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跳比自己高的箱子

2022-10-09 20:50:05 字數 812 閱讀 8945

1樓:孑孑

樓住您好!聽我給您詳細的說明。cf裡所謂的大跳就是能跳上別人跳不上的箱子,和去別人去不了的地方。

也就是bug。下面我就將步驟詳細的說明。希望能對您有所啟發。

1、首先您找到一個差不多高但有平時跳不上去的箱子。2、同時按住您鍵盤上的w鍵和s鍵。也就是前後同時按。

您可以先自己觀察一下。按住後會發現在原地走路。著就說明第一步成功了。

3、在箱子面前按住w和s鍵。起跳。也就是空格,空格按後要鬆開 鬆開的同時按蹲鍵。

也就是ctrl。 !!!!注意!!!!

當你跳的時候。同時按w和s的手不能鬆開。在跳的時候儘量使身體成45度。

[跳蹲的頻率不要太快。]最重要的是聽聲音。當你在跳的時候落地的時候有腳步聲。

如果在你跳的時候沒有聽見落地的腳步聲 或者只聽見一聲的話,就說明失敗了此次。讓按鍵盤的手完全釋放,再按照剛才的步驟開始。如果聽到落地的腳步聲是 嗒嗒 兩聲的話。

就說明這次成功了。您就可以跟著節奏開始繼續跳。一會就上去了。

在練習過程中肯定比較辛苦。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幫助,!希望加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w跳. .....按住w不放在按空格鍵,然後在要落地時,w、ctrl(下蹲鍵)、空格一起按、就能上去了!很簡單, 1樓亂說...毛線的bug~~

3樓:一弟

貼著箱子,頭向上抬,按ws加空格,希望你滿意

4樓:手機使用者

同時按住ws 然後跳蹲

5樓:絕情

跳蹲就上去了額····

CF怎樣跳箱子跳的上去?

這個和鬼跳是一樣的,到箱子旁邊,按跳,快落地時按跳蹲就可以直接上去,你可以到運輸船裡試,我就這樣上的高箱子。普通箱子跳蹲就上去了。大一點的有幾種辦法。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吧。把身體貼著箱子。按住w s不動。卡一秒左右。跳蹲。就上去了。多聯系。普通的箱子都能跳上去 就是用 連跳 只要連續按兩下空格然後按...

CF裡的最快跳箱子是怎樣跳的呢

連跳,就是連跳兩下,在跳第二下後馬上按蹲 w就上去了,就這麼簡單,稍微練習一下就會了的。最簡單的就是跳跳蹲,不過一般人會誤解,以為是按兩下再蹲。按著箱子的方向,跳起來,空中不蹲,落地的瞬間再跳,空中蹲,你就上去了。第二次跳的時機要把握好,鬼跳會嗎?基本就是那種感覺,跳早了跳不起來,晚了就跳不上了。如...

CF裡怎麼跳蹲 跳蹲有什麼用,CF中的跳蹲是什麼意思啊 怎麼做啊

就是超級跳 其實利用旋轉加速的連跳都可以稱作超級跳 也就是 旋轉跳 連跳 旋轉跳 具體的方法是 a.準心保持向下45度左右,往前跑,起跳,鬆開前b.按住左,同時滑鼠向左勻速平移 c.空中鬆開左的同時按住右不鬆 d.按住右,落地的時候跳,同時滑鼠向右勻速平移e.空中鬆開右的同時按住左不鬆 f.按住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