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真煩,為什麼談戀愛久了會感覺好煩?

2023-03-22 09:55:07 字數 1760 閱讀 8703

1樓:在翠平湖看羅生門的雞蛋花

這個要看你們自己的了。

如果你愛他的話就無所謂了。

如果只是為了結婚而去所謂的戀愛。

真的沒什麼意思。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不要管他們家長什麼意見了。

想結婚的話自己就可以去辦理結婚證件去。

等生米煮成熟米的時候家人還有什麼話要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

如果你和他將來結婚是你們自己買房子而不是住他父母家裡什麼的話就不用顧慮家長!

如果他家人對你的家人不客氣也不用繼續再一起了~將來兩家一定會有矛盾的。

順便一提~這個問題也好無聊~我要分數!!!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個男人的行為判斷他的心理,應該不是很可靠,因為他不知道為別人設計。為別人分擔。獨斷專行在有些男人身上是優秀素質,但必須是大是大非問題上。按你說的他似乎還不配愛一個人。

4樓:蔣小白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被有條件地愛著,也是有條件地愛著別人。不必心灰意冷。

既然知道世上沒有無條件的愛,你應該努力使自己更具備條件去被愛,同時也該學習忘記一些條件去愛一個人 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到你和他是否能談得下去。

這就說明你也開始懷疑和他在一起的可能性了。

這樣的話。你就應該問你自己。

和他在一起。

開心的多。還是心煩的多。

將來在一起。

你能否忍受他的專橫。

(個人以為分手算了~~~

6樓:淩惠明

理解一下吧!溝通一下吧!

為什麼每次談戀愛沒多久就開始煩躁?

7樓:阿吉觀社會

2、渴望戀愛,卻又害怕戀愛。這也有可能和自己的戀愛、感情沒有關係,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原生家庭的影響,比如說很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愛,可是又非常的害怕,害怕,因為最大的關愛讓你受到傷害,從而心裡面其實有一種恐懼感,這種恐懼感很多時候有可能是裹在我們心裡的,沒有被發現,而它的往往的表現就是焦慮害怕。

所以我們要學會直視自己的內心,要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在感情上這麼焦慮,是因為什麼原因,只有找到這個原因,才能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如果是比較缺乏安全感,那麼就要找一個比較會體貼容忍自己的人,但是人就是這樣,有的時候我們希望找到一個包容自己的,可是又特別容易找到相反型別被的物件。

8樓:芳姨家的美食

因為每次談戀愛如果說沒過多久就開始煩躁,覺得不耐煩,是因為發現對方的缺點或者矛盾,覺得對方對自己不夠好,不夠忍耐,是因為自己身上確實存在毛病,而自己沒有意識到,這時候好好和物件說清楚這些問題,兩個人好好相處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發現了對方的缺點,你們之間相處的不是特別和諧,而且你又缺乏包容和遷就,因此就開始煩躁。

10樓:小美好

那是因為你沒有真正遇到喜歡對方哪一個,在一起沒有新鮮感了就開始厭煩起來,自己要改下自己的戀愛態度了。

11樓:巨集盛巨集盛

是因為得到了這段感情以後就不會珍惜了,所以在談戀愛之後就開始出現煩躁的心情。

12樓:白珍全全全

這是因為你可能沒有準備好投入一段戀愛,而且自己沒有什麼戀愛的觀念。所以才會煩躁。

為什麼談戀愛久了會感覺好煩?

為什麼高中談戀愛的高考會失利,高中談戀愛真的會影響學習嗎?

個人覺得你這個說法太武斷,把握得好也是高考的助力,但是能否把握得好卻是不容易做到,或者做到的人較少。高中談戀愛真的會影響學習嗎?你好。這個可不一定哦。當時候我們班兩個學習不怎麼樣的。談戀愛之後成績倒都上升了。肯定會影響啊,學習壓力那麼大,作業那麼多你還有時間談戀愛?不會影響學習的,你看看外國從來不管...

為什麼說談戀愛會促進荷爾蒙分泌,談戀愛的人都會分泌荷爾蒙嗎?

生物學的東西。不明白 這什麼觀點,bai試想,如果讓你和一個du50多歲的大媽談戀愛您zhi可能會分泌荷爾蒙 dao麼內,當然特殊癖好除外,之容 所以談戀愛會促進荷爾蒙分泌是因為戀愛雙方互相喜歡,從身體精神方面刺激了大腦,所以產生了荷爾蒙分泌,當然,一般屌絲在 女神的 或小電影的情況下也會出現這樣,...

談戀愛時間久了為什麼會越來越沒話說呢

因為時間久了就會沒有激情了,所以才會沒有話說。缺乏共同利益,志同道合決定了兩個人是否可以交談。當你戀愛了,我們不得不和戀人談談,我們會主動去了解他的愛好,並嘗試去喜歡它。因此,你會認為他的吸菸是如此酷,看著籃球的注意力非常迷人,甚至玩遊戲也不會那麼煩人。激情消退後,您就懶得迎合他的喜好。此時,如果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