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叫黑客 給俺舉了例子好不

2023-03-22 07:40:07 字數 2623 閱讀 929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啟網頁。

點選百科。

什麼叫黑客??

2樓:言木者

【黑客】指熱心於計算機技術,水平高超的電腦專家,尤其是程式設計人員。

【紅客】紅客是中國黑客起的名字。英文「honker」是紅客的譯音,是一群為捍衛中國的主權而戰的黑客們。

黑客最早源自英文hacker,早期在美國的電腦界是帶有褒義的。

但是現在,黑客一詞已被用於泛指那些專門利用電腦搞破壞或惡作劇的傢伙。對這些人的正確英文叫法是cracker,翻譯成「駭客」。

黑客和駭客根本的區別是:黑客們建設,而駭客們破壞。

駭客、藍客、飛客釋義:

【駭客】惡意(一般是非法地)試圖破解或破壞某個程式、系統及網路安全的人,同時也被叫做「黑帽黑客」。

【藍客】也屬於黑客群,指一些利用或發掘系統漏洞, of service)系統,或者令個人作業系統(windows)藍屏。

【飛客】電信網路的先行者,經常利用程控交換機的漏洞,進入並研究電信網路,對電信系統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什麼是「黑客」?

3樓:汗海亦泣勤

一個試圖破解某系統或網路以提醒該系統所有者的系統安全漏洞。這群人往往被稱做「白帽黑客」或「匿名客」(sneaker)或紅客。許多這樣的人是電腦安全公司的僱員,並在完全合法的情況下攻擊某系統。

4樓:樊秉竺承

黑客是對英語hacker的翻譯,hacker原意是指用斧頭砍材的工人,最早被引進計算機圈則可追溯自2023年代。他們破解系統或者網路基本上是一項業餘嗜好,通常是出於自己的興趣,而非為了賺錢或工作需要。

5樓:野秀梅實己

黑客:程式設計高手,網路高手,系統高手三者的結合,具備很高的道德境界,對技術狂熱追求。

別把盜個qq

**掛個馬的人叫黑客。

那只是無聊的指令碼小子而已。

6樓:戴悅章佳吉敏

黑客,就是專門利用各程式和系統的漏洞來攻擊和破壞計算機系統網路的人。

什麼叫做黑客

什麼叫黑客?

7樓:闢運旺友嬋

其實本質上就是程式設計師,只有其他的黑客接納了,得到其他黑客的認可,才能算個黑客。

具有一定的創造力,一個僅僅拿著其他黑客前輩們所編寫的黑客軟體到處亂試,一旦出現問題卻又束手無策的人,絕對稱不上是黑客。必須具備黑客所應當有的技能,必須是技術上的行家。並且熱衷於解決問題,能無償地幫助別人。

黑客是用來幹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黑客按說不分好壞,但如果真要分個好壞的話,黑客就是壞的,紅客就是好的。

黑客也只是各取所需罷了~

9樓:

接觸過一點技術知識,人們眼裡的黑客都是壞的,真正的黑客是推動技術前進的高科技人才,他們發現系統漏洞,但不會發起攻擊,做各種高階的技術軟體,討論各種系統的安全性。而人們眼裡的成為駭客,拿著工具(比如病毒生成器)去盜號,入侵,對別人造成破壞來牟利。

什麼是黑客

10樓:願唯夢不醒

大多是網路工程師,從電腦上犯罪。賺錢。詐騙。釋出病毒等等。

什麼是真正的黑客

11樓:攀爬夢現實

真正的黑客是主動研究安全技術,探知未知,主要去幫助彌補系統漏洞,是網路戰士,是網路時代的牛仔。

hacker --黑客。

熱衷研究、撰寫程式的專才,且必須具備樂於追根究底、窮究問題的特質。

在黑客圈中,hacker一詞無疑是帶有正面的意義,例如system hacker熟悉作業系統的設計與維護;password hacker精於找出使用者的密碼,若是computer hacker則是通曉計算機,可讓計算機乖乖聽話的高手。

黑客基本上是一項業餘嗜好,通常是出於自己的興趣,而非為了賺錢或工作需要。

根據開放原始碼計劃創始人eric raymond對此字的解釋,hacker與cracker是分屬兩個不同世界的族群,基本差異在於,hacker是有建設性的,cracker則專門搞破壞。

hacker原意是指用斧頭砍材的工人,最早被引進計算機圈則可追溯自2023年代。

加州柏克萊大學計算機教授brian harvey在考證此字時曾寫到,當時在麻省理工學院中(mit)的學生通常分成兩派,一是tool,意指乖乖牌學生,成績都拿甲等;另一則是所謂的hacker,也就是常逃課,上課愛睡覺,但晚上卻又精力充沛喜歡搞課外活動的學生。

這跟計算機有什麼關係?一開始並沒有。不過當時hacker也有區分等級,就如同tool用成績比高下一樣。

真正一流hacker並非整天不學無術,而是會熱衷追求某種特殊嗜好,比如研究**、鐵道(模型或者真的)、科幻**,無線電,或者是計算機。也因此後來才有所謂的computer hacker出現,意指計算機高手。

對一個黑客來說,學會入侵和破解是必要的,但最主要的還是程式設計,畢竟,使用工具是體現別人的思路,而程式是自己的想法。一句話--程式設計實現一切!

什麼是黑客

哪位養花大神給俺指點一下,這花叫啥名,怎麼養活啊?葉都黃了,這三盆花要是沒養好,領導要問罪的

綠蘿,發財樹,綠蘿。發財樹耐乾旱少澆水,綠蘿可適當多澆水,盆土不能幹透 綠蘿 求養花高手看看這幾個是什麼花 如何養護 圖一 鶴望蘭,鶴望蘭屬 帶長日照植物。其喜溫暖 溼潤 陽光充足的環境,畏嚴寒,忌酷熱 忌旱 忌澇。要求排水良好的疏鬆 肥沃 ph值6 7的沙壤土。生長期適溫為20 28 圖二 竹柏,...

《夏洛特煩惱》中冬梅給夏洛唱的歌是叫啥

夏洛特煩惱 電影 夏洛特煩惱 同名主題曲 夏洛特煩惱 作詞 冷碗碗 作曲 冷碗碗 演唱 金志文 我會在你身邊 你左右 絕不會回頭 你的一舉一動 像心跳 牽動我所有 我會在你身邊 你左右 絕不會放手 無論昨天今天和以後 一直到盡頭 黎明前 另一頭 看著過往的雲煙 在海角和天邊 劃出一道美麗的曲線 不明...

夢見已故的姑爺叫送三捆玉米杆給姑姑是啥意思

夢見已故的姑爺叫送三捆玉米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7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走在玉米地裡,預示近期會有意外的驚喜。夢見無包皮的玉米,表示財源滾滾以及許多人的喜愛。在夢中看到玉米,表示你心一直期盼的事情將會實現了。如果夢到你正在吃玉米做成的麵包,表示你將能夠衝破難關,依循著你的理想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