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腦72小時不關機有什麼後果嗎?

2023-03-23 03:30:08 字數 1720 閱讀 556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情的。我的電腦(公司的)一年365天差不多有364天是開機的,還有一天不開是以為停電。都用了兩年多了,效能還很好,我們公司的很多電腦都是24小時作業的,(沒有辦法,人懶)。

都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是你自己的家用電腦,我建議還是關了它,以為你不可能給你的電腦吹空調來保證它的正常工作溫度吧,如果你的條件允許,如果你試金錢如糞土的話,不關機也沒有什麼問題的!大了多交一點電費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消耗記憶體比較嚴重```

根據lz的需求了!

如果要跑什麼命令的話``沒什麼的``

電腦一般都能開很長時間的!!

如果要測試的話早5年前的大眾機開30天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的!!

3樓:網友

沒什麼後果,但是不推薦這樣,電腦畢竟不是伺服器。

4樓:匿名使用者

1 耗費很多點。

2 有可能電源或其他硬體燒壞。

5樓:盤錦鹼地柿子哥

容易段網~~~和損壞主機部分>>.謝謝。

6樓:戀親愛暖

電腦建議不要連續工作11小時以上,很傷主機的。

7樓:西紅柿炒雞蛋殼

48小時的時候會停電。

8樓:忘了我忘不了禰

花72小時的電費而已。

9樓:網友

這個月電費比較多。

電腦24小時不關機有影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影響,電腦會自動關機的。

11樓:根

沒有太大影響,就是硬碟壽命會下降很快。

電腦24小時不關機有影響嗎

12樓:

沒有影響,我辦公室電腦常年開著,只有晚上是待機,三年了,什麼問題也沒有,只有在需要跟新系統的時候才會重啟一下。

13樓:塗秋白

因為我要二十四小時開機。

電腦24小時不關機是否影響使用壽命會不會損壞電腦

14樓:極客碼頭

如果電腦長時間的不關機,會影響主機的使用壽命嗎?

電腦每天關機不到一小時,對電腦會有影響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啊,不管什麼東西都是有壽命啊。

經常開著,機器就會發熱,一發熱就會加速硬體的老化,慢慢地總體效能就開始下降。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 不過一個電腦最多也就用5年 5 年後就換了 只要注意溫度 不燒壞 隨便玩。

不然為什麼都喜歡搞超頻列!

17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清灰。夏日注意降溫!筆記本最好別長時間待機。

18樓:my衣呀

還是會一定的影響的,對的硬體裝置都有損害的,會減少安的使用壽命,你可以設一個定時開關機的,這樣對電腦好一點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天休息一小時你行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網咖的電腦不也是這樣嗎。

電腦用了幾個小時後就自動關機,是什麼問題?

電腦自動關機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造成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

每天對著電腦螢幕12小時對身體有什麼害處

你會遭受電腦輻射!現在還沒有人確切地資料證實電腦放出的輻射對人體健康到底有多大影響,但其存在電磁汙染已是不爭的事實。電腦機箱中的各種配件以及外部裝置,諸如ups 印表機 掃描器等在工作時,都在向外界發射無線電波。當我們身處這些電磁汙染之中時,這些電磁場有可能導致白血病發生率的升高。研究證實,電腦螢幕...

民間傳說人死後大約9小時身體腫了有什麼後果

大眾的民間傳說中沒有身體腫了的後果。至於你家鄉那邊有沒有就不知道了。一般 發 取 升官發財 之意,呃。你確定你沒理解錯?世界上真有殭屍嗎?那個是沒的。以下是我找到的一些資料。科學家解密 英國專家解釋了出現 殭屍 現象的部分原因。這些專家在研究一種自然疾病 埃博拉病毒熱時,發現了 殭屍 現象的奧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