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 快速 跳上超級跳的高度

2023-03-22 18:20:07 字數 3522 閱讀 81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跳是不行的,估計你看錯了 最少要兩跳 你先到箱子前面按住ws,然後跳蹲下(是跳蹲哦 蹲下角色會在空中頓下) 這時落地的時候大概等1至秒的時間再次跳蹲(大概算一下,我是憑感覺的) 然後你就會發現你卡在箱子中間 這時你只要按住千就上去了 望。

2樓:__聽一首歌丶

w按著, 快到箱子時 跳+跳蹲(第一跳接觸箱子,第二次跳蹲就上去了! 一跳就上去,現在外g可以! 如小草g。 按v鍵 宣告:咱不是gb. -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往後,然後按w跳一下再按s+w跳。

如果兩次不成功,就重新跳。這是我多次跳躍的經驗。

或者連跳,先按w跳,落地前再按s+w,落地後再跳。記住一定要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連跳兩下、就行了、樓主主要把握好時機、一定要是連跳倆下、就沒問題了。

5樓:蛋蛋

先助跑,然後跳然後在跳 注意是連跳,然後蹲。w加空格+空格然後ctri,我的謝謝。

6樓:老男人

蹲跳加蹲,很容易的。

7樓:浪跡天涯

連跳關鍵是要把握好時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說的是運輸船那裡吧。

《cf》裡的超級跳怎麼才能跳得更高?

cf高跳怎麼能跳的更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鬼跳跳法:籠統的說就是有節奏的「 跳 」

蹲後跳 按住s和蹲然後跳 落地瞬間再跳 要卡主節奏把這個練好後 就可以隨即發揮了。

網上大眾說幾代幾代的 本人就認為只要掌握這種跳法 所謂的幾代都能跳出來的 是完完全全的無所欲為!沒有所謂的記按鍵什麼的。

跳箱子方法有好幾種。

1。 按住w頂著箱子先跳落地瞬間跳蹲。

2。頂著箱子按住ws 再跳 落地瞬間跳蹲(跳高箱子)3。第一種熟練後就可以在奔跑時不需要停下直接上箱子了(以上方法都需要節奏沒有節奏永遠不行)

這種方法最快但不高。

以下方法跳的最高。

假如是貼著牆跳(比如:生化金字塔的制高點、死亡中心的牆上)的話我建議用超級跳。

首先,貼在牆上。

然後,按著w

接著,按shift

其次,按s最後,按著這三個鍵一直按空格、

到時候你會發現你在中間卡住。

這個時候你前跳一下就上去了。

10樓:

跑起來跳 快落地再跳 可以連著跳上 高的箱子。

11樓:使用者

用超級跳,按住ws,跳蹲,跳蹲,多練就好了。

cf怎麼高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階跳:ws一起按+跳蹲的組合鍵《適用範圍:2層小箱子跟較高的石臺。>注意地方:一定要身體貼在要上的地方,並且跳完一下在跳第二下,切勿連續起跳。

還有個方法需要熟練:俺住一個方向鍵(面對箱子按w 背對箱子按s) 按「跳」,在第一次跳快落地的瞬間同時俺 「跳+蹲」。也可以上一般不能上的箱子。

ad半身:a+d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不能繼續向下的地方,對著要進的地方右角,跳一下。

按下a再按下d,直到出現下劃並進牆半身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成。《適用範圍:

須配合閃蹲使用。進小箱子跟矮臺常用的方法。>注意地方:

按下a和按下d的時間一定要均勻,也就是說移動的範圍在角的兩邊一定要對稱,不能一邊過大,進牆後切記別松蹲,否則出現半身進牆狀況。

閃蹲:ctrl+w的組合鍵,半身後從ctrl換成w在換成ctrl的動作。ctrl換w的瞬間感覺自己全身進牆在瞬間換回ctrl《適用範圍:

同上,須配合ad半身使用。>注意地方:,按下w的時間一定要短。

稍長就會出現下半身進牆的狀況。如果控制不好移動的距離請把滑鼠拉到腳下不能拉的位置以保證自己的移動距離縮減到最短。

蹲滑:ctrl+w+s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腳下,背對著要進的角,跳一下然後按一下w在按一下s,直到全身陷進牆裡或長箱子裡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成《適用範圍:所有長箱子木箱子和90度直角的臺子》注意地方:

