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網上找資料自學風水,我想學看風水怎麼學

2023-03-23 06:30:05 字數 3681 閱讀 1943

1樓:德曼雁

臥室橫樑的風水格局。

?id=8190

窗戶的風水常識。

?id=8189

門的風水常識。

?id=8188

床的風水常識。

?id=8187

鏡子的風水常識。

?id=8186

廚房風水常識。

?id=8183

餐桌風水常識。

?id=8181

臥室風水常識。

?id=8179

洗手間風水常識。

?id=8178

愛情風水觀:家中必須要增加的東西。

?id=8175

愛情風水觀:家中必須要扔掉的東西。

?id=8174

2樓:嗨皮二叔

這裡有很多風水學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幹這個得靠嘴,只要不說得驢唇不對馬嘴,一般都能混過去,街上那些人都是這麼幹的,最重要的是沒人敢砸你的攤子。

4樓:唐伯虎李白

十六字陰陽風水秘籍。

怎樣學習看風水?

5樓:俎峻萇起運

zhi竟風水是門深邃dao的學科。在國內風專水流派眾屬多,方法各異。雖有八宮九星的名詞相同,取法也相同,但用法上仍有很大的差異。

簡單的如有的是以人的「年命」為主的,專論山向而不論命者大凶,論命而不論山向者小兇,合命又合坐曏者永福。不論安床、開門、灶、神位、主臥、書房等,都要配合年命。按東西四命的不同來確定東西四宅命的九星配置,是以宅坐山為伏位,由坐山翻卦,灶座須壓宅命或年命的兇位等等。

有的是較不重視年命,而是以房子的大門、主臥房、灶位三者之間的宮位生克論吉凶。九星的配置是由大門起伏位,大門不論開在何方,永遠是伏位,也就無所謂的吉與兇,其吉凶的產生,必須視住宅的灶位的配置而定。配置得當,一家大小不論東四命、西四命,皆能獲福吉祥。

而其灶座的位置須壓在吉方(以大門為伏位),這與東西四命、東西四宅,灶位須壓兇方之最大不同。

風水必須瞭解方位,八卦宮位以八個卦名代表東南西北等,知道二十四山的方位,找到屋內立極點,便在這立極點放射出二十四方位的線,可以用立極規輔助,通過屋主的生辰八字配合二十四山飛星盤,廿四山兼向分金,紫白九星旺衰,飛星相會吉凶等等方法來判別住宅各方位的兇吉。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怎麼bai看風水,這是一個很du玄奧的話題。zhi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風水三步走第一步:首先要精通命理學習風水首先要學習甲乙丙丁,子醜寅卯,天干地支的生剋制化,陰陽互動,知道的人很多,但是能深究者,玩出花樣者,寥寥無幾。「全憑掌上起星辰」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看風水,最好要找個老師跟著學,自己一個人學習,太大難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

一、以五行的木,抄為東、火為南、金為西、水為北、土為中;

其二,以八卦的東方屬震、南方屬離、西方 屬兌、北方屬坎、東南方屬巽、西南方屬坤、西北方屬乾、東北方屬艮;

其三,以干支 的甲乙為東、丙丁為南、庚辛為西、壬癸為北;

其四,以東方為蒼龍,西方為白虎,南方為朱雀、北方為玄武,或稱為「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

10樓:泅藍青春

怎樣學習看風水?認為看風水的人都是騙人的。

11樓:顏以沫

我覺得你可以學學八卦,啊,風水學還有這個易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學習看風水的,一切要看緣分吧!風水學也是一門學問。

13樓:尋找拾金不昧

買一些風水書或者拜一下風水老師。

14樓:楊思夢童鞋

學習看風水可以請教風水大師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好跟著有經驗的人進行學習了。

16樓:李春來

這東西科學嗎我看未必,信的人也不少,搞啥都吃飯。

我想學看風水怎麼學

我想學看風水怎麼學

17樓:

就拿五行來說,其實讓大家說出來大家都會,就是金木水火土,但是光知道五行是什麼還不行,還應該深入的研究五行之間的相互關係以及制約因素,這個環節可以看一些有關五行的書籍,自己研究探索一下,更好的一個辦法就是像先輩們借鑑經驗,其實很多老人都會有一些豐富的經驗,這些經驗可以幫助我們少走彎路,最終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這種沒有成系統的學習,適合於就當一種興趣愛好,稍微瞭解研究一下來看待。

