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三塘考試自動擋車哪個倒車入庫好點?

2023-03-22 09:15:08 字數 6382 閱讀 57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有標準答案,因為各人情況不同,看法不一樣的。至於駕考的方法和技巧,建議你去**網看看《駕考秘籍》2020最新版書,汽車的各項基本操作的方法和技巧,車感的快速培養,各個駕考科目的方法和技巧,一步一圖,**配合,還有各種新手常見疑難解答,全套標準**教學,各科模擬練車和考試軟體。作者隨時解答學車疑難,按書的方法做,可以少捱罵,少受氣。

一次性通過考試拿證基本沒有什麼問題的。按書的方法駕駛,保證你一生開車出入平安。絕無磕碰。

**網搜尋「駕考秘籍2020最新版書」或者「胡和平駕考書」。可見該書。——是胡和平編寫的書,由於該書名氣大,很多抄襲和模擬該書的駕考書。

雖然便宜,但內容很亂很糙很舊。誤人生命。請認準胡和平著的正版書。

2樓:是啊軒吖

南寧三塘考試自動擋車哪個倒車入庫好一點呢?哪個倒車入庫都挺好的。

3樓:蔣馥

這個要問當地有去考試過的親咯。

4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南寧三塘考試自動擋車倒車入戶,我認為你可以選擇倒檔入庫會比較好一些。

5樓:薔巫ci覅

南寧三塘考試自動擋車哪個倒車入庫好一點兒的,自動擋的車的話就那個類似皮卡那個那個時候就比較好到。

6樓:靈魂一問

在南寧的三堂考駕駛執照科目二,選擇倒車入庫的庫號可以選4號庫,相對來講會比較好倒入,因為它的波度以及他的場地條件比較好。

南寧三塘考試自動擋車哪個倒車入庫比較好?

7樓:是啊軒吖

南寧三塘考試自動擋車哪個倒車入庫比較好?考試自動擋車倒車入庫的話,在哪一個庫倒車都挺方便的,因為倒車入庫是比較簡單的。司機操作。

8樓:k知己知少

我去考過,不要在前面那幾個就行,那裡車經過多,觀眾也多容易緊張,中間那幾個比較平。

9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南寧三塘考試,自動擋車,哪個倒車入庫比較好?我認為倒車入庫的話,應該是導檔比較容易匯入。

南寧三塘科目二考試如果倒車入庫掛一次可不可繼續往前開考別的專案先

10樓:墨爾本丶孤獨

主要是看點,然後要學會修正,兩邊勻稱。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南寧三塘桂俊考場過科目二的進~ 5

11樓:敖雁邗溪

就是開教練車走一遍科目二的四個科目考試位置,因為考試的時候車上只有你一個人,要你自己一個開車進入考場一項一項考,沒有安全員的,裡面那些岔路比較多,走錯的話就算不過了,所以要提前適應考試流程和考場環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教練跟我們說的是隻要起步都要打轉向燈的,向那邊走就開那邊的燈。

自動檔倒車入庫主要看哪幾個點

13樓:途虎話養車

一。上坡停車、起步。

考試要求:要求在≥10%坡度,≥30米坡長的坡道上的固定位置停車,考察方向、制動、離合器三者的協調配合。

二。側方停車。

考試要求:考c照、z照的必考專案。要求車輛在不碰、擦庫位樁杆,車輪不壓碰車道邊線、庫位邊線的情況下,通過一進一退,將整車移入右側庫位中。

參考方法:車右側靠杆30釐米前行、車後窗看見1號杆時停車,車前近距離處有一橫端線切勿軋到。倒車前、倒車時務必看清吊杆,倒車越慢越好但不能停頓。

倒車時打左轉向燈、車後窗看不見1號杆時,向右打方向1圈半,看左後視鏡看見4號杆向左打方向1圈半,看車頭右後視鏡看見4號杆向左打方向1圈半,看車頭右後視鏡與1號杆重疊時向左打方向到底車身正時回正停車,車再前行打右轉向燈。注意觀察路後面情況,向轉打方向到底用半聯動不出路邊線前行。

三。正反庫技巧。

考試操作要求:

從a起點倒車至b車庫停正,前進至c起點回車區,再倒入b庫位停正,前進至a終點(起點),考試完成。

考試評判標準:

1.車身不得出紅線範圍,否則即「車身出線」不合格;

2.倒車、前進過車中不得停車;

3.倒入庫後,需停頓;

4.考試完成,掛空擋下車退出考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距離兩邊的距離修方向盤的方法都是一樣的。

