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電腦效能,怎麼提高電腦效能

2023-03-22 11:10:07 字數 3234 閱讀 7653

1樓:風林火燒

首先根據硬體釋出時間和pcmark等軟體判斷系統硬體最短板,有條件可更換更高效能的配件。軟體的話用msconfig減少不必要的自啟動項以釋放記憶體,每個分割槽的剩餘空間不要少於1g,用防毒軟體查殺木馬病毒,等等。因為具體情況不明,只能從面上說些規律。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硬體還是軟體方面啊?硬體請發下你現在配置好嗎?

怎麼提高電腦效能

3樓:陳雄軍

電腦想要提升它的效能,首先要確保c盤記憶體空間要足夠大。很多檔案資料不能存在c盤,存在其它盤是不影響的,電腦想要經常防毒,讓它保持健康,垃圾及檔案各方面要及時的清理。

4樓:長腿哆啦c夢

開啟電腦,右擊左下角的開始。然後點選系統。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點選效能中的設定。點選選擇調整為最佳效能,點選確定即可,詳細步驟:

1、開啟電腦,右擊左下角的開始。

2、然後點選系統。

3、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4、點選效能中的設定。

5、點選選擇調整為最佳效能即可。

5樓:細說全球人文景觀

可以升級顯示卡驅動,步驟如下:

1、在開始選單找到計算機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2、點選屬性進入控制面板系統介面,左上方有裝置管理器按鈕。

3、點選裝置管理器,進入裝置管理器介面,選擇列表中的顯示裝置器,雙擊顯示顯示卡型別。

4、雙擊顯示卡型別,彈出顯示卡屬性選單,選擇驅動程式。

6、點選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系統進入聯機搜尋軟體介面,如果找到合適軟體即會提示安裝。

擴充套件資料:提高電腦效能的方法:

1、禁用不需要使用的開機啟動項,在開啟電腦時,一些程式會在後臺自動開啟。這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電腦的效能。建議您通過工作管理員。禁用不需要使用的專案。

2、查殺病毒和惡意軟體,病毒或惡意軟體會導致電腦自動彈出廣告資訊,自動開啟程式。還會導致電腦執行變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任何提升就可以無壓力吃雞!配置挺高的,如果你要吃雞,無壓力,還可以開大部分特效,如果你想玩戰地5,樓主洗洗睡吧。

7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您這配置可以中低效吃雞的,想中高效吃雞的話,cpu換到i7 6700k、記憶體加1條8g,就可以中高效吃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和記憶體換掉 顯示卡換成1080ti的 記憶體加到16g

怎麼提高電腦效能

怎麼提高電腦效能

9樓:薊皓厲藏

膝上型電腦升級空間有限,一般就是加記憶體(根據容量大小**在200-500元左右),換固態硬碟(根據容量大小**在200-500元或更高),顯示卡cpu是換不了的,想升級玩遊戲就別指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配件升級,換電腦。 不換電腦的話 重新裝系統 什麼補丁都不要打 速度保證快的很 ,沒網銀都不用裝防毒。

11樓:冼霖卯水荷

提升筆記本的效能無非就是兩種加固態硬碟和加記憶體條。

這兩個都比較簡單自己就可以加裝。

**看你選擇的硬碟和記憶體**決定。

如何提高電腦效能?

12樓:翦澎徭梅風

能解決大部分系統慢的問題。

4、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5、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二、三招使你的xp快幾倍。

1、減少開機磁碟掃描等待時間,開始→執行,鍵入:chkntfs/t:0

2、刪除系統備份檔案:在各種軟硬體安裝妥當之後,其實xp需要更新檔案的時候就很少了。開始→執行,敲入:

/purgecache

然後回車即可,近3xxmb。

3、壓縮資料夾這是一個相當好的優化,windowsxp內建了對。zip檔案的,我們可以把zip檔案當成資料夾瀏覽。不過,系統要使用部分資源來實現這一功能,因此禁用這一功能可以提升系統效能。

實現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取消的註冊就可以了,點選開始——執行,敲入:

regsvr32

/。然後回車。

13樓:網友

跟效能沒有關係,看你寫的配置已經很高了,只是沒有寫記憶體,估計也不會太低(因為低的市面上已經沒有賣的了),如果你的電腦是剛組裝的,那很可能是相容問題,如果是用了好幾個月了機子已經燒開,那可能就是某個部件有問題了,從顯示卡和主機板找找看吧。

14樓:冀初雙夏菡

升級電腦的硬體配置是提高效能的最終方法,軟體升級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15樓:祁鳴貿昊英

最徹底就是升級硬體,軟體就是優化下系統,關閉沒用的啟動項,刪除垃圾,做磁碟整理。

16樓:聊融釁文茵

系統重灌下吧,然後現在天氣熱了,散熱不好也會影響的,你就清潔下電腦唄。

17樓:譚秀梅洛媼

做三維方面的,,第一要提高的就是顯示卡了,視訊記憶體256差不多了,第二換記憶體,因為3d做渲染要暫記憶體是相當多的而且慢(如果沒猜錯的話樓主的主機記憶體原配256的)建議換1g以上,提高這兩樣就足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夥子,昏睡舂不要著急,藥微緣分這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你要記住一點,不論你幹什麼工作,都要積極上進,埋頭頭苦。

19樓:符月毋力強

清理系統垃圾啊,看看c盤的空間還有多大,少於3g的話就得注意了。把開機一般不需要的啟動項關掉,調處工作管理員看看是否有什麼可以的程式在啟動,有的話關掉。更新防毒軟體後用防毒軟體看看是否中病毒了。

基本上那個弄完這些如果你的電腦還是沒什麼改變的話,就得重灌系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已經定下來了,具體看你什麼配置。想要提高效能,升級硬體咯。

怎麼提高電腦效能 20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本子的升級還是受到一定限制。

記憶體新增4g。

更換固態硬碟會有很大的提升。

更換這兩樣的話lol這類遊戲還是無壓力的。

怎麼優化電腦效能,怎麼提高電腦效能

方法 步驟。在 我的電腦 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 屬性 怎樣優化電腦效能。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 高階系統設定 怎樣優化電腦效能。在開啟的視窗中,在 高階 選項卡 效能 下點選 設定 怎樣優化電腦效能。在開啟的視窗中,視覺效果 欄預設是最佳外觀模式,可以對其中的一些 特效 予以關閉,從而起到提升效能的...

我這款電腦想要提高效能

升級無非是換3大件。推薦你 處理器 amd x4 630 4核 650左右主機板 880系列大板 牌子你自己選 牌子越大越貴顯示卡 gt240 牌子自選 同上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器 光碟機 不用換了 你這電腦大可不必升級,不如等4核9系列處理器降價時更換u主機板和顯示卡加大記憶體就行了!硬體問題啊,...

提高電腦效能的設定,如何提高膝上型電腦的遊戲效能

在左下角執行欄中輸入msconfig命令。開啟系統配置面板進行下一步的設定。切換到引導標籤中。點選高階選項命令進行處理器的設定。在引導高階選項中勾選處理器個數前的勾選框。將處理器的個數設定為下拉選單中最大的個數,然後點選確定即可。電腦想要提升它的效能,首先要確保c盤記憶體空間要足夠大。很多檔案資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