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生命

2023-03-23 06:25:05 字數 910 閱讀 9825

1樓:三井我想打籃球

為了50分寫個500字出來是浪費生命。

2樓:三吃先生

生命就是一次改變世界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讀讀周易和老子,裡面講的很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生命是一種物質存在的形式,這麼說是因為我的世界觀是客觀唯物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觀點。生命這個詞代表了很多東西,包括誕生,生長,成熟,毀滅。

信仰宗教的教徒會認為生命是上帝給與我們的,可以隨時拿走。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一組複雜的化學反應和意識處理器,我稱之為「四維」處理器。它生產出來到結束,一直沒停過。表面上它好象是受我們自己的控制,但實際上它只不過是生命主宰者的一臺機器而已。

最近我正在找這個主宰者的下落,當然是徒勞的。就象是一臺電腦怎麼知道是什麼東西在生產和利用它呢?當我們的生命結束後,就象是一臺電腦廢棄了。

我們比電腦先進的地方就在於我們有意識,能知道自己的存在。所以我這輩子最大的想法就是找出這個主宰者。我想我這輩子是不可能了,以人類現在的發展速度大該要2.

5億年以後,當然可能更長。你能看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就是生下來就得認命。

7樓:包陽榮

因希望而生,因為沒有希望而死。

8樓:煢孑魍魎

不要把人生看的太嚴重,反正你不可能活著離開.

9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就是不想消失的那種東西。

(你沒有寫錯,我們都應該感謝生命!!!

10樓:半個上帝

為了遇見某個眼神,某個相似的靈魂。

什麼是生命,什麼是意義,什麼是生命的意義?

當然,如果你細看每個生命,就如同石頭和砂子一般,幾萬年的地質運動,才會讓砂子變成石頭。單獨一顆砂子就算消失掉,也不會見的會改變這個石頭。同樣,生命和人也是這樣,單個生命的軌跡是如此渺小。但是,每個人各自有每個人的精彩,這才是生命的維當然,如果你細看每個生命,就如同石頭和砂子一般,幾萬年的地質運動,才...

《有趣的生命時鐘》什麼是生命時鐘

我舉個例子 你早上起床如果每天定的是6 30的鬧鐘且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你每天都在使用6 30的鬧鐘,那麼如果你某一天關了鬧鐘,你第二天將會在6 30左右醒來。這就是你說的生命時鐘,也叫生物鐘。有趣的生命時鐘主要寫了什麼?有趣的生命時鐘 bai 自探du提示 1 什麼是生物時鐘?zhidao 2 課文...

為什麼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為什麼綠色是生命的顏色資料

綠色代表含義很多,首先綠色是植物的顏色,它可以代表生命以及生命的狀態,嫩綠色代表新的生命和弱小的生命狀態 發枯黃的綠色代表一種枯萎的生命狀態或陳舊的狀態 青翠的綠色代表勃勃生機的狀態 深綠色則代表成熟而具有滄桑感的生命狀態。綠色應該可以表示為心情平靜,心曠神怡,安詳嫻靜,心情很安定 舒適,有助於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