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2022-10-31 22:05:14 字數 971 閱讀 7626

1樓:這個世界不象話

ok你可以打敗他了,我只用了3只就搞定他了 水系和草系和你不一樣,我用了步步花打頭陣,跟他耗。好艱難,你可以用暗影屏障和他號,你沒招了就換別的耗

2樓:小小學學生生

1.有3只精靈就能搞定,100級烈焰猩猩 90級巴魯斯 85級布布花

先上布布花用詛咒,哈莫雷特一但用招馬上補血一直耗著它,耗到它的技能點玩完。

然後按照水 火 草系攻擊,使用車輪戰術

完成,搞定。

另附:龍之意志20次 龍王滅碎陣5次 龍王波15次 龍爪閃空破20次

哈莫雷特重物攻

【露西歐泥潭】龍系精靈,總體而言比較難打——★★★★★

1.先上兩隻尼爾,用【空間跳躍】和【精神控制】耗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魯卡的【精神控制】,也可以巴魯斯【虛張聲勢】加防禦,耗boss絕招。

2.如果boss用了【龍之意志】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悠悠光線】解決。

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這樣輪迴,一定要按順序,否則技能無效。這步要有點耐心,一般三隻100級的十幾分鍾便解決了。

注意:1.悠悠不必升級很高,因為boss絕招沒了,會【悠悠光線】即可。

2.中毒、寄生、凍傷、燒傷等附加情況皆沒有用。

3.備足藥,加血,加pp值。

【露西歐泥潭】龍系精靈,比較費時間,也比較費錢。

1.先上派魯基達,用鋼鐵意志,3次,之後哈莫雷特打你一次你就一次100或150和體力藥,如果它用龍之意志你就用派派光線,慢慢的它就沒招了。

2.上布魯克克用藍光水泵或者其他水系精靈水系技能,再上里奧斯用烈火燎原或者其他火系精靈火系技能,在上步步花用飛葉風暴或者其他草系精靈草系技能,沒招了就用活力藥,慢慢打,最後就把哈莫雷特給打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只就ok,用阿克希亞的極度冰點吧!是吧?樓主採納我吧

賽爾號怎樣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先用速度快的80級的尤納斯,要先攻,一直用暗影屏障,用完死掉後,狂用用巴魯斯的虛張聲勢加防禦,慢慢耗它,快沒血的時候加血,把他的招數耗沒了之後,就按水,火,草的順序打他,也可以用魔焰的絕命哦,我就打贏了,哈默71級了。極度冰點無效!先用布魯速度要比哈莫雷特快隨便一招 保證被秒。魔焰 絕命火焰。此方法...

賽爾號怎樣打敗哈莫雷特

先用防禦超過180的布布花,一直用詛咒,中途補血,直到把哈莫雷特的技能耗光。然後換精靈,用濃縮液汁 其他 令對方所有能力提升效果消失 的技能也行 再換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 換火系精靈,用火系技能 換草系精靈,用草系技能 換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 換火系精靈,用火系技能 一直這樣迴圈,知道把他打死。注意...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很簡單,80級以上 必須 的麗莎布布 80以上的水系 火系 沒到也可以 只要你不嫌時間長 麗莎布布一開始和哈莫雷特pk 如果你先出招就行 一直試 技能花草護體 葉綠光束 光合作用 或者究極吸取 還有個花草能量。四個招按具體情況來。開始的話一定要花草護體然後葉綠光束之後究極吸取,一直迴圈。補血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