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男朋友的吻,怎麼拒絕男朋友跟自己接吻?

2023-03-22 09:20:05 字數 2138 閱讀 8541

1樓:何家琳兒

他想吻你並不一定代表他喜歡你,我想這個你也知道,有時候時間不是問題,兩個人感覺對了接吻就自然了,你在抗拒只能說明現在不是你接吻的時間,所以你不用太擔心他生氣與否,正常繼續下去就可以了,下次見面不要提這件事,看他怎麼說,主動權要在自己手裡,他不提你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這樣他就知道你不是一個隨便的女生,他提了如果生氣你要問他為什麼生氣,如果是道歉,你要表明立場就可以了,你覺得呢?

2樓:我love妞

男女朋友之間接吻真的很正常,雖然說你傳統,但是隻要沒超出最後一步我覺得都是可以接受的。你男朋友肯定生氣了,沒有誰被女朋友拒絕接吻會是高興的,現在你只能哄哄他唄,還有和他說清楚,不然下次親的時候有陰影。

3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觀念的原因,你屬於保守的觀念,而他是現在的思想觀念,我建議你還是跟他說清楚。

4樓:淺笑如初的摩羯

你好,你可以跟他解釋,你當時緊張有些害怕,因為你比較傳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跟他解釋一下你只是覺得發展快咯,然後下次主動多點身體接觸,比如主動搭手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啦,第一次都是這樣的啦~~~

如果你真心想繼續的話,下次主動或者不要拒絕就好了。

為什麼男友不願意和我接吻

7樓:

摘要。親您好呀,這種情況下,主要是有以下幾種情況的。一,主要是男朋友靦腆,不好意思和你接吻。

二,男朋友,主要是不喜歡你,所以沒有這種願望。三,男朋友可能從前接吻是有了心裡陰影,所以現在對接吻很拒絕。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4

為什麼男友不願意和我接吻。

親您好呀,這種情況下,主要是有以下幾種情況的。一,主要是男朋友靦腆,不好意思和你接吻。二,男朋友,主要是不喜歡你,所以沒有這種願望。

三,男朋友可能從前接吻是有了心裡陰影,所以現在對接吻很拒絕。

在。親您好,"/

我現在要咋做啊。

親,有時這種事情是急不得的,慢慢來改變吧,時間是改變事情的最好方法。"/

那我要做點什麼。

親,這種時候就不要求他接吻了。做到互相關心愛護,讓他感覺到你的好,慢慢事情就會好轉的。

感覺他現在沒有以前親的多了。

親,可能是,衝動期已經過了

就為了這事從下午回來之後到這會都沒理他。

親,有時候不必計較這麼多的,有時就是自尋煩惱,其實他那邊根本就沒有想這麼多的事情。

我一直都沒和他計較,不然早就不理他了。

親,其實有這種態度就什麼事情也好辦了,男人有時就沒有那麼細心的。

怎麼拒絕男朋友跟自己接吻?

為什麼男朋友不和我接吻

男朋友不喜歡吻我

8樓:緒素枝鐸女

男人對你沒有用心,或者他的性趣還沒有被你感化到吻你下面的地步,希望你溫柔體貼點,爭取一點,他可能會吻你下面的!

9樓:千萬別怕死啊

肯定是你自身的問題了 以前喜歡吻現在不喜歡了 估計你長青春痘了 或者變的不乾淨不講衛生 或變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嘍,哈哈。沒辦法的吧,個人癖好不同,強求不好的。

11樓:踏水無痕有浪花

你不愛刷牙或者老吃韭菜。

12樓:高勇

厭煩唄,要是換個新的他肯定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吻你吧,我天天吻你,搞的你神魂顛倒。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口臭吧 哈哈哈。

向男友索吻被拒絕是什麼原因 男人拒絕接吻代表什麼

不會跟男朋友接吻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隨自己感情流露就行……很自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一點就可以l了,這個不用學也會的。

男朋友的朋友幫我夾菜被我拒絕了,男朋友還讓我給他朋友夾菜,什麼意思

說明你男朋友的朋友對他很重要,讓你給他朋友加菜,是禮貌問題,在不會有啥意思吧 恕我直言 你男朋友好像準備把你甩了 甩給他朋友。他好像不愛你了 然後發展成床上朋友 這是我猜的。要不然怎麼會這樣呢 男朋友的朋友幫讓我給他介紹個女朋友,還幫我夾菜被我拒絕了他朋友很不高興,還在男朋友面前說我壞話 這就要考驗...

別人給我男朋友說媒,男朋友不去。拒絕了,他是不是真心喜歡我。我怕失去他,大家說我咋辦

別人給你男朋友說媒,男朋友不去,證明他知道自己現在有女朋友所以才不去,不能腳踏兩隻船嗎?這是最基本的道德。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挺不錯的,不論這個男人經濟條件好不好,人品非常重要。恭喜你!你怕失去他,我就不明白了?你是覺得你的男朋友非常優秀,怕有一天會失去他嗎?從你的表達中我覺得你們應該談戀愛不久,他在你...

跟男朋友分手了,他之前想複合,我拒絕了,還說了很多難聽的話。他還

既然已經分手,不答應他就沒有什麼困難。要想做到不傷害是不可能。除非你答應他的請求。既然真心不想複合就不能優柔寡斷。應該斷然拒絕。不讓他有絲毫幻想的餘地。不然,你就是害他。世上最糟糕的 bai感受,就是 du不得不懷疑zhi先前深信不疑dao的東西。有些時候,我們迷專失不是因為沒屬有光亮,而是忘了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