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吵架,男朋友說不要我了,跟男朋友吵架,我生氣說不要在一起了,男朋友說隨便我想怎樣就怎樣

2022-02-24 05:41:28 字數 5119 閱讀 5062

1樓:海水中的青銅劍

你應該認識自己的價值,對於獅子型的男友做出的事情很難讓人琢磨,高傲的本性時時刻刻都在張揚,,其中女友只要有一件(比如經濟,社會地位,朋友圈子,工作......)比他好的,都能引起他的嫉妒,或者常常拿自己的女友和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女孩做比較,在他的眼裡都是你的不是,再加上你的忍讓,這樣就導致你現在的處處被動,但是這種男人得優點愛情專一,做事追求完美,有點愚孝,(我以前的性格和你男朋友差不多,我值得的驕傲不是學歷而是經濟,感覺有了點經濟什麼都可以,通過了一次重大的挫折,我妻子還是對我不離不棄,我很愧疚我當初的做法),如果你真的離不開他,可以找他尊敬的人來開導他,也可以通過某些事來給他挫折,讓他認識到自己,但不要過火,給他適當的臺階下,實在不想遷就他,那你就離開他,不要對不住自己.一生的幸福要慎重考慮.

2樓:感傷流年

我是個男生,我是這樣看的:你在他的幫助下,讀了大專,所以你感激他,我想你應該想清是愛他還是感激他。現在本科會少嗎?

在你男朋友眼裡遊戲比你更重要。你要知道,學歷只是一方面,不是學歷不高就低人一等。要讓他知道你是珍貴的,你過度的謙讓導致了他的粗暴,你說你就是不爭氣,手腳冰涼,哭都哭不出來,我覺得你是有上進心的,雖然你現在還不夠好,但只要你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的價值。

一個為遊戲而打你的男朋友是不值得託付終身的,你可以想象一下婚後你男朋友天天玩遊戲,你天天做家務,他不高興了你還要被打,我建議你換個男朋友,看看別的男人是如何對你的。也可以試試你在他心中的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太過分了,一點也不尊重你。我認為2個人走到一起是一種緣分,也不容易我們就應該好好的把握,退一步海闊天空,退一步風平浪靜,什麼事情也不會發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他看的那麼重要,難道你就真的找不到男人了嘛?把他看的過重只會給自己新增煩惱

5樓:風純小子

他就是沒事找事,冷一段子會好的,別讓自己難過

跟男朋友吵架,我生氣說不要在一起了,男朋友說隨便我想怎樣就怎樣

6樓:

男生沒有哄你,反而這樣說,我感覺他有點不太在意你了,目前你們可以再處處,再相互瞭解瞭解,如果還是經常吵架,然後他對你不是特別在意和關心,我覺得你們就不適合在一起了,你說呢。

7樓:liuyun劉勇

男朋友太霸氣了,沒有說哄哄你。不過他連三天也撐不住。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慣著你

我的經驗,越是舔狗越被遺棄

跟男朋友吵架,我說不要在一起了,男朋友說隨便我想怎樣就怎樣

9樓:手挽滿弓無處發

這樣的男朋友還是分了吧,一個男人這樣說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繼續在一起也沒有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氣話而已,以後再吵架都不應該隨便把分手掛在嘴上

跟男朋友吵架,他說不要我了,可是我離不開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需要冷靜一下,要誰三年的感情都不可能這麼輕易放下,所以可能是一時衝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執意分手。叫他賠償你青春損失費,住在一起了,說走就走,憑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來驗證,再冷靜想一想,是否值得!有時候放開未必不是一種選擇!等回過頭再看那時你會更成熟的!祝好

14樓:半折半戟半沉沙

仔細想想是不是兩人之間有什麼問題,看看能不能坐下來好好談談,畢竟三年了,祝你成功

15樓:

如果他執意要走,你強求也強求不來心放寬些吧

16樓:呼延覺羅凝月

別太擔心 他只是想要冷靜一下

17樓:張力老師

建議你們好好靜下來談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吵架?溫磬都來不及!!

