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專業技能熟練達到150可以遺忘嗎?

2023-03-23 02:10:05 字數 718 閱讀 9683

1樓:_v_佐手

急救是生活技能,不能遺忘,不佔專業技能限制,其它的生活技能還有釣魚和烹飪,急救幾乎是人人必備的,特別是pvp玩家,就算是**職業在某些時候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我朋友曾經有次jjc玩nd,兩邊都是會耗的職業,打到最後藍都空了,他用繃帶給隊友+上了最後一口血,結果就是居然因為這個關鍵的繃帶贏了=0=)

所以lz不必擔心學了急救你不能學其他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1.急救不能遺忘。

2.急救是生活技能,不佔專業技能(就是說,你還是可以學2個專業技能!而急救、烹飪、釣魚這些個生活技能不會影響專業技能的學習,可以都學!)

3.急救非常重要!必學,我一個ms都滿的!

wow專業技能遺忘後再學等級會變0嗎?

3樓:夏天的風

魔獸世界專業技能的分類,急救、釣魚、烹飪、考古為四大輔助技能,輔助技能是沒有學習限制的,所有人都可以同時學習。

專業技能則不同,每位玩家只可同時學習兩項專業技能,如果想轉專業,就必須先刪除一項專業,才可學習新的。

專業技能分別為:採礦、剝皮、草藥、裁縫、鍛造、珠寶、工程、制皮、鍊金、銘文、附魔。這些專業技能細分為採集系和製造系兩大類,採集系顧名思義就是採集原材料,製造系生產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你是遺忘專業分支,選擇另一個分支,等級就不變。

牧師學什麼專業技能,wow牧師學什麼專業技能好 最好說的詳細點

您好,樓主,牧師如果是小號做任務升級我建議您學習採集類專業,就是採礦,採藥,或者制皮,可以升級的同時有些收益,等到80可以在洗專業,如果不講收益,專業技能裁縫很雞肋,我練的是血精靈牧師,學的裁縫和附魔,衝裁縫花了2000多j到450覺得沒什麼用,但裁縫有自己的專有坐騎飛毯很漂亮,還有一個腿部附魔,就...

WOW裡各專業技能師有什麼獨特之處?急救烹飪釣魚不算

工程有特殊附魔,比如披風的附魔和腰帶的附魔 對自己提升都不錯,而且從好玩的角度來說,也是最好的 wlk的工程強烈推薦 工程師專有的裝備附魔 高彈力襯墊 高彈力襯墊 超速加速器 超速加速器 手部火箭發射器 油推進器 裁縫專有 製作給腿部附魔的魔線 也可以賣給玩家的 裁縫還有飛毯的飛行坐騎,也很不錯哦 ...

wow血精靈防騎的專業技能選擇,魔獸世界防騎學什麼專業技能好?

推薦挖礦珠寶的組合 挖礦可以 耐力 還能給珠寶提供礦石 沒事幹額還能賺外快。珠寶的好處就多多了 插槽 石頭 4.3的石頭也是很給力的 也可以賺外快0.0 不推薦鍛造 因為你學鍛造的話 你就會發現 貌似沒什麼用處的。而且很費錢的。0 如果pvp多的話 工程也可以 工程 珠寶pvp也很給力的 想要p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