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預約拆機後還要不要去營業廳辦理登出?

2023-03-23 00:45:06 字數 1333 閱讀 1384

1樓:來自連雲山星光燦爛的風車草

辦理了預約拆機(銷戶)後,如果手機有欠費只要繳清次月則不在扣費,費用結清至當月月底,辦理預約銷戶後,立即停機,費用扣到當月月底。到時候你可以去營業廳辦理正式銷戶,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費上網絡卡)辦理銷戶手續:

1.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2.單位使用者: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且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聯通預約使用者拆機,預約銷號。聯通銷號分為申請預銷號和正式銷號兩步,是因為號碼有些費用的出賬週期需要一定時間,如國際費用的出賬,辦理預銷號時,可能號碼的費用未完全出賬,這樣在辦理正式銷號時,需結清號碼所有出賬的費用; 其中「申請預銷號」指聯通後付費客戶要求停止使用通訊服務需要辦理的業務;「正式銷號」是指後付費客戶在辦理預銷號後正式確認銷戶的業務。您申請預銷號後,需在「次月10日以後」到營業廳辦理確認銷號手續。

中國聯通。我在聯通辦理了預約拆機,但我在次月的時候沒去,已經過去了三個月了,還需要去嗎?還會不會欠費?

預約銷戶的目的,主要就是在此期間可能會產生新的費用, 因為中國聯通的計費系統會有延遲,如銷戶時為產生的費用, 聯通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才有預約銷戶,只要你確認沒有定製任何扣費的, 不去正式銷戶也沒問題。預約拆機後,不再收取月租了。 已辦理預約拆機,從預約次月起,不再收取月租費用,如您沒有再次到營業廳辦理正式拆機,到期系統會自動拆機,預約拆機期間,如果您需要繼續使用,可以到營業廳取消預約即可,您也可以持機主本人身份證到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正式拆機,正式拆機後則不可再復通。

溫馨提示:各省份政策不盡相同,以當地為準1、銷戶分為銷戶預約和正式銷戶。2、客戶預約銷戶成功後,建議31天后辦理銷號;對辦理國際漫遊業務的使用者建議在2個出賬月之後辦理銷戶。

兩個出賬月後可辦理,指的是次次月的2號以後可以辦理 。

2樓:中國聯通客服

辦理手廳銷戶業務後系統會在次月初開始處理,在20日前完成銷戶,不用另外去營業廳辦理。

剛登出完手機卡然後顯示預約拆機然後撥打號碼說撥打的**已停機是不是登出成功了?

3樓:中國聯通客服

1、聯通手機卡成功辦理銷戶後,號卡立即無法正常使用,自助查詢時系統會顯示預約拆機狀態。

2、2g、3g使用者辦理預約銷戶成功後,系統在預約拆機1個月後1-10自然日內自動進行正式銷戶。

3、4g使用者辦理預約銷戶成功後,系統在預約拆機兩個月後1-10自然日內自動進行正式銷戶。

4樓:小小改電腦

銷售成功的話,你打這個**是打不通的。

晚上用牛奶洗臉後,還要不要用清水洗

最好用清水沖洗一下。不然會有黏黏的感覺,還會有味道。牛奶洗臉的正確方法步驟 1 清洗臉部是第一步。2 適度加溫牛奶,如果選擇的是稍有變質的牛奶,因乳酸已酸化,其效果會更佳。3 在面盆中倒入溫水,然後將牛奶也倒入其中,攪拌均勻。4 用攪拌均勻的水擦洗面部1 2分鐘。5 最後一步,用涼水沖洗乾淨。用牛奶...

女同性戀分手後,彼此還要不要做朋友

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分手之後能不能做朋友,都是看是為什麼分手的,分手的過程是怎麼樣的。有些人分手不一定是不愉快的分手,也有很多無奈之類的,過程是美好的當然可以繼續做朋友啦 這和男女分手後能否做朋友是一樣的,沒有絕對性,只是看兩人分手的狀態和雙方的性格因素決定的,分手以後能否和平相處,你自己內心應該會有...

相親認識女孩,見面後,說明天要不要去她外公家裡面做客,她

你喜歡她就去,老人去看看也無妨。反正你是男的去了也不吃虧。你就直接告訴她,你說我們才認識去不合適。如何跟相親的女生確定戀愛關係?因為工作和學習生活比較忙,於是許多年輕人在談戀愛的大好時光往往都忙著去工作和學習了,以至於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卻沒有一個合適的結婚物件,許多大齡青年也因此被家人催著去相親。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