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私校(中小學)入學要求高不高呢?

2023-03-22 14:55:08 字數 2389 閱讀 2937

1樓:英倫雲小學

在研究生學習階段,英國大學普遍採用相似或較為接近的入學機制,因而學生申請起來相對可以做到以不變應萬變。但如果學生想要入讀英國的小學、中學甚至是本科階段的課程,就會發現相關的入學機制是比較複雜的。首先,英國各所寄宿學校的入學準備時間往往並不一樣,不同的學校都會設定自己的申請接受時間、稽核時間和錄取時間,而整體申請的週期也可能長短不一;如果學生對英國的寄宿學校體系沒有整體的瞭解和充分的認知,是很難在上百所學校中選擇申請週期最切合自己情況的學校,而一旦申請起來,也會發現因為各學校的申請處理時間不吻合導致極大的管理困難。

其次,英國各寄宿學校均採取其自主的入學考試來測試和評估申請人的學習能力。但正因為各自為政,因此時間上是千差萬變的。這對於考生的影響在於,如果考生或申請人對各學校的考試體系沒有充分理解,那麼考試準備的時間很難協調到最符合自己情況的節點上,容易顧此失彼。

另外,各個學校的考試內容和側重點也不同,如果不能準確選擇,那麼考生在複習和準備上要花去的精力將是非常可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私校對入學的要求非常高,如果不系統化去學習的話,通過考試的難度非常大,你到賦領教育看下。

3樓:伊莎伯格女王

這取決於學生自己的英語水平和學術知識的掌握,而且每個學校入學考試的難度不一樣。

就拿我們qe的入學考試來說,有些考生會覺得考試難度適中,而有些則覺得考試比較容易,另外還有一些考生考了三年才考過,所以很難一概而論。

1、提高自己的語言能力,不僅要是要提高雅思成績,而且需要提高英語應用能力;

2、有條件最好找專業的老師進行筆試和麵試指導(不是押題、背答案);

3、培養1-2個特長。以上!

我想去英國讀私立學校,英國那些私立學校比較好?

4樓:blossom錦繡

這裡是2014排名前10 的私立學校,大部分在倫敦north london collegiate schoolwycombe abbey school

james allen's girls' schoolking's college school (kcs)city of london school for girlsguildford high school for girlsthe godolphin and latymer schoolthe haberdashers' aske's school for girls

haberdashers' aske's boys' schoolst helen and st katharine

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還是讀公立的吧,私立學校未必好,沒保障。

英國公立,私立學校知多少

6樓:抽離搞笑吧

有的家長認為英國私立學校學費越貴,學生的成績越好,這是不對的。bellerbys college london,走讀學生一學期學費要£9,020英鎊(摺合人民幣8萬左右,一年三個學期共24萬),幾乎是英國最貴的走讀私校之一。但gcse成績的結果,a*/a率,或者說分數達到7-9分的比例卻是最低的幾所私校之一。

英國最貴的寄宿中學之一,倫敦的dld college,一個學期學費£17,666(摺合人民幣16萬左右,一年三個學期共48萬),最終卻只有的gcse成績達到最頂級。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教育自中世紀以來就形成了雙軌制,學校大致可分為兩種型別:一種是所謂的公立學校,第二種是獨立學校,即私立學校。

英國的公立學校多為綜合學校(comprehensive school)是目前是英國中等教育的主要形式。它招收一切適齡兒童,所有5-16歲的英國孩子和青少年都有資格就讀於免費的公立學校。公立學校由**或當地教育部門維護並資助,主要招收本土學生,屬於英國本土的大眾化教育,但其師資和硬體配套卻不可小覷。

例如佩茨文理學校、城市·伊斯靈頓學院、華威學院、祝德學校···拿城市·伊斯靈頓學院來說,它是位於倫敦的市中心的合校,學術成績在英國排名前十,是英國唯一兩次獲得「女王週年傑出成就獎」的公立學校。

私立學校在英國不稱"私立學校"(13-18歲)(private school),而稱"獨立學校"(independent school)。這些學校一般歷史悠久,學校管理比較嚴格,教學素質相對較高。即使以英國本土學生為主的學校,一般也會招收部分國際留學生,但是比例不會超過20%。

有些更低於5%。在課程安排上,更能夠照顧國際留學生的特殊背景和需要。

私立學校多為單性別學校 即男校、女校,少數的男女混合學校(co-education)。相比合校單性別學校排名都很靠前,《泰晤士報》2023年的調查中顯示gsce 成績前十名中90%是男女分校,前50名中80%是男女分校。而「公學」又是私立學校中的佼佼者。

例如英國歷史悠久且我們熟知的伊頓(男校)、哈羅公學,英國王室成員譬如王儲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皆是出自這些公學。

成都中小學輔導機構排名,成都中小學補課選哪家?

關於成都中小學教育機構排名,大部分都是民間自己排的,沒有任何的公信力吧,如果要找適合的教育機構,還是要親自體驗,才能瞭解到對應教育機構的機構實力和教育水平。我認為教育這塊找到適合的才是最重要的。教育這種東西不是看機構,而是看老師,找一個負責人的老師比什麼都重要。可以跟周圍的朋友些瞭解哈在選擇。排名都...

中小學美術老師考試複習題,中小學美術教師招考考試都會考什麼內容呢

1,教材的體系結構是以素質教育為嚮導,一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為宗旨,構建以促成美術素養為核心,以 式美術實踐活動為主線,以人文性單元為基本特徵的美術教材體系 美術教育的三維目標 知識與技能,過程與方法,情感態度與價值觀 2,美術課程的一般教學流程 課題,學習三個目標,提出問題,自主學習,分層教學,作業,...

中小學教師退休後待遇是怎樣的現在,中小學教師退休後的工資怎麼解決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聯絡了幾位退休教師。他們目前的月薪在4000到5000元之間。在小學和中學 副高 擔任高階教師的早期法官的退休教師退休後工資更高。當然,來自山東 江蘇等其他地區的教師退休後的工資比我們這邊高得多。退休教師存在地區差異是正常的。在不同時期退休的教師退休後會得到不同的待遇。例如,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