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氣可以根治嗎,有口氣怎麼治療

2023-03-23 03:15:04 字數 2581 閱讀 8583

1樓:乜迎夏侯

可以的,口氣一般是因為胃火太大或是缺乏維生素引起的,所以在飲食上注意一點,多吃清淡的食物,就會有很大的改善。

2樓:北京鋼研口腔

造成口氣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要先查到這個原因,才好根據其原因找到對應的方法。

90%的口氣是由口腔問題引起的,所以先檢查口腔內的情況,比如牙齦腫脹、出血、牙周袋溢膿等因為牙結石、牙菌斑作用下,會產生難聞氣味;又如口腔中存在蛀牙、殘根、殘冠、不良修復體等也會產生口氣。如果口腔內的因素排除了,再檢查胃腸道疾病,如消化性潰瘍、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身體疾病,也是會導致口氣的。

還有常吃一些食物是可以減輕口腔異味的。

【常吃4種食物可有效消除口臭】1、香芹:有助於消除口中的異味,尤其是煙味;2、酸奶:每天堅持喝可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氫含量;3、富含纖維素的蘋果、胡蘿蔔和芹菜等蔬果:

有助分泌大量唾液可清除口腔內食物殘渣;4、富含大量維c的漿果、柑橘、西瓜等食物:能使口腔形成不利細菌生長的環境。

3樓:天才會寂寞

可以,需長時間調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情況了,有的是口腔問題、牙齒問題、有的可能是消化系統問題。

有口氣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採用旁路電容來解決穩壓器無法適應系統中高速器件引起的負載變化,1、以確保電源輸出的穩定性及良好的瞬態響應。

2、旁路電容是為本地器件提供能量的儲能器件,3、它能使穩壓器的輸出均勻化,降低負載需求。

4、就像小型可充電電池一樣,旁路電容能夠被充電,並向器件進行放電。

5、為儘量減少阻抗,旁路電容要儘量靠近負載器件的供電電源管腳和地管腳。

**口氣的簡單方法都有哪些?**口氣的簡單方法可以不吃藥就能痊癒嗎?

有口氣怎麼治?

6樓:春玉英進婷

人在有口氣的時候,是可以因很多原因造成的。

比如說是睡眠不好,即休息不足,導致人過度疲勞。還有是吃了本身有氣味的食物。(像大蒜/韭菜什麼的)

另外最重要的原因是體內有什麼疾病。比如便秘呀/肝功能方面不適呀,還有患了胃病或是胃炎等等也會如此。

如果你人體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舒服,也許是沒什麼問題,可以吃一些清新口氣的食物或咀嚼一些口香糖,也許會有幫助。還要記得多喝水。再吃點能**口臭的藥,像請吻搭檔什麼的,也不貴也挺好使的。

7樓:兆柏龐長旭

你好,口臭確實是很讓人頭痛。口臭除了口腔原因,還有一種是因為胃腸原因引起的。這種口臭,刷牙也不怎麼管用,我就是這種情況,為此苦惱了好久。

你可以試試齒留香秘製香口茶,調理腸胃,除口臭。效果很好。我用了一個療程,口臭已經沒有了。

現在停了半年了,還沒發**的情況,非常好。每天當茶喝,很方便,**也不貴。

口氣怎麼解決

8樓:夜家府瓜方

我目前是使用冰泉口噴進行解決,你可以參考一下。

口氣的原因和**方法?

9樓:風天以

口臭可分為口源性口臭和非口源性口臭。

口源性口臭通常與口腔衛生狀態欠佳有關。菌斑、軟垢、牙石大量堆積,齦炎、牙周病、齲病的存在,是口臭的常見病。

因口腔的癌變可產生迅速發展並持續加重的口臭,各種原因引起的口腔乾燥症,由於唾液流率下降,可加強腐敗作用而引起口臭。**於舌背後部舌苔的因口腔內部的腐敗過程所產生的異味,屬於非特殊疾病或者病理狀態所致的口臭。因此,**口源性口臭,要做到定期潔牙,清潔舌苔,**齲齒,拔除不能保留的殘冠殘根,拆除不良修復體,並學會正確的刷牙方法來維護口腔衛生。

非口源性口臭通常與全身其他疾病有關,包括呼吸道**的口臭,血液攜帶**的口臭以及某些食物引起的口臭,可以到相關的科室去診斷**。

10樓:鷹隼拍打海面

口腔有病菌或是食物殘渣未及時清理導致的口氣,一般用殺菌消炎的牙膏可以幫助控制。

11樓:井從戎

口臭的原因主要有口腔因素、鄰近組織或全身系統性的疾病導致。口腔因素導致的,要進行針對性的**;全身性疾病導致的,需**好全身疾病。

12樓:蒙禾

一般情況下,治口臭的人應該在飲食方面多加註意,多吃一些蔬菜,這樣的話能夠保護齒齦,另外,對於全穀類和水也要多食用,能夠方便排便,也要多吃水果,有助於補充維生素。

怎樣**嚴重的口氣?

13樓:吳田田

西藥**:

1.由全身性疾病引起的口臭應該積極**全身性疾病並配合口腔藥物。

2.單純性口腔口臭病通過一般的口腔藥物及手術均可**。

中藥**:不僅僅要清除臟腑實火,更重要的是要調節人體的脾胃功能和內分泌系統,平衡口腔環境,肅清口腔細菌。清理為主,調補為輔,標本兼治,徹底肅清口腔有害細菌,均衡口腔小環境才能從根本上杜絕口臭的發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口臭很嚴重,是喝山水郎中爽口茶好的,這個是純中藥的,是一個醫生朋友介紹我用的。很管用。

口氣不好該怎麼治 30,口氣不好是什麼原因

口氣不好歸根就是脾不好,導致的消化系統不好,平時只要營養均配,睡眠充足,注意調理,就沒什麼大礙了,注意每天按時排便並保持通暢,這是一個最主要的問題。注意清理口腔衛生,清潔舌苔。注意飲食清淡,避免氣味重的食物。洗牙,剔除牙結石。用漱口水。吃木糖醇。結合以上幾點全部做到,想要口臭都難了。口臭,凡有胃腸消...

怎麼才能天天保持口氣清新,怎樣可以使口氣保持清新?

嘴裡嚼嚼茶葉 不要嚼太多1 2片即可 那樣會使口氣清鮮 不要嚼口香糖 那樣回更遭的 怎樣可以使口氣保持清新?1 最基本的就是每天早晚刷牙 記住是每天早晚,晚上是細菌繁殖的好時機,一定要堅持每天晚上刷牙,而且每次都要認真刷,牙齒的前面 後面 上面,都要刷到。特別是靠裡面的不怎麼好刷的牙齒。刷牙的時間可...

舌苔厚,有口氣 是什麼原因,舌苔發白有口氣怎麼回事

舌苔厚是脾虛溼寒的表現。而舌苔有時白有時黃 口臭痰多則是胃熱脾虛的表現。由此可見您有內熱,並且脾虛溼寒。所以您既要降內熱,又要健脾祛溼。不要食用熱性食物,如油膩 葷腥 辛辣這三大類。飲食宜清淡。在下午多食加熱後的西瓜,可滋陰降熱,去火效果極佳。西瓜性大寒,會傷脾,加熱後就沒事了,可放心食用。在起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