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才幾個月,男友和他家人就催結婚?

2023-03-23 02:15:07 字數 6232 閱讀 6208

1樓:網友

搞清楚你想要的,再去確認,其實現在很多家庭,男方過了30家裡都很急的,你可以和你男友好好的談下,不過畢竟他也不小了,如果你們覺得有可能,就結婚吧,如果覺得不可能,那還是分手比較好,在一個單位無所謂,只要你放的下。

2樓:

在還沒有確定他是否是你想要的那個人的情況下,你就倉促的和他同居了,這本來就不明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雖然現在離婚很容易了,但是不要輕易的嘗試,你知道很多離婚女人最常德感慨是什麼嗎?如果在讓我選擇一次的話,我一定會選擇好好的經營我的婚姻,而不是選擇離婚,所以,我覺得關於結婚這件事上,你還是要慎重的考慮:他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他真的適合你嗎,那麼早結婚你以後會後悔嗎?

3樓:普菲爾

你才24,不想結婚就不要結婚啊。雖然現在的人思想開放,離婚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但是,對一個女孩子來說,結婚還是人生的大事,所以不要因為他想怎樣就怎樣,為自己想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催婚理由能有很多,比如年齡很大了,或者太愛你了。所以如果你也愛他,就接受吧。

5樓:緣情九寨

結婚吧,一個好男人不好找,外貌是其次,人好才是重要的。

6樓:蒓潶sè女

這麼快結婚是覺得你太好,怕你跑掉吧?呵呵~~~凡事不要總往壞處想,也許他真的就是怕你被別人搶走呢?趕緊結婚了你就跑不掉了哦~~~

7樓:司機裁縫

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你永遠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不見得你就能找到一個更優秀的另一半,這是感情而不是工作,有的時候你的不甘心會成為一輩子的後悔,尤其對於女人來說,其實年齡並不是問題,其實聽你這麼一說,我倒覺得這個男的挺不錯的,別的方面別要求太多,物質上的他具備了,而且對你好對你們家人好就行,往往越要求完美越達不到完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他比你大了近十歲,那麼現在應該有三十幾歲了吧,這麼老了之前沒有過結婚物件麼?我覺得你跟他住一起這樣的做法太倉促了,你是還有很多機會,但是如果你要再找別人,那你就得離開那家公司,同居不是那容易作的決定。

把利弊好好想想吧,不要想得簡單了,結婚可是女人最重要的幸福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終生大事考慮清楚!別毀了自己!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嫁給他!你猶豫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吧,堅持住先暫時不要孩子就行。

11樓:白色代表什麼

我感覺你是一個比較自私的人!不要嫌我這樣說!如果你感覺你們不合適,你就不應該跟他相處,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他對你也很關係而且人也不錯,你就應該有信心,感情這個東西年齡真的限制不了!

現在你遇見的是一個 愛你的人,你是想遇見一個你愛的人才結婚嗎?24歲結婚在中國而言真的不算早!畢竟你們已經很好在一起相處很長一段時間,難道真的要相處十年八年的才結婚嗎?

好好想一想,為自己考慮的同時也為愛你的那個人想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這麼小,可他性方面已經不行了,那以後怎麼辦,你太年輕了,會幸福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些想法跟這個男的談談。

我敢保證他一定不會再逼你和他結婚了。

14樓:雲芝荷

我真暈,我今年22,我天天想趕緊找個人嫁了,可是你卻不想嫁?

能肯定的一點就是你一定一直生活在自己父母的保護之下,所以你沒有負擔。

而我不一樣,我上大學以後就一直一個人生活,我知道生活的艱辛和難過,所以我更需要一個家。

不過我倒是挺支援你的想法的,女人結婚後真地對事業的企圖心就減弱了,所以如果你家裡條件也不差,你也工作很好,建議還是跟他說說,過2年再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本就不該開始,知道麼、

你也屬於不安分的那種女人型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很正常的,沒事,拖一下也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他好,那就選擇他吧。

機會只有一個,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

18樓:匿名使用者

2人合得來就結婚啊~幸福就好!別看錯人!

19樓:九命妖貓二世

你年齡還小,這麼早結婚確實會覺得不甘心。不過你要考慮他的年齡,他都34了,太老了,不能再拖延結婚的事情。

如果你不打算離開現在的公司,那麼你只能選擇和他結婚,因為大家都知道你們的事情,你其實已經沒有其他的人可選擇(即使你有了新男友,那你和他的事情也會從你公司傳到新男友那裡,會對你和新男友的關係產生很不好的影響)。

至於生寶寶,你可以不那麼早生就是。反正你年輕,不會耽誤生寶寶的。

只要他人品端正、經濟條件許可,而且你們還是談的來不是嗎?不如和他結婚吧。

20樓:錢山

結婚是大事,考慮好啊.

