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精神病,我是精神病嗎

2023-03-23 02:10:05 字數 4532 閱讀 33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糾結,我自己先去精神科看病了,心理醫生說了我母親這肯定是有病了,需要**,要不然後果很嚴重,甚至影響到我。

我是她的孩子,我不想承認,我們倆相依為命,在這世界,一輩子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呢,一個是這個社會,一個是我母親;社會,對我母親內疚,母親,也許我這一輩子都會痛苦。

現在的我感覺理性的可怕,我感覺看透很多東西,甚至理解我母親每一步惡化的原因,理解我母親為什麼回如此糾結,因為我現在也在糾結。

我承認我自己心理有病態,但我為了承受這些,和作出決定,我必須有這個理性,但我知道象我這樣的心理和我同齡人比,我比他們跟理性,我感覺我也在漸漸的脫離這個社會。我想的太多了,我病態了。

醫生說我母親可以治好,可以完全理解我,也說我現在想的這些東西都是正常的,也理解我的想法,但我害怕我自己也會象我母親那樣糾結,我不感想,周圍的人也讓我不要想太多了,有什麼就說出來。我說完我就後悔了,我以後不會和這些人正常相處了。

我現在只想任何人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就是說讓任何人都不知道我母親有病,和我的痛苦。我想還和以前一樣的生活,或者到一個地方全新的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搬家,因為你周圍的人應該不怎麼和你母親交流,你應該經常帶你母親和外人接觸的。找點開心的事情做,或者運動。你去貼吧「笑話吧」裡找找,有許多不錯的笑話,摘錄下來,然後說給你母親聽。

當然,最好是你能用優秀的成績使你母親高興,這樣的事情才能真正進入她的內心,她會時不時的想到你這個出色的兒子,那樣她就會少很多負面想法,慢慢走出陰霾。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明知道有些話是為了迎合母親,不惹媽媽生氣,你心裡應該清楚,那些話是正確的,哪些話是不正確的。你現在之所以糾結,是因為你也沉浸在那些所謂的觀念中不能自拔,現在你明確了那些觀念的、是錯誤的,就要大膽的改正,但你也沒必要表現出來,你在內心意識到哪些是正確的哪些是錯誤的就行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有時候

相信自己,你可以的!你那麼堅強,也很獨立。我都為你感到驕傲。相信媽媽一定會因為你這個女兒(我認為你的歌女兒的)而驕傲的!

我是精神病嗎

5樓:鄙視咖啡

當年我14歲 總自己瞎想 自己邪笑 莫名嘆氣 莫名發呆 遇到事情卻膽小懦弱 我和你一樣。

今年我17歲 我依舊愛想 但是我笑看人生 我只問當初小看過我的人 敢不敢出現試試?

今年你13歲 你偏激瘋狂 有時會莫名的興奮異常 好像自己有什麼遠遠超越別人一樣 有時又感覺世界都沒救了 活著一輩子都沒什麼出路 沒事這都是正常現象 我不像他們的那樣一板一眼 但是我的是我的親身經歷 不必慌張不必難過 這只是說明你是一個思維活躍的正常青年 相信我 你也不必改變自己 你只要用你自己現在的眼睛看世界 用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就行了。

5年後你18歲。 你是一個有個性的人 你喜歡用自己的方法理解世界 就是因為你的與眾不同之處 你才有自己的過人之處 成為一個真正的人才。

我有精神病嗎?

6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沒有,是正常人。

外觀上,改款奧迪q2l也與2018款保持一致,依舊是非常有辨識度的家族化設計。該車定位為小型suv,動感型車型尺寸為4236/1785/1548mm,雅緻型車身長度較短,為4229mm。軸距都為2628mm,也與現款保持一致。

配色方面則有探戈紅,冰川白,鸚鵡藍等多種配色可選擇。

介紹。動力方面,國產q2l提供。

4t、三款渦輪增壓發動機可選,其中三缸發動機最大功率85kw(116ps)、1.

4t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150ps)、發動機最大功率140kw(190ps)。

傳動系統,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7速雙離合變速箱。此外,未來部分車型還將配備四驅系統。

我身邊的精神病

我是個精神病怎麼辦?

7樓:帳號已登出

精神病不太容易**,主要是存在四個誤區,這些嚴重影響了精神病的**。

一、盲目使用藥物。很多精神病患者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亂用藥物的歷史,這就造成普通藥物效果不明顯,延誤了病情,同時,對於青少年患者來說,盲目用藥對他們的內臟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傷害。

二、諱疾忌醫,沒有正規檢查。有些患者總認為醫生會欺騙自己,用自己道聽途說的觀點來和醫生爭論,來證明醫生是錯的或者騙自己,帶著這種想法使醫生不能正確、詳細檢查瞭解患者的病情。

三、醫院選擇不正規,方法使用不當。精神病的**是一個完整的、系統化的體系,有針對性和階段性,正規醫院的精神病**應該集檢測、診斷、**、調理及有效**於一體,點面結合的系統化**模式。而患者選擇的是一些不具備這些的非正規醫院。

四、延誤**期。有些患者覺得得了精神病是件丟人的事情,認為精神病治不好。於是,採取不檢查、不**等非理性措施,導致患者病情加重,延誤了**時間。

患了精神病不要害怕,也不要覺得丟人,只要積極**,精神病是可以治好的!對於精神病的**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以免由於**不規範以及護理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危害。步入**誤區?

