅聽囈語

他看可能跟我一樣有點小孩子脾氣。

被寵慣了的小孩子 把世間的所有人都當作小孩子來看待習慣了就好了。

如果他認為你小孩 那就代表 他認為你單純。

所以。不要想太多 他可能只是有點傲氣。

等你們再談的時間多一點。

就彼此能適應了。

那時候在告訴她 就可以了。

2樓:繽紛

我是覺得兩個人其實最需要的就是溝通。

你應該和他好好溝通。

其實聽你說就知道她是個愛耍小脾氣的女孩子。

如果你決定要跟她走一輩子的話。

建議還是要改改她的小脾氣,不然以後受苦的是你自己了。

我以前的男朋友對我百依百順的。

分手後才知道我的壞毛病都是他慣出來的。

說實在的 不想感謝他。

反而有點怨恨。

3樓:招搖車馬不行

不是正因為她像小孩你才喜歡她麼!她說你是小孩證明他也喜歡你啊!我拿走我的3分!

4樓:網友

一句話,你覺得你這樣開心嗎?

不開心的話,你就一傻瓜。

好像全世界就這麼一個女人一樣。

5樓:使槍的漢子

男人嗎,大方點,讓讓這個小女孩好了,呵呵,當然,他要是要不尊重你爸媽那類問題出現,對不起,你該讓他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其他就算了,讓讓他,只顯示你的氣量與風度。

6樓:迪卡朋鑫

像小孩就像小孩唄,有什麼了不起,小孩是天真的,你千萬別拿話傷她,她再問你有多愛她,你就說:「海枯石爛,我心要變」,然後笑一笑。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任性。多溝通把你的想法說出來。

8樓:落雪xue花

理解 寬容 那說明你很愛她 還用在說嗎 她裝不知道吧 真的不知道你就通過小是讓他明白啊 呵呵 很有效的哦!!1

這樣的高中我無語

呵呵,是有些嚴格了。我高中時也很嚴格,不過好像沒有你們嚴格,呵呵,看來我們還是很幸運的,不過我的高中沒有你的好。有過一段時間我也很鬱悶,一週受了那麼多處分,罰擦了一週黑板,寫了三次檢討,去辦公室捱過2次訓,罰了20元錢,最後開班會還要站著聽,在全班同學面前檢討,那是我最倒黴的一個周,呵呵.現在好了,...

跨年演唱會我無語了

我是準時從2012 7點準時等著看跨年秀,然後我在網上把這三個電視臺的跨年秀反反覆覆的看了一遍,一直看到第二天,14 20 這三個電視臺是湖南 江蘇 和深圳,我在這裡想說一句,我不是信口開河。現在說他們三個的優點 1湖南電視在主持上,我偏上湖南的謝娜 快樂 他主持別具一格,能很好的和觀眾和到場嘉賓互...

我在憤怒的時候喜歡砸東西

你只不過是發洩不太合理罷了!有些人生氣時願意罵人!有些人生氣時想去打籃球!有些人就出去找事!有些人就會破壞!你試著找別的途徑發洩試試!別老是破壞東西!你買一個沙袋!生氣的時候就去打它!這也很不錯!你也可以自己找個途徑試試!qq 548740932 空間上有答案你只不過是發洩不太合理罷了!有些人生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