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下不了,資料線也連不上!

2023-03-23 03:20:06 字數 874 閱讀 518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可能是系統異常。

2樓:網友

1、將升級包存入手機記憶體根目錄下,然後關閉手機。

2、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約10s,手機將進recovery模式。

3、使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系統快取」,按電源鍵確認。選擇「手動選擇安裝包」,進入後,選中要升級的韌體檔案,按電源鍵確認開始升級。

4、開始升級,請等待。藍色的線條為進度條。

5、升級完成。按電源鍵,選擇重啟,重啟後升級完成!

6、韌體升級後,重啟的過程比平常啟動要慢些,請耐心等待。

3樓:oppo傑妞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可能是系統異常,建議備份資料後,手機雙清看下!! 雙清具體步驟如下:

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系統快取」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最後選擇重啟。注意雙清會將全部資料清除,所以一定要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資料線連不上

4樓:唯一_無可替代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米之家有維修能力。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如果您附近沒有網點,請您到小米官網。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5樓:高一新生

手機開root了?刪除系統工具了,只有重新刷系統了。要不然就是資料線壞了,換一條吧。

為什麼手機有的時候充不了電,是資料線不行還是手機問題

你換換資料線試試,也可能是手機充電口的問題 可能是充電那裡鬆動了,導致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你可以換根資料線試試 資料線接觸不良,資料線的問題,你可以嘗試換一根資料線或使用原裝充電器 如果是玩的關機才充的 那很正常 不然就是資料線的問題了 有點情況是電池接觸不良,有時是埠 插入外 接觸不良。埠損壞插...

為什麼蘋果手機充電充不滿,換了資料線也不行,只充到86就不充了

這個很可能是系統暫時的故障原因。如果電量能夠到86,說明並不是資料線或者電池的緣故。很可能電量已經衝滿了,這時候你可以嘗試下開關機,應該就能恢復了。蘋果手機充電的顯示沒有充滿有以下幾種原因 1 系統顯示資料錯亂導致 雖然充電圖示一直顯示在充電沒有滿,但是其實手機電量已經是100 把關機重啟一下檢視電...

錘子的資料線是什麼藉口

堅果及錘子t1 t2為普通usb且不支援快充 最新m1和m1l為typ c介面支援正反盲插,參見樂視資料線 錘子m1 m1l和其他安卓手機的資料線是一樣的嗎 錘子m1 m1l是type c充電口且支援qc3.0快充的資料線。如果覺得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錘子m1 m1l是type c充電口且支援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