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的獅子座和91的天蠍座能在一起嗎?

2023-03-22 20:20:08 字數 2794 閱讀 4595

1樓:巫唱

蠻難相處的,不過都是要自己克服的,儘量避免吧,自己看吧。

是一次愛情投注,大家都是個性強的人。分別在於獅子座的強在於外,率直坦白皇者之風,強勢不饒人,但天蠍座這種霸氣卻是內藏型,凡事計較於心,不輕易被人看穿,兩個人放在一起,還要談戀愛,其實是挺勾心鬥角的。因為大家都想管住對方,控制大局,相處一段時間後,爭執少不免,要論輸贏,怕且天蠍座會佔一定上風,獅子座急燥的個性不夠他斗的。

不過命運好奇妙,奇在你們有時候可以成為一對無敵情侶,起碼外人欺負不了你倆,兩個強勢的人能夠組成一個強勢家庭。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2個人都喜歡彼此就不管用去理會那些。

能在一起是有緣。

不用問別人也不必去在意別人會說自己。

自己幸福和快樂就好噠。

3樓:轉角遇到愛

天蠍座vs.獅子座 (180度對沖 配對指數65)

這是一個讓人非常頭痛的組合,簡直就驗證了"一山不容二虎"這句話,憑著他們兩個都具有天生的王者氣息,就足以構成一場很不好打的仗,不成為死對頭就該偷笑了!

天蠍座的高傲和堅韌伴生,受的傷越痛,**就越激烈,而他們的再生能力之強與敢於直面死亡的決心,又非他人能比。即使面對獅子這樣的龐然大物,他們也絕不膽怯。相反的,他們常會刻意地設下許多陷阱,讓獅子挫敗得大叫呼痛,而他們在一頭則不過淺淺的冷笑。

但是天蠍座還是會心疼的。蠍子渴望的是人與人之間最親密無間的交流,彼此互相地融合進對方,再也沒有一點縫隙。這才是蠍子的盼望,為此他們表現出了過人的嫉妒與佔有慾。

相比獅子的慷慨,蠍子是內斂的,是不能輕易給予的,因為一旦給予,就要求全身心的融合,容不下一絲背叛。

(天蠍座)過招秘訣。

要把獅子解決掉實在是很簡單的事,蠍子不是不會說好聽的話,而是不屑說,可是一旦蠍子要耍陰謀,那什麼樣的事他們都做得出來。對蠍子而言要安撫獅子實在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只是看蠍子要不要和獅子攪和而已,蠍子就會以使使小計謀來吃定獅子。

遇到這種配對真沒什麼好比的,因為一樣強硬嘛!不過如果以能力來說,蠍子的確比獅子更懂得來陰的,那麼天生正大光明的獅子座根本就防不勝防,更別提蠍子是天生的謀略家了,如果真的對上了,那獅子是很容易就被蠍子吃得死死的,而且很難再有翻身的機會了!

(獅子座)過招秘訣。

雖然兩人可以說有些不相上下,不過若真的要論輸贏的話,獅子可能略遜天蠍一籌哦!為什麼呢?因為如果獅子算是來明的,那麼蠍子絕對是選擇耍陰的!

沒錯,天蠍就是黑暗的帝王,不是說"暗箭難防"嗎?所以獅子座遇到這麼陰狠的天蠍座,可能就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要掌握天蠍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展現出自信和魅力,千萬不要有罩不住的時候,最好能夠在連蠍子都有些驚慌時比他們還要顯得老練。這樣一來你就佔了上風了,當然還要再接再厲,用深情款款打動他們,等蠍子動心了,他們自然就會有一套經營愛情的方式,不會讓你失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在一起不單單看星座的,還有很多方面。

既然喜歡她/他。

就要努力在一起。

即使最後沒什麼結果。

但過程總是讓人回味。

祝你們幸福。

2023年的天蠍座和2023年的獅子座配嗎

5樓:蔯尐糖

不配 我是90的獅子女 用切實經歷告訴你 獅子和天蠍不配 生肖的話還好 龍和雞 最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男生) 獅子座(女生)

你倆是「轟轟烈烈型」搭配,速配指數。

她熱情奔放、有王者風範,而你個性強悍而不妥協、內冷外熱,個性都很強,只不過是她顯露在外,而你卻深藏於心。

你倆在一起都是轟轟烈烈的,一旦兩兵相接就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要小心隨時有**的危險。

她凡事喜歡挑明著說,而你性格內斂,喜歡先觀察再做定論,會覺得她浮誇做作;她也會認為你有點不可理喻、有點陰險。

你倆若能彼此心心相惜,將是很強的組合,如都堅持己見而形成對立,那就難以拉近喔! (星座配對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和星座沒有太多的關係,關鍵還是看兩人的脾氣。

82年獅子座和93年天蠍座

8樓:純淨的青空

獅子 vs. 天蠍

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解析:

您倆正是地王(獅子)鬥天王(蠍子)的格局,或可解釋為陽王(獅子)和陰王(蠍子);星座個性和主導性都是最強的,彼此若能惺惺相惜,那威力可是所有星座組合中最強的。只不過,要小心有隨時**的危險。

獅子說話或作事,總慣於凡事挑明著來,這有時對性格內斂,習慣先靜靜觀察再一擊要害的蠍子而言,會認為獅子太浮誇做作,或自以為是,而獅子恐怕會認為蠍子的風格有些陰險。若是如此,戀愛怎 好談?

注意事項:

您們在一起,可以說是非常轟轟烈烈的,但一個顯露於外(獅子),一個寓藏於內(蠍子),一旦兩兵相接就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若您已被這最具魅力的星座所吸引,請您務必苦其心志,讓自己的心胸更寬廣,使他知道您的愛開朗又溫暖;再勞其筋骨,因蠍子通常精力充沛。

只不過~蠍子認為「性」是完全佔有的表示,而獅子則認為那是征服的表現。

雖然獅子佔了很大的天生優勢,但蠍子的潛力有時會超乎想像的強,如果獅子能敞開心胸和大氣度去面對他,相信可以緩和一下您們有可能發生的對立比率。若是彼此調整與溝通良好,組合成無敵拍檔的機率也會很高。

獅子座和天蠍座相配嗎,為什麼獅子座和天蠍座不配?

離愛情只差一步的星座,還是很有希望的喲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問題小妮已經看到了,小妮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5分鐘之內回覆您,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問題小妮已經看到了,小妮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5分鐘之內回覆您,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獅子座和天蠍座之間的感情繫數不低,雖然彼...

獅子座女生怎麼追天蠍座的男生,獅子座女生怎麼追一個天蠍座的男生?

天蠍座的人一旦真心對你就是最痴情的,他會對自己的人很呵護,很好的。天蠍座是比較害羞的,並不是真的冷漠,內心是渴望交朋友,渴望和人攀談的,只是用冷漠來掩飾自己的不自在,掩飾自己的害羞。不接受不拒絕!不能這樣,既然已經表白了就讓他說清楚,到底是做朋友還是戀人,一定要個結果,因為天蠍座的人不說清楚可能是不...

天蠍座和獅子座會成為情侶結婚嗎?

看星座寓意是一定可以的。主要你們互相喜歡。祝福你們倆。可以啊,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就不要在乎星座這些東西。嘿嘿 從表面上來看。絕無可能。沒打起來就算不錯了 不過人定勝天啦。互相體諒就好拉。結果評述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戀愛建議 哇 一山不容二虎 耶!自視甚高的蠍子,是水象星座之王,與火象星座之王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