19樓:歧靜秋梵

他應該已經不愛你了,他心不在你身上了

跟我男朋友吵架他很凶說不要我了是真的不愛我了麼! 20

20樓:飄零的葉子

不要就不要嘛,他不要你,看不上你,你還不一定看上他呢,女人清高一點,要讓男人屁癲屁癲的跟著你轉,知道了沒??

21樓:火熱剩夏

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唄。

和男朋友吵架,男朋友說話很難聽,說我不敢離開他

22樓:常勝將軍

你繃不住。

你不矜持。所以你不值錢。就這樣。

要想法端起來,要不以後人家吃定你。你需要冷處理他一段時期,觀察他的態度。時限定為一個月。

這樣才能看出是不是因為你太纏人家人家被逼無奈才和你相處。你到底能不能離開人家。否則的話乖乖給人家賠情道歉去吧。

誰讓你離不開人家呢。換作是我,我也等你主動,因為我知道你生氣不了幾天。你又沒真生多大的氣,我何心在意呢。

23樓:龍逆麟坤

緩和兩天,你不要去找他,聯絡他。看他的反應,如果他真的愛你一定會主動聯絡你的,你一定要記住不要理會他,不要刻意留意他。如果他愛你,絕對會二話不說的來找你的。

24樓:綠色古惑仔

,,,早點分手吧,能說出這種話的男人,以後只會更傷你的心!!!

25樓:z平常

生氣時候說的話,最好不要聽!吵架的時候,什麼話傷人就說什麼!靜下來想想你們之間的感情!

26樓:灰飛煙滅

其實吵架的時候都是這樣的,都會說氣話。可能他不經意的一句話,你卻放在心上了。就比如女的 其實還愛著,卻在吵架時經常說分手一樣。

戀人間肯定吵吵鬧鬧的,如果愛他,遷就下他,畢竟是小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開他,試試吧,說不定你就是離不開啊

28樓:悉尼一個好人

都還年輕啊~

吵吵鬧鬧是必然的~

今天跟男朋友吵架了,男朋友讓我以後都不要回家了我就說了我今天不回去了他就說以後都不要回來了讓我拿著

29樓:秦相

男女朋友就過上了夫妻生活,被人看輕與不尊重就會是必然的結果

30樓:

走就走,誰怕誰?東方不亮西方亮,他以後叫你姑奶奶就不要回去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當了!找人海扁他一頓,把他的東西都砸了!

32樓:淡淡路人

吵架很正常,可是不能超越底線,超越了就說明你們不合適,或許不關愛於不愛,僅僅是不合適

33樓:來自穆墩島認真的黑曜石

如果你倆很相愛 那他把話說到這個份上了 你離開他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34樓:桐紅葉孤

走了吧 會有隔閡的

35樓:假若

他叫你走你就走呀?要滾也是他滾

36樓:走過多少風雨路

他講,是不是聽他的聲音就煩,所以他沒有選擇在那個晚上就哄你,是怕你更生他的氣。

這樣的好男人真的很愛你很在乎你喲

望採納,謝謝,麼麼噠,祝樓主幸福

愛情是沒有結界的,如果你決定好了要跟他在一起過一輩子,那就不要有什麼絲毫的後悔,就算是吃土也要跟著,前提是他真的真的很愛你!愛你有時候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可以體現,比如,你大姨媽來了,他會提前為你準備紅糖;你生病了,他會抱抱你、關心你;晚上睡覺,他總會把手伸到你頸下讓你枕著等等。你跟他吵架,他不跟你吵是有原因的,一個他愛你,他不想因為吵架破壞你們之間的愛,寧願自己承受也不要兩個人傷心;另一個就是在敷衍你,至於怎麼樣我也沒經歷過,不太清楚。

反正呢,決定好了就不要後悔,這世界沒有後悔藥可以吃,愛他就不要懷疑他!他不愛你,你立馬就可以離開他了,因為晚年這是活不好的。兩個人相愛,就算沒錢也會開心過一輩子;如果不想愛,就算有錢也會分開!