觀察後視鏡,你想要車尾往那個方向走就往那個方向打方向盤。

自動擋倒車入庫技巧口訣

15樓:網友

首先要學會看後視鏡。否則,無從談起順利倒車。

1、當你倒車時,從後視鏡中看到,哪邊車尾寬(前後比較,不是左右比較),就向哪側打方向。

2、當你倒車時,向哪側打方向,車尾就往哪邊去。

3、當你看後視鏡中,右側車尾寬,就向右側打輪,鏡子中,會看到車尾逐漸向右甩,直到車體和地上線接近平行時,把方向回正即可。

16樓:小揚說歷史

1.將車開至庫房左前方,將近半車的距離,然後倒車的時候從反觀鏡看著後輪。

2.感覺後輪要壓到庫房左側牆壁的延長線上的時候,向左打方向。

3.從右側的反光鏡看到庫房的右下角的時候開始打正方向,同時看著左右兩側反光鏡調整車身位置,保持左右車身跟牆壁平行,將車停進庫,拉手剎,熄火,停車完成。

17樓:途虎話養車

1、學會看後視鏡。

學習觀察後視鏡,尤其是觀察車身與標線的距離、車身與庫線是否平行,多看幾次就有感覺了。

2、倒車前調整好位置。

在倒車前,調整好車身與起始位置左邊線(a線)的距離,以米至2米為宜。

距離過小,會在倒庫途中壓左邊庫線;距離過大,則會在倒庫途中壓右邊庫線。

3、緩慢勻速行駛。

學會用壓離合踏板的方法來控制車速,達到僅通過對離合踏板的松抬,就能實現控制車速極慢、又不會停車的速度狀態。

4、入庫後修正方向。

倒車時,修正方向的原則:車尾偏左,向右打方向;車尾偏右,向左打方向。

注意:在入庫過程中方向的修正幅度一定要小,當觀察到車身即將平行時,就要立即回正方向。

18樓:海駕機動車駕駛員培訓

目測好場地的情況,將車輛停在靠外邊線約米的距離,這樣可以為車輛側後轉彎留出足夠空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倒車入庫看好檔位。自動擋倒車是r,前進是d,有些車輛檔位需要橫來橫去的掛,這樣在倒車入庫時要特別看好檔位,千萬不要慌張,以免掛錯擋出現意外。

20樓:阿里

自動擋倒車入庫技巧口訣不靠譜,還是要勤學苦練多琢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口訣的,多聯絡聯絡就可以了,記住速度慢點。

駕考自動擋小汽車科目二,需要注意些什麼?

22樓:金融小周老師

1、調整好自己的心理狀態,不要緊張,就當作自己的一次訓練。

2、記準自己的順序號,等輪到你的時候考官只叫號不叫名字的。

3、自己準備好一雙自己穿著比較舒服的運動鞋,或平底鞋。

4、上車後自己先調整好自己的駕駛姿勢,調整坐位。

5、調整兩邊的倒視鏡,調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6、繫好安全帶,這個很重要,如果不繫直接不及格。還要注意安全帶不要系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當天早上八點多,我們就來到了考場,我考的是自動擋,上午11點左右進考場,自動擋的考試都是在a場接受考試。

上車後調座位,看後視鏡,後視鏡裡要看見兩邊的車後輪,一定要記得系安全帶。

跟考官報告準備好了,考官開考試系統,打左燈,這裡一定要記得等考官開了考試系統後再打左燈,否則系統檢測不到,10分就損失了!

直角轉彎。直線行駛的時候看見前引擎蓋蓋住黃線的時候迅速打死方向,就過了。

坡道定點停車起步。

1、用車頭雙號字右邊那個字頭,或這個字的中線去對右側邊線,車轍線距右邊線,基本就在30公分以內;

2、用雨刮器的接頭去對考場的標杆,一對準就踩剎車,絕對考試合格。

究竟用什麼作為與標杆對位的尺子,這還需要你平時的訓練在加模擬考試時臨時捕作到的靈感來決定,更為重要的是平時的紮實訓練使然。

曲線行駛。當你進入曲線行駛的入口之後,就看兩邊的車頭,左角或右角,切著圓弧的內切線前行,在轉向的盲區你要憑感覺順暢的過渡到左轉或右轉,再去切著內弧線走。

側方位停車。

車庫前面攝像頭的支架對準前車門的鎖定按鈕時就踩死,直接右打死掛倒檔。

倒車入庫。要注意出庫要在向左打死後,略微修二指方向,這樣過感應線後,立即把方向打死,咋出就咋進,絕對不會錯的。

1、平時怎麼練車,考場就怎麼開,定點的時候尤其如此!