21樓:甲興

緣分說不請,道不明。

認識不到一個月男朋友就催婚,這是什麼情況?該如何應對呢?

22樓:要天天喝

這可能是因為男朋友年紀大了,所以就會特別著急結婚,而且證明了男朋友特別的愛你,如果你現在還不想結婚的話,就可以去跟男朋友溝通。

23樓:電子數碼小能手小菲

這說明他著急結婚,想要有人照顧他,然後再給他生個孩子傳宗接代。主要是利用女性完成自己的目的。

24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認為這個男的實在是太著急了,有可能他家裡面在催,所以他就催你結婚,你應該和他好好的溝通,說兩個人認識的時間太短了,要 相處一段時間再說婚姻方面的事情。

25樓:紅豆生南國

在認識如此短的時間段內對方就結婚的話,可見對方是非常想跟你步入婚姻的。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告知對方你的真實感受。

因為男朋友父母和他催婚,我們冷戰好幾天了,我該怎麼辦? 250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建議分開就行了。

我們首先反問一下自己,婚姻是不是一個任務?

就好像打遊戲似的,這個任務是必須完成嗎?不完成就不能進行下一步了嗎?不配活著了嗎。

你覺得人生都跟遊戲一樣兒戲嗎?

僅僅是對方急,而你並不想那麼急,那就說明大家的想法都有點不同。大家對人生的追求、想法、計劃都不一致,怎麼可能走得下去。

用最簡單吃的東西來比喻。

假設你喜歡是麵食,他喜歡吃飯。

有一天他跟你說,你怎麼不跟我一樣喜歡吃飯呢?你要跟我一樣吃飯才正確的啊。

可是無論是麵食也好,飯也好,都是個人喜好。

為什麼得一樣才行呢?不一樣就成為異類了嗎?

可是這裡我也得提一下,並不是他這麼著急是不對的。他著急是正常,可以理解的。只是碰巧遇到一個不著急想慢慢了解的你。

所以這裡就不合適了。

不是說你們誰做得不對。

只是不合適

或許他比較適合跟他一樣著急,完成這件「任務」的人。

你最後提到他對你很冷淡,這是很正常,他的想法就是想快點結婚。可是你憑什麼按他的想法來進行自己的人生大事呢?

莫非你真想為了讓他不生氣,從而答應他快點結婚的請求嗎?

那我覺得這是最錯的決定。

你這是為了結婚而結婚,而不是得到愛的人來賦予你婚姻本身的意義。

27樓:眠眠要努力

這樣的男人就是典型的媽寶男,只會聽家長的意見。建議你直接把為什麼不想進展這麼快的原因告訴他們,如果他們持負面態度就不要繼續了,男的多的是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28樓:善古龍鑲

對於婚姻來說,兩個人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多為對方換位思考。如果一方做到了而另一方做不到的話,那麼一定有一方會遷就對方。不想失去他,那麼你就得遷就他。

改變不了對方,只能改變自己去適應對方。否則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29樓:杜豔程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和他在一起的話,那就老老實實的接受吧,雖然冷戰了,但也沒有什麼矯情的。

30樓:網友

只要男朋友人好,結婚條件差不多,就結婚算了,折騰下去對誰也不好。

31樓:文定老師

這種事情冷戰不是能夠解決,你要跟自己的男朋友說清楚,給他一個確定的時間,如果時間成熟的話就要結婚,需要有溝通。

32樓:情感寄託吧

關鍵是你自己是怎麼想的,遇到這種事情自己必須要去面對,肯定不能逃避,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既然是你男朋友,你肯定也要站在他那邊考慮問題。

33樓:讓明天沒有遺憾

對於男方來說這是正常的,他們也會害怕,害怕最後一場空,而且你男朋友也不小了,90年的都三十歲了吧?我男朋友還96年的呢,他也催我,只不過我巋然不動而已。雖然我和他認識了也有兩年多了,也見過他家人,如果他家好多次了,但是我還沒準備好離開自己的家,雖然我已經快是25歲的大姑娘了,可是我還大學畢業出來沒幾年啊,沒準備好。

34樓:秋雨韓寒

我覺得交往3個月時間就結婚太倉促了,都還沒有充分了解,應該在緩一緩。

35樓:連廣宇聽驚雷

試著瞭解一下對方為什麼那麼急著結婚,年齡固然是一方面,但應該不是全部的原因。

36樓:善春嬌

你好!如果到了差不多的年齡就不要在猶豫了。

37樓:煙雨青衫

到了該結婚的年齡要結婚就結婚。

面對家人的催婚,而男友又遲遲沒有結婚的動作,我到底該怎麼辦?

