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裝修的問題,關於裝修方面的問題

2023-03-23 03:35:06 字數 2147 閱讀 1414

1樓:prpo肉足蟲

廣大朋友認識裝修公司的渠道大致有以下三種方式1、**廣告。

2、朋友介紹。

3、自己房子周圍已經裝修的。

4、可是通過以上方式只能瞭解公司相當小的一部分過程。要想少花錢多辦事或避免在裝修費用中被宰。

5、伊超國際設計都是實力的表現。

2樓:修裝到了

電路施工的工藝規範:

1、承重牆嚴禁開橫槽,萬不得已要開,最大不能超過30公分。輕體牆橫槽不能超過50公分。 承重牆開槽嚴禁切斷鋼筋,非承重牆開槽設計時要考慮結構安全,廚衛以及以後涉及打眼安裝的地方嚴禁開橫槽。

2、強弱電線管平行距離必須分開30公分以上,如果無法避免,必須確保管子用錫紙進行包裹,線管交叉無干擾,強弱電暗盒之間可緊靠,但不允許同盒。線槽應橫平豎直。

3、屋內所有線盒高度須統一,最大誤差不能超過5毫米。開關一般距地米左右,普通插座距地30公分左右。

床頭雙控80公分左右,空調米左右,宜留空調左側。壁掛電視電源,1.

左右,宜留在電視中心左側。鏡前燈1.

左右,潔身器最低80公分,此尺寸均為線盒下沿距毛地尺寸。具體尺寸以現場為準,以此尺寸參考,不可拘泥。

線盒與線盒間距最小2公分左右,數個線盒在一起時,間距必須統一,強電與弱電線盒最少間距20~30公分。

4、電線管、熱水管、煤氣管相互間應保持一定距離,不得緊靠。(作業規範)一般要求在50cm以上微博修裝到了。

關於裝修的問題?

3樓:固萊魔力水

有施工專業人員管理的公司,計價明晰的裝修公司,口碑好的裝修公司。

4樓:金煌建築裝飾****

在選裝修公司時,可利用的資訊資源:

1、親戚、朋友、同事:已經裝修過的或者對裝修比較懂行的是你主要聯絡物件,儘量讓他們給你介紹一些他們知道的好公司。

2、廣播、電視、報紙:從口碑、公司規模、公司資質等考慮。

在一個就是檢視公司的資質和實力,看工地樣板房,看設計師的一些以往案例跟獲獎證書等,通過這一系列的就能大概有個底,根據這些然後多對比比較幾家就基本會了解了。

關於裝修的問題?

5樓:金煌建築裝飾****

裝修前瞭解裝修環節。

業主在裝修前要通過網路等途徑瞭解裝修的步驟,對那些環節容易出現增項要有所瞭解,這樣就可以對避免惡意增項做好基本的準備。

瞭解裝修的材料。

業主在裝修前要對裝修時用的材料有一些瞭解,這樣就不會在裝修過程中因為材料方面有增項。

對比裝修合同。

裝修合同中會出現許多的費用,可以自己找到親友的裝修合同進行對比,通過對比掌握裝修時的具體費用,在籤合同時就能避免「故意缺項、漏項」現象的發生了。

選擇品牌口碑好的家裝公司。

品牌口碑好的家裝公司在管理與服務都一定的規則制度,沒有裝修經驗的業主不要找一些不專業的裝修隊進行裝修。

仔細看好合同中的預算表。

有一些裝修公司會把一個專案拆分成幾個小項,然後每個小項上**提高一點,這樣業主的整體費用就會提高很多,這個業主們值得注意。

6樓:六哥說裝修

要想避免裝修出現增項,可以採取如下的方法和步驟:

1、確定裝修的整體設計規劃方案,要充分了解自家房屋裝修每個房間的施工內容有哪些,如是否吊頂、是否進行拆牆砌牆、牆面是刷漆還是鋪貼桌布等、地面是鋪貼地板還是瓷磚等。

2、依據設計規劃方案,讓施工單位出**。需要重點注意的就是對合同**的稽核。這裡包括對施工專案的稽核,簡單來說,可以採取「穿衣服」的方法「由裡至外」來進行稽核,即先穿內衣,最後穿外套的方式,將家裡面每個空間的頂面、牆面、地面,從最裡面的處理層,直到最外面的處理層,逐一的進行稽核,看看**中是否存在漏項的地方。

(或者是採取「剝洋蔥」的方法「由外及裡」

如果自己對於施工工藝不是很瞭解的話,可以請教專業人士幫你確定一下每個空間的牆頂地面的各個處理層施工專案。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增項只是導致最終費用增加的一種方式,而不是唯一方式,也就是說在零增項的情況下,照樣可能導致最終裝修費用的增加

7樓:夙河

裝修合同上有關於加項問題的說明,只要戶主不中間加項,裝修**是按合同上履行。

房產全裝修你瞭解多少,關於裝修方面的知識,你瞭解多少

水電,木工,瓦工,油工,瓷磚,門及窗套,廚具,衣櫃,潔具,開關面板及燈具,沙發,床鋪,窗簾,電器 關於裝修方面的知識,你瞭解多少 可以從幾點來看好不好。1.裝修的材料得分辨 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和一些知名的裝修品牌合作,這些裝修品牌能認可一家裝修公司,就是看中了裝修公司的實力。2.瞭解客戶很重要 裝修...

諮詢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諮詢有關法律方面的問題

刑bai 法 第二百七十二條du 公司 企業或者其他zhi 單位的工作人dao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內挪用本單位容資金歸個人使用或者借貸給他人,數額較大 超過三個月未還的,或者雖未超過三個月,但數額較大 進行營利活動的,或者進行非法活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挪用本單位資金數額巨大的,或者數...

有關英語方面的問題,英語方面的問題

第一個有不同的翻譯,含義不同吧,兩者都可 第二個是有特殊語境,應該是b,鑰匙掉了已成事實,且發生在過去 應該根據全文來決定時態 和說話人的想法 既強調或暗示 這裡的family是指 一家人 是當作複數來看的,因此b排除,arrive是不及物動詞,後面要加at,arrive at才有到家的意思,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