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鍵盤滑鼠,鍵盤滑鼠哪個牌子的價效比最高

2023-03-23 01:15:09 字數 1984 閱讀 2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玩勁舞什麼的一般的鍵盤都是可以的,按的不也是小鍵盤區麼,小鍵盤區是不會有鍵子衝突的,而且你玩的時候不可能一起按那麼多鍵子吧 是吧!

建議買羅技的黑珍珠,微軟也沒啥好的,滑鼠用就可以,是所有滑鼠中效能和**最划算的,樣式和手感都是非常不錯,鍵盤是黑的,滑鼠是白的,黑白搭配起來也是非常的好看。

滑鼠**是。

300足夠了。

還有就是羅技的套裝 **給你自己去看吧

subcatid=100&ref0=

還有就是微軟的套裝。

subcatid=100&ref0=

2樓:網友

~~~不用看了!雙飛燕~

雙飛燕打了12萬多塊廣告。你看有哪過捨得吧廣告打得那麼亮的!我就在用~~而且我用的是算便宜的了~~~用了半年一點問題都沒有!..

彈性還是一樣~! 花多幾塊錢買個好的吧~~~認準~雙飛燕~就好。

強烈推薦你使用~ 雙飛燕 k4-2005f (套裝) 鍵鼠套裝鍵盤類別:有線 滑鼠型別:有線光電 鍵鼠套裝介面:ps/2 市場價¥17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的 滑鼠 羅技g1 170買的。

鍵盤 羅技酷影手 60買的。

滑鼠不賴 打打cs 絕對可以 鍵盤 我是玩卡丁車的 也可以吧。

4樓:一噸重的

滑鼠不清楚,這個是按個人手大小的選。

鍵盤的話,我現在用nec的一款,按鍵輕,鍵矮,鍵盤平放也矮,和普通鍵盤分割槽沒什麼分別。

5樓:匿名使用者

****《rapoo 雷柏 8100 無線多**鍵盤滑鼠》**230元。

6樓:高巨集波的

沒有按7+個鍵不衝突的鍵盤。

鍵盤滑鼠哪個牌子的價效比最高?

如何選購鍵盤滑鼠

7樓:懂視生活

1、手感。手感由按鍵的力度阻鍵程度來決定,而判斷一款鍵盤的手感,可以從按鍵彈力是否適中、按鍵受力是否均勻,鍵帽是否是鬆動或搖晃以及鍵程是否合適這幾方面來測試。而一款高質量的鍵盤對這幾方面應該都能符合絕大多數使用者的使用習慣的,按鍵受力均勻和鍵帽牢固是必須保證的,否則就可能導致卡鍵或者讓使用者感覺疲勞。

2、外觀。外觀主要包括鍵盤顏色和形狀,漂亮時尚的鍵盤可以為桌面添色不少。所以,對於鍵盤,只要你覺得漂亮、喜歡、實用就行。

3、做工。優質的鍵盤表面及稜角處理精緻細膩,鍵帽上的字母和符號都採用鐳射刻入,手摸上去有凹凸的感覺,選購的時候認真檢查鍵位上所印字跡是否刻上去的,不是那種直接用油墨印上去的,因為這種鍵盤的字跡,你用不了多久,就會脫落。

滑鼠和鍵盤有必要買貴的嘛

購買鍵盤怎麼選擇

8樓:張三**

盤鍵盤作為最經典的輸入裝置,它是電腦必不可少的部件之一。很多玩家在購買鍵盤的時候似乎不夠重視,對它的典型態度是「隨便,能用就行」,其實鍵盤如果質量不夠好,帶來的麻煩與不方便是最直接和痛苦的,那麼購買鍵盤怎麼選擇呢?

1、看手感。大家在選擇機械鍵盤的時候,首先就要用自己的手敲打鍵盤幾聲。因為每個人的性格愛好不同,有些人喜歡彈性軟一些的,而有些人就喜歡彈性大一些的。

所以,大家可以在鍵盤上敲打幾聲,就會知道自己喜歡怎樣的鍵盤。

2、看按鍵數目。當前市場上最多的還是標準108鍵鍵盤,稍微好一點的鍵盤就會增加一些多**功能鍵。此外,大家最好選擇空格鍵和回車鍵大氣一點的,因為這兩個鍵是我們平常使用最多的按鍵。

3、看鍵帽。鍵帽看上去字跡清晰則是好的。一般來說,鐳射雕刻的字跡耐磨,而印刷上去的字跡就容易脫落。所以,你可以將鍵盤放到桌面上平視,就能夠辨別出優質的鍵盤按鍵字樣。

上文給大家介紹了購買鍵盤怎麼選擇的相關知識,希望能夠給到大家一些幫助。其實新手買機械鍵盤,大可以從品牌上入手,因為口碑好的鍵盤品牌質量一般都是不錯的!

哪種滑鼠鍵盤最好使

無線鍵盤滑鼠什麼牌子好用,無線滑鼠鍵盤哪個牌子好

1 羅技 羅技這個品牌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熟悉的了,因為它是市場上的一個專 門 從事於電腦配件的生產製造的企業。羅技無線鍵盤因為連線效果好,不易中斷等優點而受到人們的青睞。2 雙飛燕 雙飛燕也是市場上的一個比較知名的無線鍵盤的品牌,這個品牌的無線鍵盤非常用來玩一些大型的網路遊戲。使用效果非常好。3 蘋...

款滑鼠鍵盤,推薦款滑鼠鍵盤

能給出個 區間麼 套裝 100以內雙飛燕吧 買防水套裝 便宜耐用 100 200 羅技的g100套裝 200 300 有雷蛇的地獄狂蛇 雷蛇的質量不太好不推薦買 單賣 滑鼠 100內還是雙飛燕 好幾種看個人喜好 100 200 羅技的 g300 g1 夠用了 200 的有幾個不錯 雷蛇 煉獄蝰蛇 雷...

我電腦的滑鼠鍵盤失靈,電腦開機之後滑鼠鍵盤突然失靈怎麼辦

百分之百不是中毒了 應該是滑鼠滾輪或紅外線的毛病 換個鼠鍵吧,不貴,55元,買雙飛燕的.希望能幫到你.哈 低品質的滑鼠 出現故障後 自己會跑喲 裡面的晶片已經壞掉了 建議 重新拿 一個可用的滑鼠 來試試 你最好去網上 查一下 自己的鍵盤滑鼠 看可有別的也遇到這樣的問題的 用排除法吧 首先想辦法,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