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用移動資料可以上網 用wifi上不了怎麼回事

2023-03-22 12:30:08 字數 1860 閱讀 8543

1樓:凌小明的單人餐

wifi開久了,路由器發熱會導致網速慢的,還有就是手機後臺開的太多,手機執行記憶體低,也會導致手機響應慢,那樣就覺得網路慢,或者連不上網,wifi的問題可以嘗試可以參考下面幾個方法試試:

1,重啟路由器,或者手機重新關掉wifi連線,之後再連線試試,有時候手機就是會有這種問題的,你可以開關機再試試連線有沒有問題。

2樓:彤申

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3樓:冷貞枋

手機只能用wifi上網,卻無法使用移動資料,通常情況下與系統、sim卡狀態、操作、網路訊號等因素有關,需逐步排除,最終才能解決問題。系統存在bug部分安卓手機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這種情況。連線wifi可以正常上網,當使用移動資料時所有app會提示「無法連線網路」。

這是因為手機系統存在bug,長時間執行誘發bug,從而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通過移動資料上網。解決辦法:嘗試重啟手機,並在重啟後更新系統。

號碼狀態異常手機號碼因為欠費時間過長,繳清話費後伺服器或手機未能及時重新整理號碼狀態,導致手機端仍表現為欠費狀態。雖然可以正常接打**,但是在這個狀態下,無法使用網路進行上網。解決辦法:

繳清話費後重啟手機,以便啟用網路、修正號碼狀態。未開啟「移動資料」部分使用者在使用智慧手機的過程中,不能熟練地開啟「移動資料」功能開關,從而導致問題出現。解決辦法:

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調出系統通知欄,在通知欄中點選「移動資料」圖示,當圖示著色後,即代表該功能開啟。網路訊號差目前多數智慧手機仍然基於4g網路進行上網,當網路訊號差時,便會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解決辦法:

變換位置,尋找訊號強度高的位置進行上網。手機自動連線wifi當手機的wlan功能開啟時,系統會自動連線沒有金鑰的公共網路,而這些wifi網路通常需要經過網頁認證後才能上網。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即使打了移動資料,也無法正常上網。

解決辦法:開啟「移動資料」前關閉wlan。

親這是我們通過查詢相關資料為您找到的答案哈。

希望我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您哦。

我的手機可以連線wifi,但是移動資料連線不上

4樓:雙清竹局汝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向左滑動快捷欄,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重置上網引數。

在待機模式下,選擇待機畫面-應用程式-更多設定-行動網路-點選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默設定-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注意:如果您使用的移動卡不支援net業務,可以選擇wap接入點。

如重置上網引數後仍無法上網,您可以嘗試新建apn:

新建「apn」

輸入如下引數:

名稱:隨意填寫。

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

**:埠:80其他無需設定,最後按「選單鍵(左觸控感應按鍵)-儲存儲存。

4、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

5、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魅族MX3 wifi可以上網,但用移動資料就不能上網

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並解決 1 檢視手機是否欠費,欠費的手機是無法連線資料網路的,需要充值。2 網路延遲造成的重新整理失敗,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五秒後再關閉,然後重新連線網路或者重啟一下手機。3 網路設定沒有設定好,可以撥打手機卡所屬運營商,讓客服傳送上網設定的相關資料後根據提示設定。你...

用移動寬頻賬號給手機上網,怎麼用移動寬頻上網?

應該是你理解錯誤了吧,移動寬頻 是你的手機卡最低消費加寬頻網費的。比如愛家 就是79元最低消費加20元網費,一個月就從你手機卡上扣除99元。如果你的手機上網資費不超過那79最低消費,那也就等於是免費了,如今好像手機上網 都很便宜,我們這3塊錢150兆,算在最低消費裡都可以忽略不計了。怎麼用移動寬頻上...

IPHONE5無法用移動資料上網聯通卡

可通過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您有停機的記錄,手機上網功能會在繳費開通手機後48小時內恢復。2 可以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如是關閉的就設定為開啟。如果已經開啟了,就設定為關閉,然後過一分鐘再開啟。沒有3g標誌,可以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 啟用3g,設定為開啟。如果已經開啟,就設定為閉關,過一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