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吃什麼啊,野生的 10,鸚鵡吃什麼食物

2023-03-22 12:35:05 字數 1448 閱讀 6857

1樓:蝴蝶蘭

鸚鵡:穀類:小米、大米、稻穀、燕麥仁、糙米、蕎麥、麻籽、生瓜子、花生米。

營養實在跟不上來,導致脫毛,精神不好,瘦巴巴的就可喂以下豆類:黃豆、紅豆、蠶豆、青豆。

蔬菜必不可少,它含有維生素、葉綠素。有各種蔬菜可喂,可以讓鸚鵡羽毛更鮮豔:

蘋果、香蕉、橘子皮、葡萄。

鸚鵡不能吃的食物有以下幾種:

1、薔薇科植物果實的果核及種子,例如:蘋果、梨、桃、杏、櫻桃等,果核或種子中含有氰化物。果肉本身無毒,而且有益,但餵食前請除去果核或種子。

2、蔥含有硫代硫酸鹽,蒜含有蒜素,少量進食不會引致中毒,如大量進食可以引致腹瀉、嘔吐及其它消化系統疾病。

3、幹及生的豆類,如四季豆、新鮮豆角、荷蘭豆等。含有植物性血球凝集素,會出現中毒症狀呼吸急速, 噁心、嘔吐、腹瀉等,嚴重可致命。

2樓:啊噠寵物老師

兼食少量昆蟲;也吃稻穀、粟子、碎玉米、黍和小米以及麻籽、葵花籽、花生米。

鸚鵡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鳥喙強勁有力。[1]大多數鸚鵡主食樹上或者地面上的植物果實、種子、堅果、漿果、嫩芽嫩枝等,兼食少量昆蟲,吸蜜鸚鵡類則主食花粉、花蜜及柔軟多汁的果實。

親~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期待]最後祝您生活愉快~生意興隆~[慶祝][慶祝][慶祝]如果您還有問題可以結束諮詢之後再向我提問哦~

3樓:內藏玄雞

保姆級科普鸚鵡飲食構成及滋養丸的選擇[焦焦的鸚鵡同居手冊3]

鸚鵡吃什麼食物

4樓:阿瑟

看具體什麼品種的鸚鵡了,一般來說小型的鸚鵡以五穀雜糧為主,小米,黍子,麻籽,高粱都可以喂,另外青菜墨魚骨保健沙長期適量**。

中大型鸚鵡主要吃水果蔬菜堅果滋養丸。

鸚鵡吃什麼

5樓:乾萊資訊諮詢

鸚鵡主食樹上或者地面上的植物果實、種子、堅果、漿果、嫩芽嫩枝等,兼食少量昆蟲。吸蜜鸚鵡類則主食花粉、花蜜及柔軟多汁的果實。

鸚鵡類都喜愛享用葵瓜子,但此行為會減少鸚鵡採食的樂趣與能力,而且只餵食葵瓜子容易導致營養不均衡,另外、葵瓜子富含脂質,容易導致肥胖方面的疾病,在取食過程中,常以強大的鉤狀喙嘴與靈活的對趾形足配合完成。

鸚鵡吃什麼?

鸚鵡吃什麼?

鸚鵡吃什麼?

鸚鵡吃什麼?

虎皮鸚鵡的習性是什麼?吃什麼,虎皮鸚鵡吃什麼

虎皮鸚鵡 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 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 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 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中國是大眾...

摩鹿加鳳頭鸚鵡吃什麼飼料,葵花鸚鵡吃啥飼料比較好

葵花籽。這種高階鸚鵡一般喂專門的飼料,有賣的,進口的那種固體顆粒。叫什麼營養丸滋補丸啥的。葵花鸚鵡吃啥飼料比較好 葵花鸚鵡吃啥飼料比較好,這個問題建議諮詢一下專業的行業企業凡特施特 鸚鵡有哪些?一定要最全的!快 緊急!金剛鸚鵡,外表華麗,體型龐大,被人們尊稱為大力士鸚鵡鳥,主要是因為金剛鸚鵡的嘴巴堅...

虎皮鸚鵡都可以讓他吃什麼,虎皮鸚鵡都可以吃什麼?

虎皮鸚鵡 詳情介紹 虎皮鸚鵡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寵物鳥,品種繁多,頑皮可愛,受到大眾廣泛地喜愛,它們非常容易照顧及繁殖,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中國也是大眾最喜歡的寵物鳥之一。飼養虎皮鸚鵡,餵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合理的飲食可以保證鳥兒的身體健康,而不當的飲食則會導致鳥兒出現各種問題。野生的虎皮鸚鵡會以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