8樓:晴天便好

如果說你是一個病,精神病患者最好是要保持樂觀的心情,不要焦慮也不要有壓力,如果你心情好了,你的精神疾病就會很快恢復的。

9樓:yq楊

那就去醫院接受檢查,配合醫生**是最好的辦法。

10樓:網友

其實你也沒有必要過分的擔心,你認為你是精神病人,你說明你的精神病不是很不正常,只要你努力的配合醫生好好的**,相信你很快就會好了。

11樓:網友

你要是真的是神經病的話就老老實實的接受醫院的**,不喲亂投懂,不給國家添麻煩。

12樓:古七

先你不要這樣妄自菲薄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自己的缺點。你要看到你自己的優勢,並把它發揚光大就好了。

13樓:郭電喜

能在這裡發問題應該沒啥大事。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有效**,**不是問題。

14樓:潮汐鎖

手機上有很多心理諮詢軟體,說您最好去醫院現場,專家給你診斷一下,不要主觀臆斷哦。

我是不是得了精神病? 5

15樓:在禹王宮耕種的水晶

判斷精神病主要的方法是通過縱橫兩個方面進行對照研究的。縱向方面就是對目前的精神狀況和過去自己的精神狀況作對照,如果說過去表現溫順和藹,情緒穩定,而現在表現為衝動暴力,出現胡言亂語,幻聽妄想等等一些精神病性症狀,這明顯就表現出了不同點。

第二個就是橫向方向發展進行比較,作為個體的一些症狀而言與社會人群進行對照,符合社會的基本規範,在基本框架內屬於正常現象,如果超越了一些正常的狀態,正常的範圍我們就說是異常的。同時我們也會做一些相關的量表檢查,這樣可以比較容易的來發現患者的不同,出現精神病性症狀的一些基本表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過還是找醫生問問吧,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做,去好醫院大醫院三甲醫院先確診了再說。

17樓:檸檬茶的碰撞

下次當你再自言自語時,記得對你自己說,老是不停地自言自語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嚴重影響自己的精神健康,所以不要再去自言自語了。想象你已經用碎紙機將你自言自語的習慣粉碎。同時,你要在內心積極想象,在你這樣做之後,你在內心感到更安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力、更自豪,而且更自信。

當你能夠經常這樣做時,一度困擾你的心理問題將自行消失。

18樓:很多正能量

你可以把你的情況,說給你的家人比較親密的朋友們聽。聽聽大家的判斷與建議。

另外你還可以就醫檢查一下。是否有精神病,還是最好有一個專業的檢查與判斷。也可以諮詢一下精神科或者心理科醫生。

檢查出來有病的話積極就醫**調理。即使沒有病的話。諮詢心理醫生也能,幫你調解,減輕,生活中的壓力與困惑。

平時還是建議你開闊心胸視野。豁達大氣一些。多與他人交往交流交談。對外界人事物有一個更加全面客觀正確的認識和判斷。不要只自己胡思亂想。把一些問題想多,想歪了。

平時還是要適當戶外活動體育運動。找親友們打打球。或者在公園散散心。調整一下身心狀態。

你還可以換一個環境。自己感覺一下。是不是還有人在和你說話?如果總是這樣的話。你也需要警惕那些所謂的話語。主要是你大腦中,自己的思維想象產生的。

包括也許窗外確實有某種說話聲。但是原本不可能聽清別人說了什麼的你。習慣主觀臆斷去判斷別人說了什麼話。

半聽半猜外界的聲音和話語。而產生幻覺或者說錯覺。也是你需要注意的。

19樓:學習者

你這種情況其實是喜歡跟隨。也就是說你腦袋出現的想法,你就跟著這個想法一直下去了。這個時候你應該轉移注意力,把你的注意力放到別的事物上面,這樣你才能夠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通過觀察你是能夠知道的。

幻聽是精神病嗎,幻聽幻覺是精神病嗎

幻聽是屬於精神病性症狀。不是的。有時候是虛火引起的,有的時候是壓力過大引起的 幻聽幻覺是精神病嗎 1 幻聽幻覺 提示 可能存在精神方面的問題。2 出現 幻聽幻覺有許多影響因素,如心因性幻聽幻覺,可能僅僅是心理問題,或許是正常。3 最好把你出現的 幻聽幻覺 去當地找一位精神科專家諮詢,或許能讓你有滿意...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我有精神病嗎

不是精神病,鑑定完畢。但是有點心理障礙,是你要解決的。大體上就是這樣,還說不上是哪種型別,只能說你平時所受到的一些不痛快的地方沒有在合適的情況下發洩出來,這樣產生的情緒會投射到你平時的行為中,這樣下去對你是很不好的。有必要改變一下你的處事方式了。建議採用放鬆訓練。主要以肌肉放鬆來帶動精神放鬆,我想這...

我精神病還是心理病,我精神病還是心理病?

肯定不是精神病,也不是心理病,可以肯定的是你心理有問題了,這個問題可能是你的身體引起的,腎虛的人就會出現這樣的症狀,要不就是你神經衰弱了。常用的有放鬆 和催眠暗示法。放鬆 這是一種通過一定的程度訓練,學會精神上和軀體上放鬆的一種行為 即練習如何按照自己的意志逐漸放鬆全身肌肉,藉而獲得心理上的鬆馳。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