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有幾級?我才四級。百度問答有級數麼?

2023-03-23 00:55:05 字數 785 閱讀 4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20級封頂、

祝你多的財富經驗值快快升級,要想快速升級,就要快速獲得經驗值,因為等級與經驗值是一一對應關係。

在知道里,每天可以穩獲22分:

首次登入知道得2分經驗值,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分經驗值。

還有,現在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

簽到方法:隨便開啟一個問題,在右側你的名字下面,就能看到簽到的按扭了。

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以及提問的懸賞分,這個積分的上升是沒有上限的。

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這個積分的上升也沒有上限。

現在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財富值,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詳細積分規則請看知道幫助。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儘量多答題。

你也可以用財富值,到財富**去兌換雙倍經驗卡,50分財富值兌換一張雙倍經驗卡,每人最多可兌換300份。

在使用雙倍經驗的24小時內,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另外,多做任務,很多工在完成後,都會有積分獎勵,而且有些任務獎勵的積分還是很多的。

等級 新積分體系〈經驗值總分〉

20---1000000 以上。

2樓:夢尚武

一樣啊。你什麼時候申請的。

問答有級數麼? 5

提問 等級有啥用?

3樓:逍遙—小生

3.愛心捐助,幫助貧困地區的孩子。

愛心捐助:

6年級口算題1200道不要百度有的有答案混合運算快很急30分獎勵

純屬貼上複製,但是我試著排版的。如果有序號請無視。謝謝合作。26.26 26 4.57 6.43 7.9 11 7.9 3.14 32 3 3 4 3 3 4 10.1 30 2 0.2 2 8 3 4 3 8 1.8 4 0.5 45 15 6 135 2.250 5 8 3.6 5 2 4 60...

你好看到你在百度上關於生死的問答。我有個親人最近去世了。我

人活著就是為了死。想太多一點用處都沒有,你可以做個實驗。第一,屏住呼吸。第二,堅持到你忍受不了的程度再呼吸。第三,好好想想 假如你再堅持一分鐘你的後果是什麼,離死亡很近的。再想想,假如你所做的這一切不是因為你的自願,而是由於什麼呼吸道堵塞引起的。你會怎麼樣?當你再次呼吸的時候,是不是應該好好活著,好...

急問頭炸了,我英語四級證書丟了,如果我有六級證書,是不是四級不用補辦了?以後找工作給他們提供六級證

有六級就不需要四級了,你填簡歷的時候直接填六級就可以了,有六級了,四級就沒有什麼用了,四級證書在網上可以查到的,直接用六級證書就可以。我是吉大的,要找工作了,可是我的英語四級證書丟了,現在有四六級考委會的證明,找工作有用嗎?可以啊,反正在網上可以查詢到的,都可以不要辦什麼高 的英語四級證書,再說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