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提問題,在百度怎麼提問題

2023-03-23 03:35:06 字數 1119 閱讀 7247

1樓:o冰緣

知道是一個基於搜尋的互動式知識問答分享平臺,於2023年6月21日釋出,並於2023年11月8日轉為正式版。

「知道」,是使用者自己根據具有針對性地提出問題,通過積分獎勵機制發動其他使用者,來解決該問題的搜尋模式。 同時,這些問題的答案又會進一步作為搜尋結果,提供給其他有類似疑問的使用者,達到分享知識的效果。

知道的最大特點,就在於和搜尋引擎的完美結合,讓使用者所擁有的隱性知識轉化成顯性知識,使用者既是知道內容的使用者,同時又是知道的創造者,在這裡累積的知識資料可以反映到搜尋結果中。通過使用者和搜尋引擎的相互作用,實現搜尋引擎的社群化。

知道也可以看作是對搜。

索引擎功能的一種補充,讓使用者頭腦中的隱性知識變成顯性知識,通過對的沉澱和組織形成新的資訊庫,其中資訊可被使用者進一步檢索和利用。這意味著,使用者既是搜尋引擎的使用者,同時也是創造者。知道可以說是對過分依靠技術的搜尋引擎的一種人性化完善。

2樓:赫虞天靈

那你想想你為何又在這問問題呢》?現在知名度那麼高沒有一些手段能行嗎?呵呵,這也是為百姓提供方便的平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不懂的東西。

在怎麼提問題

4樓:小虎子

你已經把問題提出來了,就這樣提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就是現在這個一樣。

怎麼提問題?

怎麼提問題啊

6樓:令若雲

在輸入框輸入提問。

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我要提問」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

例如輸入「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並點選「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

接下來,您進入到一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在這裡您可以進一步對您的提問進行細節處理:

a: 詳細說明問題:

例如「防毒軟體並沒有發出警報說我已經中毒,而且我也查不到任何的毒,也沒有開很多程式,但是今天頻繁宕機,是什麼原因呢」。

7樓:三劍客

你不是已經會提問了 啊。

百度提問怎麼看自己提問的問題,百度裡怎樣檢視我的提問

湖北省鬆滋市職業技術學院1998年校長是叫什麼名字 進入知道頁面 右上角我的知道 我的提問。尿溼粉不小心吹到剛滿月寶寶眼睛裡了沒事吧?十後有七把頭開,十三十四中間換,三區大號二尾收,二六三三大尾小。藍號,兩人同日 你點也沒卵用啊 反正你不會看 裡怎樣檢視我的提問 du度知道提問 頁面 http zh...

百度問問我要提問,百度我的提問在哪看

是不是這樣,怎麼操作都不行你也看見了。進入不能籤回操作,那就讓相關人員 查一查戶口是 出了問題,在說了,是不是更新等個三兩天不就知道了。我現在大四,前幾天我一個同學剛把戶口遷回去!其實不用著急,我感覺不是系統問題,就是錢不到位的問題,你要實在著急,就花點錢吧!已經分析出來了網採納 第一 去痘痘可以有...

為什麼我在百度提問上提問問題,有時候是紫霞遊戲或者猴島遊戲來

他們都是醬油。不用搭理!平臺知道提問 那邊因為是百內度新推出的推廣方式 能獲取容一定論壇幣所以回答質量參差不齊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我現在就是這樣,單發抄已成bai習慣了 習慣一種方法就好了du。無論是單點還是兩zhi三個一起點。dao只要練熟了都很準的。還有點的時候。一般都是在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