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主播談戀愛什麼感受,和主播談戀愛是什麼感受

2021-05-30 10:37:29 字數 4873 閱讀 8796

1樓:**ile寵璃

怎麼說呢、每個人對愛情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和主播談戀愛,如果對方是女的,那麼你要有足夠的錢,如果對方是男的,那麼你要足夠的美,這是我的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錢在飄的感覺。錢在流水的感覺。錢在燒的感覺。錢在花的感覺。

3樓:患錯的傷痛

錢往水裡扔,扔的時候挺爽,扔完後會後悔

4樓:超級呵呵我的哥

錢如流水一般,嘩啦啦的燃燒

嘩啦啦啦

嘩啦啦啦

和主播談戀愛是什麼感受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主播談戀愛應該不是什麼很舒服的感受,每天那麼多人看她搔首弄姿你不一定能接受。再說她不一定就一個伴侶,還有一點就是素顏你不一定能接受。

建議還是找個靠譜的女朋友吧,和主播談戀愛不是誰都能接受的。

6樓:溝啞

時間長了就沒啥感覺了。

和網紅男主播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7樓:米路永恆

這個很奇妙,有種bai別人望而du不得的東西zhi其實是屬於自己的,dao

也會有種自己的東西回被人窺視的感覺,感情

答也是緣分,有緣終成眷屬,我男友就是一個人氣還可以的男主播,被我千辛萬苦追到手,談了一段很糟心的戀愛,後來結婚了,現在我們的寶寶在我肚肚裡長大。又開心又難過,其實真的愛,就別放開。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20.現男友bai網路主播 沒相處幾天第一du次給了他 在一起

zhi前他說過一定dao

會把握好自專己和粉絲之間的關係 問我是屬否介意 剛在一起時倆人挺好的 我也會相信並忍耐一些小事兒 比如下播後和粉絲較曖昧的聊天 見面吃飯之類的 我明白這是他的工作本來每天就特別心累 所以很多很多時候我都是自己調整 極其難過的時候就和朋友發洩發洩也就過去了 時間長了我發現自己越來越無法接受了 自己的理解也到達了極限 也是從來不翻他手機 不想自己給自己找不痛快 .

9樓:龍偉偉

這需要談過的人說,更何況人和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

和女主播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樓:的撒之歌

錢花完了,最後什麼也沒得到,主播並沒感覺和你談戀愛只是陪你玩玩。你確認為在談戀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知道你只是很多粉絲中的一個,根本沒有結果,除非你是高富帥

和男主播談戀愛,會是怎麼樣的結果?

12樓:雲鼎影視

就是沒有任何的結果,因為你們都是在網上認識的,根本就沒有什麼真實的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人。不過主播一般天天接觸的人很多,也很會來事。社會關係會比一般人多點

14樓:有情面包王

會有怎樣的結果,就看你們是否相互喜歡,是否能夠攜手共進,走到婚姻的殿堂。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多男主播女粉多,如果他不花心還好,花心的話,在一起真的很累

16樓:黎祖南

非常多,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有可能分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播談戀愛,我覺得結果可能會比較渺茫,畢竟他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女生不放心。

18樓:心雨

跟主播也是人呢,我覺得沒什麼區別。

19樓:我要

金錢會有點損失吧!你要支援其主播的職業,總歸要買禮物送給他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主播談戀愛,現實的你不一定會喜歡吧,這個要看你和他真實的性格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結果就是被騙了很多的錢又失去了身。

主播和粉絲會有愛情嗎?我是一名網路主播,講一下我的親身經歷,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騙錢!騙錢!沒有什麼可說的,當然了,有錢的土豪人家玩的就是一個心跳!

其他的錢別做夢了!你的錢都是血汗錢,別一激動就刷刷刷給了一個和你沒有半毛關係的所謂美女美婦!有他媽什麼真愛,除非她單身,你也單!

真愛還是在你身邊找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很好理解,你要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大家都不認識為什麼要幫助你。第一對你有好感,第二你是潛在的收益物件。這麼說可能比較直白,他花得起這樣多的錢玩一下,就算什麼也沒得到也符合他內心世界的一個好人形象,鼓勵了一個低谷的年輕人。

最關鍵的這個人就是一個徹底的偽君子,因為最後發生關係也是大家你情我願,不會有任何心理負擔,而且他很欣然地接受就是因為這結果是他應該得到的,而且你也是這麼認為,他應該得到。整個事情的關鍵就是他要給他的渣必須找一個理由讓他看起來不渣。他把***偽裝成了感情,而你認為這就是感情,所以才會困擾,而他沒有任何心理負擔,因為他已經得到他想要的,已經結束了,如果他愛你他會不理你麼?

清醒一點,對他來說你們互不相欠,對你來說你想得到更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首先要說句抱歉,我就是哪個所謂的【朋友的前女友】,我們兩個其實在一起很久了,那段時間一直感覺他有點不對勁,後來翻了手機才知道,最近他把我們倆的積蓄都偷偷拿去送給了女主播,唉...

但我今天來不是想怪你什麼,畢竟是他自己當時自願刷禮物的。現在我只想你能幫助我一個事情,因為當時他有跟我承諾,以後再也不會把我們的血汗錢拿來做這種事情了。但是怎麼說呢,這件事在我心裡還是留下了陰影...