說明他愛你,難道你意思大家誰也別理誰才好麼

那你想他接你**然後跟你越吵越凶嗎?明智男人都會選擇關機,讓你靜一靜覺得值不值得。原諒不原諒看自己的想法

如果他一直是這個樣子,建議你們還是分手吧。如果兩個人連溝通都做不好。的確在一起是很難的,因為一個人的心中的困惑,芥蒂不滿,始終都存在。

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兩個人都感到很舒適,心中沒有什麼隔閡。

雖然有的人不擅長於溝通,不擅長於什麼心靈交融這些。但是隻要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自己的另外一半有這個需求,那麼最好還是要聽聽對方的感受。你的男朋友完全忽略你了,忽略了你的內心的需要。

我感覺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因為矛盾積累不得到釋放,情緒得到宣洩,終究一天你會跟他大鬧一場的。而他一直躲避,一直不肯正面問題。

最終逼得沒辦法了,可能也會對你有怨氣,還是會和你吵一架。所以像這種平常都不願意跟你交流的人,真的是沒有辦法在一起。有的人雖然不擅長於談心,不擅長於坐下來什麼做什麼,溝通交流文縐縐的說法。

但關心對方的想法的確是有必要的。有的人就是懶嘛,沒有耐心,不夠細心,體貼溫柔。不願意在感情上。

費太多心思。

你們在一起總感覺到很危險,因為矛盾隨時都會激發。

每次我跟男朋友吵架他一個晚上都沒有來哄我.第二天他又跟沒事一樣來跟你聊天,我還生氣的話,他就會說很_ …… 》 也許他是想等你冷靜下來會好哄一點

每次和男朋友吵架,他都不會哄我,是不是不愛我了呢?_ …… 》 很多男人天生不會哄女人,愛他就原諒他.

每次和男朋友吵架,他都不哄我 …… 》 這個問題我也說不好``但是我知道如果你不是真的愛他``不就不會這麼做``如果愛就好好愛```倆人在一起不容易何必計較這麼多``但是也不要太過牽強``這樣會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而讓他產生一種吃定你的心理``倆人吵架是避免不了的``作為我們女孩```又不是沒人要``自己沒錯就不要太謙讓過火```如果他是愛你的``他會學著哄你的``什麼事都要有個過程``慢慢來會好的```祝你們幸福```

和男朋友吵架,他從來都不會來哄我,怎麼辦? …… 》 建議你先和他好好溝通一下,不要意氣用事了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是不一樣的,你要讓他知道,有

跟男朋友說結婚他說懷孕了再結婚,我跟男朋友說如果要一個女人留在他身邊除非懷孕結婚,他說結婚,今天我又說孩子的事他說兩年後為什麼啊

如果他 沒有誠意,那就早點分開,別讓他無償消費你的青春!說再見吧,這樣的男人不配當丈夫 你男朋友意思說先肚子睡大再結婚,他的意思是要傳終接待 他可能根本就沒想過要和你結婚!說懷孕只是一個敷衍的藉口,不要輕易相信他,也不要寄希望於孩子,如果他對你一直不冷不熱的,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早做打算吧。這也並非...

和男朋友總是吵架,跟男朋友吵架了

女孩子要以柔克剛 女孩子,其實有的時候沒必要那麼要強的,呵呵,我也是女孩,我男朋友有時候 也會和你男朋友一樣的,兩個人都拉不下面子的時候試著為對方考慮,換位思考 一下,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想。畢竟是男人,男人的自尊是怎麼也拉不下來 的,想必你男朋友挺大男子主義的。我給個個人建議,就是在你們和和美美的...

今天跟男朋友吵架了,男朋友跟我說再見,讓我去找更加完美的人,再見是分手的意思嗎

相互體諒,思考。從你的描述,我感覺你男朋友脾氣大,不關心你,如果一直是這樣的,我覺得他不適合你。但是你也要考慮你男朋友最近是否遇到了煩心事。大家換位思考 個人意見 不瞭解你們平時的感情相處模式 這件事不好分析 有問題就兩個人好好解決,你一個人猜來猜去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肯定是的嘍!可能他是一時生氣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