我想學看風水怎麼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風水學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涉及到的東西實很多,如果您想學看風水,還是不錯的選擇呢~

怎麼學就拿五行來說,其實讓大家說出來大家都會,就是金木水火土,但是光知道五行是什麼還不行,還應該深入的研究五行之間的相互關係以及制約因素,這個環節可以看一些有關五行的書籍,自己研究探索一下,更好的一個辦法就是像先輩們借鑑經驗,其實很多老人都會有一些豐富的經驗,這些經驗可以幫助我們少走彎路,最終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這種沒有成系統的學習,適合於就當一種興趣愛好,稍微瞭解研究一下來看待。

然後就是要學習掌握命理,子醜寅卯,天干地支等的相生相剋,知道的人很多,但是真正懂得其中的道理的人卻很少,很多人不能夠解釋這其中的一些現象,這也是導致很多時候風水被當成一種迷信思想的原因,這些都是我國前人多年豐富生活經驗的高度濃縮,學習起來有很大的難度,但是如果真的對這個感興趣,樂於去鑽研,那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還有就是要多關注一些風水大師的講座論壇,現在風水已經得到了很大的發展,有風水學這一科目,有很多知名的風水大師,也會經常開展講座,教大家如何看風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關注一下這些大師的一些動態,畢竟他們算得上是業內的權威。

總結:風水在現代社會變得越來越重要了,尤其是商人,尤其注重財路,財氣等,這些都是風水的一種。以上關於學看風水紹到這裡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自學風水

如何自學風水學?

18樓:樂燕鈮

風水學看起來容易,可是實際學起來很困難。對於初學風水的愛好者,應該如何徐澤書籍及安排相關學習程式呢?現在,讓我來為大家作個簡單的介紹。

多看書。以下介紹幾本書籍。

典籍看趙金聲的《陰陽宅大全》及劉伯溫等著的《地理全書》就可以了:《陰陽宅大全》裡面有:靈城精義、陽宅撮要、宅經、葬書、撼龍經、疑龍經、葬法倒杖、青囊序、青囊奧語、陽宅實用**。

此書印刷***,字跡圖例清楚。《地理全書》幾乎囊括了明代以前所有的風水典籍,比較全面。

有恆心,有毅力。

萬事開頭難。對於如此繁雜而難懂的風水學,多半會有退縮的心理。然而只要堅持下去,定會收到不錯的成績。

想學看風水

我想學會看風水?

19樓:幸運的嗯啊哈

看風水不是那麼容易學的,重點是這方面的真正大師很少很少。

與其想學這個,不如自己多做點正事、把自己的日子過好。

20樓:巨集易齋

風水極其深奧,想學看風水,應該在當地找一位風水大師學,這樣言傳身教才學得容易些。

如何學習風水

我想學風水,怎麼學啊,我想學看風水,算命 怎麼樣才能學到?

學風水從基礎學期。天干 名為天元 天干地支之由來 相傳黃帝時代,因有蚩尤擾亂,黃帝憂民之苦,遂與蚩尤大戰於涿鹿之野,流血百里不能治之。黃帝於是齋戒沐浴 築壇祀天 方丘禮地。天乃降十干 即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十二支 即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帝乃將十干圓布像天形,十二支方布像地形,始以幹為天,支為...

我想在網上買衣服不知是否可行,我想在網上買衣服不知是否可行

我在 買東西買到三心級去了,大概有買過5次衣服.相比別的網路交易市場,應該算是最好最大的一個.但是同樣,人雜,賣真貨假貨都有.這就要靠你自己去找一個好賣家.網上買衣服,有可能會大小尺碼不太合身,畢竟你沒有試穿過,也有可能是網上登的物品 和現實有色差.再退換的話會很麻煩.反正不知道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怎樣...

我想在網上買個啞鈴凳練胸腹背唄,我想在網上買個啞鈴凳練胸腹背推薦個唄

啞鈴凳隨便買一個就行,沒太大差別,無非就是使用壽命。次一點的填充物和表面皮革差一些而已。啞鈴練胸 背 啞鈴能做的也就是啞鈴划船了,沒有一定基礎划船沒什麼效果。啞鈴臥推啞鈴飛鳥也夠嗆,效果折扣太大。比槓鈴臥推差的多了點。腹部的話,買個瑜伽墊做仰臥起坐即可。長時間堅持加上一定有氧運動就練出來腹肌了。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