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舌癌放療出現腰疼是病情加重嗎

2023-03-22 11:05:09 字數 1194 閱讀 3886

1樓:越遙遠的越能夠

放療雖然會帶來一些不適的症狀,但是都是比較常見的,沒有這麼嚴重的啊,還是要檢查清楚是不是出現了轉移吧,出現轉移後製定的**辦法就需要更改的。如果嫌放療傷害大的話可以先使用一段希福中藥的。中藥**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傷,比較的安全,同樣可以控制患者的病情,減輕患者的痛苦的。

2樓:網友

還是問一下醫生吧。

3樓:健康教育他的家

放療次數有點多吧,不知道本身的病情有沒有得到有效的控制,腰疼需要檢查清楚,看到底是放療造成的還是本身病情出現了骨轉移,根據目前的情況建議在放療期間配合希福三聯平衡**進行綜合**,比單一的**效果更好,而且可以減輕放療對於患者身體的損傷,對於放療出現的併發症有很好的控制緩解效果,能讓患者以更好地狀態去接受**。

舌癌放療後疼痛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開始疼痛了?!這個時候幾乎完全要靠病人的意志力了,癌症就是拖時間,如果能夠挺1年,基本上就沒問題了。但由於很痛苦,要求病人的意志力得非常堅強。

建議你:1.找好點的中醫抓草藥吃,調理身體,增強體質。

2.多喝菌類湯,牛蒡湯,多吃大豆蛋白,補充營養。少吃肉類,因為肉類是酸性的,是癌細胞的營養液,對病人身體不好。

3.最重要的是家人要做好思想工作。病人要有好心情,有毅力有信心戰勝癌細胞。

4.停止放化療,因為他們對體細胞的殺傷力要比癌細胞大得多,也就是說,癌細胞還沒有被殺死,體細胞就被殺死了。體細胞都死亡了,人的生命就不存在了。

所以,放化療一次,病人的身體就會弱很多。

最後,就算是找個好中醫吃草藥,身體也不會馬上恢復,也有可能繼續虛弱下去,但只要虛弱的速度減慢,能夠維持1年,就會慢慢恢復的,癌細胞會不停地變異,最終會變得和體細胞共存,雖然在人身體中,但不會再對人的健康產生威脅了。

總之,這是一場艱苦的戰役,就看家人和病人能否有毅力打贏這場仗了。祝你父親早日恢復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蒜,大蔥,洋蔥滯塗表面要堅持會好的。還有維生素e加一滴胰島素塗區域性也促使黏膜恢復。

6樓:卯陽旭

你看看你父親身上和手臂上有沒有白斑,有的話就是還有癌細胞沒有乾淨,建議用中草藥調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聽聽前面那位西醫的說法。中醫什麼調理太不靠譜。

口腔癌患者放療之後出現腳水腫是怎麼回事呢?

水腫就是放療引起的 喝水困難可能有點喉頭水腫了,放療本身就會給患者帶來其他的不適。建議您可以帶老人去找中醫調理一下,一般情況下放療在控制病情的同時,服用中藥可以減輕放療帶來的 可以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你說的情況不建議放療,放療有可能導致病情進一步發展,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保守 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

我想問問手工活外放是真的嗎,我想問下義烏小商品市場有外放在家的手工活嗎求好心人介紹下

我有做一個 我做的慢 但是一直都有拿到錢哦 自己本地的,或者熟人介紹可以做,需要押金的都不要去做,因為給你的材料永遠做不成樣品的 我想問問,還要押金嗎 我做了半年手工了,百分百 是真的 我已經拿到過工費 最起碼我做的是真的,發貨快結算快,麻煩問一下,有沒有知道哪家正規公司有外放的手工活或廠子外放手工...

我想問問 我現在是未婚先育的

看將來孩子戶口隨父母哪方,如果隨父親 1 那由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初婚初育證明。2 雙方如果準備在生育服務證上填寫工作單位,那麼還得有雙方單位開具的證明。故建議,可以有一方寫無業。我就這麼做滴。3 拿著上述證明 身份證 戶口本去計劃生育部門辦理 生育服務證 4 補辦生育證的時候,也許會讓補交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