同ad半身一樣就不詳細解釋了。

大跳:ctrl+w+space的組合鍵,按住ctrl,再按space,按space的同時按w。《適用範圍:

生化沙漠b房的三階臺的後兩階和斜坡較滑的地方》注意地方:起跳的時候一定要離要跳到的地方有一步距離,不然會出現下劃或卡住等情況。

蹲前半身:ctrl+w的組合鍵,w不松,快速按蹲松蹲幾下方可進入半身狀態。《適用範圍:

上面有封頂的斜坡跟13號區平臺下鐵柵欄,還有平臺正對著汽車邊門內樓梯的牆上》注意地方:控制好自己的滑鼠方向,向上擠的同時身體會不自覺的往左右兩邊移動,會導致掉到斜坡外面的情況,人工的往反方向移動少許即可。

13樓:璁酩

lz你好 你說的是2級跳? 現在有很多種方法的 有一種就是從遠處連跳 然後直接到位置就上去了 (這需要經驗老道的才能掌握嫻熟 因為要算距離) 其次就是你說的那個w+s 是跳+蹲 不是蹲+跳 先跳再蹲 要有節奏 一般的箱子 兩下就上去了。

我一開始不會跳的時候是看這個學會的:

望樓主採納~!!

這是我自己打的,別看那些複製的,他們根本就不會!

14樓:黑色流焰

上面的都是大道理。

我教蘭州個辦法。

①有些地方看似差點就可以上去,但其實用二階跳也上不去的②很多地方都可以用bug卡上去,比如運輸船的箱子啊,生化金字塔的凹牆壁啊。

然後,以空箱子為例。

儘量往前走貼到箱子,然後。

按住w+s,會原地跑步。

然後按空格跳起來,感覺最高地方的時候狂按ctrl+空格,也就是跳蹲,狂按。

90%會上去。

祝蘭州成功。

15樓:為什麼

先跳一下,然後第一跳準備落地的時候,然後再跳,蹲。

16樓:湖北帥哥

對準箱子,按w+s 蹲跳 蹲跳。

17樓:匿名使用者

w鍵和s鍵和shift鍵一起按再按空格鍵。

cf如何高跳

18樓:壞壞丿寶貝雅

先按住w s鍵 你會發現你的人在原地走 然後按空格 到最高點時按ctrl鍵 就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後跳蹲 一起恩 多練幾遍。

20樓:丶雲天

跳法都一樣,只不過人家熟練所以上的快!

21樓:薔薇血獵

拿近身**w+s跳蹲跳蹲。

cf怎樣超級跳

22樓:丶碧漣

看 "狙神佩恩"的視屏,超級跳是 跳蹲,快落地時再跳蹲。

23樓:狙神格林奇

蹲跳,先用刀,上制高點,如果有**,可以買rmb人物。

CF超級跳怎麼跳

你說的是幽靈模式嗎?如果是的話,我告訴你,超級跳就是蹲後跳的加強版,你可以自己開個房間練習,注意,要選幽靈,因為速度快才能跳出來,蹲按著別放,按起空格鍵,空中按s。重點在這裡,在落地的一瞬間再按空格,多做幾次,你會發現突然往後好大一段距離,這就是超級跳,但是,關鍵是怎麼連續起來,這就需要多加練習節奏...

CF如何超級跳,穿越火線怎麼超級跳?

w s 蹲 跳 重刀,w和s是到了目標才按,如果想跳過去很遠的地方但碰到了掉下來,就用一下重刀,百試百靈,除非按錯了,ws是原地動,就腳動到了那個箱子才按得還有二樓你丫是玩cs的吧,ct 幽靈模式下 鬼跳可以讓ct看不見你 我說說我的經驗吧 起跳好是很重要的 起跳那一下不顯 說明後面的問題也不大了 ...

CF裡怎麼跳蹲 跳蹲有什麼用,CF中的跳蹲是什麼意思啊 怎麼做啊

就是超級跳 其實利用旋轉加速的連跳都可以稱作超級跳 也就是 旋轉跳 連跳 旋轉跳 具體的方法是 a.準心保持向下45度左右,往前跑,起跳,鬆開前b.按住左,同時滑鼠向左勻速平移 c.空中鬆開左的同時按住右不鬆 d.按住右,落地的時候跳,同時滑鼠向右勻速平移e.空中鬆開右的同時按住左不鬆 f.按住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