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白癜風患者用藥治療需要多長時間

2023-03-22 12:05:05 字數 5374 閱讀 7985

1樓:網友

白癜風的**最重要的就是要先確診,然後再由專家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制定**方案。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從確定發病誘因著手,有針對性的對症施治。

2樓:鈔依光

白癜風是常見的**色素脫失性疾病,這種疾病發病大的特點就是白斑。白斑的出現有許多的因素,其中遺傳就是常見的因素之一。醫生表示:

白癜風具有遺傳能力,所以胸部白斑的發生可能是遺傳因素所致。

3樓:鄭州華夏白巔風

要是去正規的醫院去**好的就快了,還有就是看做好護理了沒,護理做好了又接受了正規的**就好的快。

4樓:年乖畏

你好,根據每個人病情的不同,用藥也是不同的,建議你在查明**的情況下和醫生的建議下使用藥物。

5樓:超級一佳一

目前**的藥有多種,但每種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是都適合所有的患者,建議切勿盲目用藥,沒有針對**病情用藥,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

6樓:迅名費

你好,初期患者患病時間較短,患者的病情較輕,**形成的白斑較少,面積較小,**起來比較容易,多數患者可以取得較好的**效果。

7樓:人才小子

白癜風不同於其它疾病,由於每個人的發病誘因都各不相同,恢復**也不一樣,所以恢復時間也不同。白癜風患者在**期間除了積極配合醫生的**方案,還要合理飲食,避免使用生冷、油膩的食物,同時患者要保持樂觀的心態,舒暢的心情,避免情緒波動過快,不要接觸有害的化學物品,適當鍛鍊,提高自身抵抗力,對於及早治好白癜風都有積極的作用,白癜風**是很關鍵的,但是護理也是患者必不可少的。

8樓:熱英駿

了白癜風不要盲目的使用藥物**,藥物**雖然可以控制住白斑的發生及擴散,但是對身體的影響很大,有的藥物甚至在停藥後,會造成白斑的繼續擴散還有可能加重病情的發展。建議到正規的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查出自身的**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時的進行**,這樣可以防止白斑的進一步擴散。白癜風**的越早,越容易**。

白癜風**週期是多久

9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週期一個療程在三個月,常規要使用藥物或者綜合**半年以上,效果才比較好,因為黑色素細胞其功能的失代償情況,或者功能的改善需要一個過程,人體的黑色素細胞的再生也有一個過程,常規一個療程是三個月。白癜風建議綜合**,以期達到比較好的**效果,常用的是口服藥,如複合維生素b,葉酸,轉移因子口服液,香菇菌多糖片,百令片,百令膠囊等。然後常規使用三個月以上,有利於病情的穩定和白斑複色。

第二,外用藥物。常用的外用藥物有滷米鬆軟膏,地奈德軟膏,糠酸莫米鬆軟膏,以及他克莫司軟膏,媲美莫斯軟膏,以及鹽酸氮芥酊等。第三,區域性**。

常用的區域性**有光療如311中波紫外線照射,308準分子鐳射照射,火針點陣鐳射,穩定期的白癜風可以使用白癜風表皮移植手術等。除此之外,白癜風生活習慣也要注意,第一,避免外傷,避免區域性**過敏。第二,精神壓力情緒等,也要調整得比較好。

第三,飲食上要忌酒,海鮮,要吃有營養,容易消化的食物,不挑食,不偏食。以上方案僅供參考,具體使用情況請按藥品說明或到正規醫院按醫囑用藥。

10樓:寶草園知道

「白癜風**週期比較長,沒有固定的時間,但是目前要求白癜風患者一個療程在3個月左右,這樣可以看到有效的**效果。出現白癜風以後要有足夠的耐心,因為這種病的恢復週期一般都需要好長時間,有的患者在**期間沒有耐心,**一個月或者**上幾周以後,看不到明顯的效果就停藥了,其實這樣。

這個需要你看用的什麼藥,如果說你就想快速好,那就塗激素軟膏,但是停止塗激素軟膏就會百般再次出現。再一個就是光療308光療也是一樣的,不關照白班又出現。還有一個就是區域性用黑色素細胞,移植的技術。

