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微控制器 20,微控制器學習如何入門?

2023-03-22 07:05:06 字數 1133 閱讀 9924

1樓:匿名使用者

mcu type選擇的對嗎。

然後選擇你的hex檔案。

設定com口和波特率,在裝置管理器裡檢視你現有的com號。

看看手冊,操作是否有誤。

2樓:漫君博

1.你的串列埠線有問題。

2.沒有安裝資料線的驅動。

3.你的微控制器焊接有問題。

4.你的串列埠被佔用了。

3樓:

第一com口插入後,電腦不會有任何提示的;請檢查com口有沒有選對,另外試著降低波特率看看。還有就是換個晶片看看,會不會是晶片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時要關閉電源,再點選**,等到對話方塊上出現「程式已**,請給mcu上電」,這時候才能上電。還有就是波特率最好最低設定9600,還不行的話檢查你的串列埠接對沒有。在我的電腦上點選右鍵,點選管理,再選擇埠,看你的電腦是用的什麼埠;

微控制器學習如何入門?

如何自學微控制器

5樓:魏樺帥巍昂

首先你有點彙編或c的程式設計經驗。以前做微控制器都是彙編,現在基本都是c了,但是用匯編寫的也有,因為開發成本。只是說微控制器程式設計和電腦的exe類似。

6樓:丶那一抹輕柔

2.推薦你電源網公開課網頁連結3.有一定基礎後,到論壇去逛一逛,有很多前輩的經驗是值得學習的;

怎樣自學微控制器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合適的開發板學習微控制器,通過開發板可以學習微控制器外設電路內的設計和相關程式的編。

8樓:

我給你簡單說一下bai學單片du

機的過程:第。

一、以zhi51微控制器為基礎dao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的話,最快的速度是使用現成的學習板,拿著人家的程式,測試,看懂了,在編寫自己的**,去實現想要的結果,天祥電子的學習板還可以,**也合理,學的話從51入門比較容易,掌握一門了在學習其他類的。

如何系統有效的學習微控制器,微控制器是如何,學習更有效

上買的51學習板很好用,我買的那個資料非常詳細,要學的話從51學起 好像都用51系列的微控制器,我也正在學習 微控制器是如何,學習更有效.如果只是玩玩,可不學,要寫大程式就必須會.買個開發板,不斷的寫啊寫啊寫。微控制器學習如何入門?學習微控制器怎麼入門?循序漸近,一點點吃透學習,方法如下 有大量的學...

怎樣自學微控制器,如何自學微控制器

選擇合適的開發板學習微控制器,通過開發板可以學習微控制器外設電路內的設計和相關程式的編 我給你簡單說一下bai學單片du 機的過程 第一 以zhi51微控制器為基礎dao 自學的話,最快的速度是使用現成的學習板,拿著人家的程式,測試,看懂了,在編寫自己的 去實現想要的結果,天祥電子的學習板還可以,也...

微控制器程式,微控制器程式

org 100h 微控制器起始地址 mov a,31h 分配儲存空間 m0 mov a,0efh p2口賦初值mov r0,08h 迴圈次數 m1 mov p2,a 給p1口賦值,從而點亮ledlcall delay led點亮延遲時間lcall delay lcall delay rr a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