之前檢視他手機的時候,心情氣氛,直接就吵了架,忘記記一下他的網路id了,我希望你能把他直播間的id告訴我一下,以便我以後能通過id時時監控他是不是有說到做到,謝謝你啦。

25樓:

日久見人心,時間太短,人生太長,直播本來浮躁,人是情感動物,任何時候物質都代替不了情感,且行且珍惜,祝你幸福。

26樓:魏昭賢

不管是什麼關係,但是我覺得你說的情況你們不會是伴侶,放下吧,當個普通朋友,別再這件事情上糾結了,沒必要擾亂自己的心神,祝你幸福。

27樓:儒雅的炎神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結果那可以去聯絡他跟他問清楚,如果他要說自己保證怎麼怎麼什麼的那就斷聯絡吧,長痛不如短痛。年輕人時間有大把大把但沒必要浪費在這事上還有做直播的一個星期最好出門三到四次,不然很容易缺少交際經驗。談戀愛一定要在現實中找。

現在的網路不比以前。以前網戀有結果的可能性還有點可現在網路充斥著變聲器美顏。其實我個人建議你還是不去聯絡了,我知道我這樣說你可能還不死心。

他玩玩的心態要遠遠多於情愫,在你跟他發生關係後情愫就消散的差不多了他對你的敷衍就是證明。最後建議你要多出門走走或者不定期的給自己充充電。(有其他問題在追問。)

28樓:凹凸瑤瑤兔兔

**了,主播都是有經紀人的,不信自己網上查一下,主播經紀人,尤其是一些小平臺把你弄到死為止,和一個男人談戀愛都不知道,250

29樓:過客還是劍客

你怎麼沒遇到我。我從4月到8月刷了14萬多,給她刷了9萬多。是那種不僅刷禮物,還會從開播一直陪到下播,遇到任何問題都會盡量幫助她,解決直播間的問題。

還有引導她只做一個唱歌主播,不玩那些比較低俗的遊戲,她都聽了我的,可以說算是那個平臺的一股清流了。但是她一直不同意直播期間談戀愛,明明兩個人對彼此都有感覺,就是不要在一起。可能有一部分她家庭的原因,也可能還有一部分,她可能會不會在騎驢找馬呢......哎......我希望她沒有,我也覺得她應該不是那種人。

30樓:齒輪飛翔

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你不解的是他為什麼沒主動上,原因很簡單,一是怕被告**,二是想獲得一種被追滿足。花的錢只是買個一甩的感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白了直播刷禮物就是個無底洞,你刷再多也沒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一喜歡的女主播見了兩次,但是我真的不確認我是第幾個和她見面的,雖然我堅信我應該是極少數幾個。

33樓:仙草芍藥

不會吧那位親!這麼巧他發的問題讓你看見了

34樓:顧與星辰

你把你自己交出去了嗎,我說句真心的那個男的有點渣

35樓:福特

我現在也遇到這種困擾!陪伴她一年了,從來沒有和她表白過,但是她說的我都記在心裡,她喜歡的我都會努力去做到。

後來她換平臺之後,遇到一個人搶了我的榜一,而我和她也有了隔閡!有點無奈了,我到底是該堅持還是抽身而退呢?

36樓:擼

網戀*** 跟你說吧 永遠不要跟手機談戀愛 在身邊才是最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套路,長線釣大魚,玩完自然走人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直播的,男友也是直播間的,跟你情況類似,中間經歷了非常多,一路走來也很不容易,現在準備結婚了,這個你得了解他的人品,再去看怎麼經營

39樓:qwww月月

難說真假!只是玩玩別當真

40樓:小豆六六

我是正在糾結中,見他還是不見呢,看了你這謝謝你的文章,我心裡明白了好多,哪有真感情,一切都是假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吧,不要在他身上耗時間了,他就是玩玩!花心!

42樓:忠實遊戲玩家

我感覺你好單純!唉!你太單純了,你太年輕了!

yy主播怎麼和工會解約,YY主播怎麼和工會解約

解約是件很麻煩的事,建議,有大哥買你,你叫大哥找你家公會老大去談,多少錢解約,不然就等著幾年後合約到期,惹不好,公會老大會凍結你直播間,到時候你連現在這點微薄收入都沒了 yy平臺 直播間怎麼解約公會 50 娛樂直播抄 無法申請強制解襲約,這個早在兩年前就不 bai能了。但是主du播簽約滿1年而且半年...

主播和粉絲有真感情嗎?主播和粉絲會有真感情嗎?

我覺得很少會有真感情。一些網紅也只是通過社交網路和直播平臺的閉環生態試水社群運營,來實現個人品牌和商業價值。傳統的社群依靠社交群 社交 線下聚會等來維持社群關係,直播無疑是另一種維持社群關係的形式,一般來說,粉絲會在直播平臺上關注主播,而且粉絲之間有 著很多共同的愛好,至少都對網紅本人感興趣,彼此之...

專業的主播會付出真感情麼,主播和粉絲會有真感情嗎?

基本不會,看慣了燈紅酒綠。肯定不會的啦!付出真感情就不專業了啊!感情和職業能有什麼聯絡呢,那些藝人不照樣成家立業?主播和粉絲會有真感情嗎?肯定不會有真感情,就算有也是建立在利益的基礎上,主播和粉絲之間只有利益關係,主播滿足粉絲的娛樂需求,粉絲打賞主播。網路主播是指在網際網路節目或活動中,負責參與一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