這個技術能維持一年兩年或者是三年左右的時間,後期呢,還是會出現白斑,還是**。您可以舉不塗點維a酸乳膏,口服驅白巴布驅片,口服胸腺肽片或玉屏風散顆粒,可以控制,白癜風的問題。

11樓:董思思

白癜風畢竟是一個疑難**病,多數病人在**三個月左右方可見效,因此,一般以三個月為一個療程,患者務必在**三個月後,再做療效評估,且不可隨意更換藥物,延誤病情。

12樓:蘭州中研醫院

白癜風的**長短是要根據病情如白斑面積、部位、脫色程度、病程長短等來看。白癜風的**起效一般需要6之12周。也就相當於二到三個療程,因此,患者應耐心地配合醫師**。

13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的**週期比較長,沒有固定的時間,但是目前要求白癜風的患者,一個療程應該在3個月左右,通過一個療程才能看到**是否有效果,所以出現白癜風以後要有足夠的耐心,因為這種病的恢復週期都比較長。有的患者在**期間因為沒有耐心,**1個月或者幾周之後看不到效果就停止了,這樣就半途而廢。

14樓:白癜風馮素蓮

如果白癜風患者在**的時候選對了方法,相對來說白癜風的**時間就會相對短一些,基本上白癜風患者在接受**的兩三週以後就可以看到色素島形成。在一兩個月之後患病部位就會長出正常顏色的**,三個月之後白斑就會慢慢從患者身上消失,知道恢復成正常顏色。

15樓:淡月初梢

**白癜風是需要根據患者的自身病情情況來確定的,**的療程長短,沒有辦法一概而論的,現在**白癜風一般是在1-3個月左右。

16樓:廣州新世紀

**時間與患者的自身發病原因、發病時間長短、病情嚴重性、選擇的**方法都是有著關係的,而早期是**的最佳時期,同時**時間也是最短的,一般在患者的接受範圍內,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根據自己的發病原因和身體情況制。

17樓:你讓我叫什麼什

白癜風**時間的長短與很多因素都是有關係的,患者的病情如果處在早期狀態,**起來就會非常容易,所使用的時間就會很短;如果患者處在白癜風發展期醫治起來的難度就會加大,同時患者所使用的醫治時間就會比之前有所增加。患者要想縮短白癜風的**時間就要配合醫生的**,對症醫治,謹遵醫囑,才能早日恢復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癜風的話主要是由於色素性退失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缺銅導致的自身免疫力的導致。如果是初期的白癜風,也可以**好的,建議可以口服白癜風丸,外用複方白芷酊塗,這個**都有一個過程的。平時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都要好,多運動,多增強營養。

19樓:**病醫院

你好,白癜風是由於黑素色缺乏引起的一種**疾病,多發生於青少年,白癜風主要以**白斑為主,發病原因多與遺傳,自身免疫力缺陷有關,與環境汙染,食品汙染也有一定的關係,白癜風可以通過微量元素檢查,黑色素檢查,或wood檢查來確診,早期積極**效果比較好,可以採用內服加外用藥或光療的方法綜合**,也可以採用**移植的方法來**,白癜風沒有傳染性,但是具有一定的遺傳傾向。

20樓:水瓶洛天依

白癜風**需要很長的時間,白癜風的**過程一般較長,長期用藥,易產生藥物毒性積累和***。尤其是一些免疫抑制劑、激素和有毒中草藥應避免使用。

白癜風的外部症狀是:**病變處的膚色變淺、變白、變灰、乳白色或瓷白色等,常無意識不適。少數患者在發病前有瘙癢,同時在病情穩定時,部分患者因某種原因有瘙癢感,然後白斑擴大或顯露出新的白斑,部分患者有白髮。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按具體情況來看了。

22樓:網友

您好,**白斑大概要多久才可以看的出效果?白癜風**是個漫長的過程,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恢復情況也就不一樣,要堅持長期的**。白殿風的**至少3個月為一個療程,切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黑色素的恢復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同時成都西部白癜風醫院專家建議採取綜合的**方法。白殿風** 最好採用內服和外用相結合,以及中西醫結合的辦法。

科學的**,特別是對於白斑分佈比較廣泛或者是擴散的患者,更應該如此。

23樓:宛海軍菊

**時間,這個要看您具體的情況的,而且不同醫院,不同**方法,費用也是不一樣的。——石家莊遠大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東華路,49號。

早期的白癜風需要**多久能好

24樓:x研究員

白癜風是一種很難徹底**的疾病,所以**週期會比較長的,平時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不要吃橘子橙子,適當的用藥**。

