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肯扎特練級,賽爾號克拉尼特練級

2023-03-22 07:45:05 字數 2460 閱讀 4167

1樓:y散會43大小

看你玩多長時間了,你要玩五個小時而且每分每秒都用雙倍加速器的話1天不到就夠了。附:肯札特刷速度攻擊。

2樓:網友

星期六日經驗翻倍,去勇者之塔練習,再加上完任務的經驗,每天取經驗包2000。

3樓:龍的傳人8代

好。肯扎特垃圾。

你要練我也不攔你。

25—33刷攻擊。

34—42刷速度。

hi是一種聊天方式。

我不主張你練肯扎特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周5、6、日,用金豆買經驗加速器,打精靈大亂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殺星基拉,不要殺暗影系!星基拉加的是特攻,肯的是物攻。暗影克戰鬥。

刷勇者塔的天雷鼠和毛毛進化。刷滿了去打精靈大亂鬥。我的肯就是這麼練的,100了先打光之城的(塔克星)

79,80左右再打暗城的要幾個雙倍經驗加速器。

金豆換的。然後大精靈王(你得保證你50%以上勝率)或刷勇者之塔。

到80~90左右如果超no5級去打克林卡修要幾個雙倍經驗加速器。

金豆換的。然後大精靈王(你得保證你50%以上勝率)或刷勇者之塔。

到80~90左右如果超no5級去打克林卡修。

6樓:李子

我樂賽爾不好 我在hi裡告訴你 2天練到100 超級可能。

7樓:氼

打卡卡,我號一天一百攻擊學習力滿的。

我的號是15642441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幾個雙倍經驗加速器。

金豆換的。然後大精靈王(你得保證你50%以上勝率)或刷勇者之塔。

到80~90左右如果超no5級去打克林卡修。

9樓:網友

1到100級不用兩天到100啊,一個小時20分鐘,就行了,開雙刷小號,星期5,6,7更快有雙倍經驗,和加速器同用有4倍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個賽爾號的刷級器,我樂賽爾,你就上網找,自動刷級,你先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光之城的(塔克星)

79,80左右再打暗城的。

賽爾號克拉尼特練級

12樓:雪菲菲花仙子

100級布魯克克2個藍光水泵搞定。(大部分水系都行)可以使耗招法,想消他強化,後補血耗他大招。(要有消強化的精靈)第一次:70+水系大招亂轟;

第二次:上5只草系(等級隨便)耗完大招火龍紅蓮擊,再上85+水系強化2~3次再大招轟死。

第一次:70級以上的布布花一開始狂用寄生種子(不夠血要加血),接著一直用飛葉風暴,最後跟他硬拼就行了。第二次:

先上隨便上5只精靈耗他的火龍紅蓮擊,接著上65級的水系精靈,他用赤色龍息打你,你就狂加血,5回合後,他已經沒有攻擊的招了,你就可以一直攻擊他。

13樓:寂寞的風鷹

龍爪 龍系物攻 40 40

順風 屬性技能 0 30 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速度等級1,組隊時可以向己方任。

火之牙 火系物攻 65 15 命中後10%令對方燒傷。

噴火 火系特攻 45 40

火焰屏障 屬性技能 0 25 5回合奔放受到的火系傷害減半。

破空瞬抓 普通物攻 75 25

炎爆 火系特攻 75 30 命中後10%令對方燒傷。

龍之立場 屬性技能 0 20 5回合自己受到特殊攻擊傷害減半。

龍炎擊 火龍物攻 95 15 命中後15%對方燒傷。

火光四濺 火系特攻 105 10 技能使用成功時15%改變對方命中-1

火龍的咆哮 屬性技能 0 10 使自身在接下來的2回合中每次直接攻擊必定致命一擊。

龍族之力 龍系物攻 120 10 技能使用成功時15%改變自身攻擊等級1

進攻意識 屬性技能 0 20 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攻擊等級2

赤色龍息 火龍特攻 130 5 命中後10%令對方害怕。

自我暗示 屬性技能 0 5 5回合內,對手的狀態變化會同時作用在自己的身上。

火龍紅蓮擊 火龍物攻 145 5 15%幾率令對手在3回合內,每回合受到50點固定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大亂鬥和勇者之塔。

賽爾號,大膽的塔克林要怎麼練?能練成極品嗎?

15樓:網友

lz:性格建議用保守,塔克林應刷攻擊和速度,或防禦,還有特防,讓別人秒不到。攻擊一定要刷的。建議配招:龍之威儀 加 潛龍伏地嘯。(請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50級以前,最好把元素噴吐給留著,有75點的固定傷害啊,比空氣切裂還厲害,還有41級的龍性圖騰:補滿血還不疲憊,厲害吧。

賽爾號賽博斯特和魚龍王哪好,賽爾號賽博斯特和魚龍王哪一個好?

賽博斯特好。賽博斯特可以打巔峰。能打大鳥和天使惡魔。先手消強,強化技能不錯。還能複製屬性。種族值又高。很不錯的。15日就要回歸了。你可以買一隻。祝你玩得愉快 本人覺得魚龍王用在玩家對戰好,賽博斯特用在boss對戰好。我有魚龍王,攻擊還挺猛的,能打得過未來星那兩隻猛虎王。賽博斯特比較好,有先手消強,大...

賽爾號怎樣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先用速度快的80級的尤納斯,要先攻,一直用暗影屏障,用完死掉後,狂用用巴魯斯的虛張聲勢加防禦,慢慢耗它,快沒血的時候加血,把他的招數耗沒了之後,就按水,火,草的順序打他,也可以用魔焰的絕命哦,我就打贏了,哈默71級了。極度冰點無效!先用布魯速度要比哈莫雷特快隨便一招 保證被秒。魔焰 絕命火焰。此方法...

賽爾號練級

賽爾號練級幾要素 1.玩精靈大亂鬥 建議帶幾中等精靈,不要太厲害,最好帶魔焰 麗莎 魯斯王,各80級左右!2.玩每天的精靈特訓 星期1到星期4每天如果都完成可以得到16000經驗。星期5到星期7每天如果都完成可以得到70000經驗,大概可以把一個1級精靈升到15級左右。3.玩任務 賽爾號的人物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