38樓:生命

我遇過這種人,我帶他回家了,但他就是沒有帶我去他家,最後才發現他真的已經結婚了!氣死人了,害我浪費時間和青春!你最好和他攤牌,並且想辦法確認,如果他真已經結婚,即使年紀再大,也要果斷分手,不然斷送的是自己的一生!

老實說,我沒有做人後媽的心理準備,更承受不了要一輩子揹負拆散別人家庭這種沉重的罪名,所以,幸好發現了,即使在自己並不再年輕的年紀,面對多年的感情也會感到痛苦,但也總比下半輩子都承受這種痛苦強!

39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多了 確實家裡催婚也正常了,假如他現在事業還不怎樣,又想讓你過上好日子,這也並不是不能理解,而他也有說會和你結婚的,兩年多再加上這句承諾,如果平時待你真的不錯的話,再等待一些日子,也沒有關係,家裡的話,你就先說很快了就好了,愛情總需要一個人多付出一點。絕對的平衡只會讓生活枯燥無味,個人意見 希望能解決你的煩惱。

40樓:跟進表

問題的根源在**就從**下手,換句話說,誰製造問題就由誰來解決問題。

你可以明確告訴你男朋友,談了這麼長時間家裡人要求結婚,如果不能儘快辦理婚事的話就要讓我們分手。這個事情上你不逼他,他永遠不會有壓力,只有你在中間受氣,但是你還解決不了問題。如果你男朋友不能給與你合理的解釋,建議果斷分手,你熬不過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我說話不好聽呀,有可能你男朋友怕結婚,怕結婚後的各種負擔,或者缺少經濟,也有可能他在享受著戀愛,沒事還可以換換,根本沒把你倆的感情當回事,一般一個男人要愛一個姑娘的話肯定希望立馬娶她回家,只能說明愛的還不夠深,或者他只把你當備胎,要是找到好的立馬甩了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談了2年多,你男友還沒結婚的意思,那麼就是你男友的問題了,正常情況下,一年可以基本確定兩個人是否合適,但是他一拖再拖,而且不去你家,說明他心理肯定有想法,也許他並不覺得你們是最佳的搭檔,但是又為難說,這個問題建議你和他直面談談,如果他同意結婚的話,那麼互相見見雙方的家人,而且你也要提出見見他的朋友,看他的反應,作為自己的未來另一半,他是應該帶你見見他的朋友和家人的。

如果不合適的話,儘快分開,否則的話你是處於不利的情況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人確實有點煩,搬出去住吧,你男朋友我覺得還不成熟。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一直推拖著不去你家啊?是不敢見你父母嗎?還是不是單身?還是覺得自己條件不行?如果很想和你結婚的話 不會一直推脫的 如果遇到不想結婚的男人 還是儘早抽身吧。

和男友交往沒多久,也就幾個月,現在沒錢花了,可以直接告訴他嗎,他會不會覺得我就看上他錢了,或者多想

真心跟他交往,錢花就花了,要是自己都不能確定願不願意跟這個男人好,就不要來嘍說錢,不用告訴他,如果他把你看在眼裡,你沒錢了他是會第一個知道的,他會主動給你錢,而不是你伸手去要,不過個人覺得談朋友的時候還是不要過多用對方的錢,不過如果他願意當然好呢,只能說你運氣好,那是他不願意把他的錢給你花,你也不要...

和女友才交往幾個月,訂婚是不是早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也不是拉 我同學還有交往半年就結婚的嘞 早點定下 早安心 剩的害怕被人強走嘍 當然,你要先觀察性格是不是和得來.如果合適訂婚是早晚的事嗎 不是啊.我 叔就不是認得幾個月就節婚了.主要是他兩感情好 兩個人相處多久就可以訂婚?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兩個人的認識也許只需要幾秒鐘 可要想互相瞭解卻要很長很長 ...

26歲,和男友異地戀兩年,交往幾個月男友一直問我結婚,我用開玩笑說不結,現在他說要不給他,要不分手

異地戀本就會讓大多數男女互相猜疑 而你這樣做 他慢慢得不相信你很正常 和男朋友異地戀,他就要和我今年結婚,我就說不要,因為我沒準備好,他說他年齡大了 你做來的很對,如果不喜歡這樣繼續自 糾纏下去bai的話。異地戀本來就缺乏安 du全感,而且沒有話題,zhi 感情變得枯dao燥。不管愛不愛,你們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