2、曲線行駛下去的時候先把車頭拉到左邊,斜著進去,角度要小一點就不容易壓線,不要以為曲線行駛簡單,一壓線保證你立馬不及格!

3、側方位一定要仔細看點,要是點過了下一個點就要早一點,車斜著也沒問題,只要不壓線!

4、考試中幾個必須打燈的地方,按照教練講的,千萬別打錯了喲~

自動擋駕照考試過程有哪些?

24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自動擋駕駛證是駕駛證是駕照的一種,只可以駕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c2駕照也是比較常見的駕照之一,它只可以駕駛9座以下、車長不超過6米的自動擋的汽車。

駕照代號:c2

申請年齡:18-70歲。

準駕車型:小型自動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只能開c2,無其他準駕車型。

每年體檢:60週歲以下不需要。

考試車輛的要求:車長不小於5米的輕型自動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小型自動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自動擋轎車。

駕照年齡放寬 :

公安部交管局車輛和駕駛人管理處副處長王國強:同時我們也對70歲以上的老年人考證,增加了相關的反應力、認知力這方面的專業的測試,既能夠便利老年人駕車出行,同時也能夠保障他們的身體條件,符合我們安全駕駛的要求,這一做法也是國際上通行的做法。

在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駕駛證的年齡方面,此次改革將申請年齡下限統一調整至22週歲,申請大中型客貨車駕駛證年齡上限由50週歲調整至60週歲,同時縮短增駕時間間隔。

2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理論考)

兩次理論考試增加事故案例 新規實施後,科目一考試將拆分為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主要考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在學員接受場內駕駛技能培訓之前進行;

第二部分主要考核安全文明駕駛要求、複雜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等,作為科目三的一個考試專案,放在路考後進行。也就是現在所說的科目四。

科目二(樁考+場地考)

小汽車考試簡化1項轉移2項取消3項。

」按照新規,小型汽車場地考試(科目二) 由原來的訓練10項考4項變成「訓練、考試均為5項。」也意味著,小車考生只需要訓練五項,因為考試也只考這五項。考試難度也有所下降。

1、倒車入庫、

2、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3、側方停車、

4、曲線行駛、

5、直角轉彎等五項,考場標線代替杆,中途停車不合格。

新規實施後,樁考、場考合併,小型汽車樁考改為倒車入庫,兩個樁位之間的移庫被取消。考試中用規劃標線替換標杆,學員考試時,要求車輪不壓碰車道邊線、庫位邊線。

科目三第一部分(路考)

路考增三專案,里程最低3公里。

新規實施後,路考除了增加第二次理論考試外,還從13個專案增加到16項。增加的專案包括3個考試專案,並調整了考試里程。其中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

1、加減擋位操作、

2、路口左轉彎、

3、路口右轉彎。

原先2023年,科目三考試有上車準備(包括系安全帶、觀察、打左轉彎燈) 、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13個道路駕駛技能專案。

科目四 (第二部分 理論考)

科目四的理論考主要考核安全文明駕駛要求、複雜條件下安全駕駛知識、緊急情況下臨危處置方法等,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臨危處置方法及交通事故後處置知識等,滿分為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

自動擋科目三考試流程,考試中心自動擋科目三都考什麼

根據語音提示進行相應的操作 從中隨機抽取5項 1 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條件不良條件下行駛 開啟遠光燈。2 在剛才同樣條件下,你緊跟前車行駛 開啟近光。3 與對方會車距對方來車將近150米 遠近光交替使用 閃一下遠光燈 4 夜間通過急彎 坡路 拱橋 人行橫道或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 遠近光交替使用 ...

福睿斯三廂自動擋和福克斯自動擋一公里油耗相差多少錢

通過在小熊油耗上檢視車友眾測的油耗報告,福睿斯 2017款 幸福版 1.5l 自動時尚型平均油耗9.24l 100km 福克斯 2017款 三廂 ecoboost 180 自動精英型平均油耗9.27l 100km 兩款車油耗差不多,如果我的解答能對你有幫助,請採納我的回答 福睿斯和福克斯車型油耗相差...

老師,我是馬三自動擋的,請問多久才需更換防凍液?還是直接新增

你好,防凍液一般的實用週期是兩年,建議你在第二年給車輛做保養的時候就把防凍液換掉就可以了,更換防凍液不同於新增防凍液,更換需要把車輛放到舉升機上架起來,在車輛底部有個放水螺絲,通過這裡把防凍液放掉,放乾淨瞭然後新增新的防凍液到max最高點就可以了。我的車輛通常是準備一小桶原廠防凍液,因為車輛執行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