25樓:廣州新世紀

**白癜風的具體時間是要根據患者的**以及病情來決定的,比如發病的原因,型別、症狀不同,所採用的**方案也是不同的。白癜風早期**很重要,如果患者的白斑剛發病沒多久,症狀較輕的話**的時間會相對較短,恢復的也會快。

26樓:允臼睪嬌

白癜風疾病的**要根據具體**,疾病分型,分期,然後再針對性**。具體**時間是因人而異的。

27樓:**科醫生柯鵬飛

您好,白癜風的病情是可以控制住的。白癜風**有很多,如遺傳因素,精神神經因素,自身免疫系統,外傷等都可以引起白癜風的發病。不同的致**素,**的方式方法也不同。

因此,患者在早期發現白癜風症狀時,儘早到醫院進行檢查,查明**後,對症**。

28樓:發不發的的家

**白癜風要樹立爭取的**觀,選擇一家正規白癜風醫院查明**,病型,結合自己的體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做好白癜風的護理,科學飲食,小心忌口,輔助**。 意見建議: 目前市場上白癜風藥物混雜,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用藥。

29樓:北京方舟

很多朋友對於白癜風應該說是非常的恐懼,覺得一旦得了之後就肯定是治不好了,事實上不是這樣的。

白癜風早期及時的**是可以有非常好的恢復的效果,因為白癜風是我們的**自身的免疫系統對於黑色素細胞的一種攻擊,在早期的時候區域性的黑色素細胞不可能一下子就完全被破壞光了,只是會出現黑色素細胞數量的減少,這個階段如果我們及時的**用藥,可以停止免疫系統的自我攻擊的過程,殘存的黑色素細胞它可以再生,形成新的黑色素細胞,慢慢這個地方的**就可以複色。

而如果白癜風發展到一定階段,區域性**黑色素細胞已經被我們的免疫系統完全破壞掉了,這個時候你再用藥物**就很困難,這個階段就需要用一些其他的,比如自體表皮移植的方法,把區域性完全缺損的黑色素細胞通過移植的方法給它移種過來,達到一個複色的效果。所以對於白癜風的**,早期是可以通過藥物進行有效的控制和複色,而到了後期可能要藉助一些其他的物理**的方法。

30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你好,白癜風**的越早越容易**,白癜風並非不可**的疾病,現在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但**過程比較長,所以患者一定要有耐心堅持**,切忌**1周到一個月看不到療效就喪氣灰心。因為許多療效往往是在3個月到半年左右才能明確的顯示出來。而且,不同部位、不同病情、不同**、不同的患者配合度及是否有內在問題等都會有不同的療效,因此,只要患者們對**要信心、耐心、恆心,加之醫生的科學**,多數白癜風是可以**的。

祝孩子早日**!

白癜風治癒後多久能生孩子,白癜風初期好治嗎大概多久可以治癒

白癜風是會有一定的遺傳機率,但是遺傳是比較小的,一般是3 5 左右,單純遺傳因素不一定患白癜風,白癜風是在遺傳背景下,內外因結合而成的.白癜風與遺傳有一定的相關性,但遺傳因素只佔發 素的很小一部分。一般是3 5 左右,環境因素 如生活方式 工作環境 飲食習慣 精神狀態及空氣 水源等 也起著重要作用。...

請問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是什麼,請問白癜風初期症狀是什麼?

白斑發病初期,多以點狀為主,但是點狀的白斑,會逐漸的向外圍擴充套件,點狀就會發展為片狀,白斑也容易遍佈 的很多部位,並且也會加重 的難度,影響患者的 白癜風的疾病要早些進行 白斑發展到後期,中的黑色素殘存的比較少,的時間會比較長,很多的患者也會喪失 的信心,危害較大。不痛不癢的 白斑,是白癜風的主要...

初期白癜風能治癒嗎?白癜風初期能治好嗎

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從我們所 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斑的困擾,白癜風雖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不過還不是不治之症,關鍵是要對症 成愛華大夫在書中說到,患者一定要記住,不能急病亂投醫,在還沒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