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CG畫,用什麼軟體畫好點

2023-03-23 08:25:07 字數 2728 閱讀 1731

1樓:匿名使用者

easy paint tool sai 、 corel painter(有的筆刷卡)前期,photoshop後期調整做效果。

我感覺sai雖說沒有painter筆刷那麼多,但是其實也用不到那麼多筆刷。sai比較小,painter跟win7關係不是很好,在蘋果機上十分好用,但是在windows系統上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出各種問題。

另外如果你沒有數位板的話建議你還是全部都在ps裡做,如果有的話,那麼sai、painter做繪畫比ps給力很多,但是做後期都比不上日本用的很多,也很好掌握)、painter(大陸港臺的教程比較多,筆刷很多,但是基本也用不了那麼多)你選一個就好,ps最好怎麼都要稍微熟悉一些。

2樓:鐵皮球

cg繪畫 就是 手繪+軟體+創意。

軟體很多,主流的就是photo和painter外加一塊手繪板。

cg動畫需要什麼軟體製作 怎樣學習

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0y22r-2074108517227471348

4樓:羅那塞多

cg動畫應該學習造型繪畫。

1.造型:「造型手法」中的「造型」是什麼?這不是個名詞,這是個「動賓短語」,「造」就是「畫,做,創造」的意思,「型」就是「形狀,內容」。「造型手法」就是指「創作畫面內容的方法」。

所以「以線造型」簡而言之就是用線條來創作畫面內容。

2.繪畫水平:

事實上繪畫水很深,用線條去描摹事物其實只是一種最為基礎的方式,也是普通大眾接觸繪畫的方式,雖然基礎但也很深奧…這也都是後話。如果要舉例子的話,傳統油畫其實主要是以「面」造型,抓準刻畫物體的不同受光面,掌握每個面上的反光、環境色,冷暖等要素,最終呈現出物體的樣子。

需要軟體:1、3dmax:

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來染和製作軟體。其前身是基於dos作業系統的3dstudio系列軟體。首先開始運用在電腦遊戲中的動畫製作,後更進一步開始參與影視片的特效製作,例如x戰警ii,最後的武士等。

2、autodeskmaya:

應用物件是專業的影視廣告,角色動畫,電影特技等。maya功能完善,工作靈活,易學易用,製作效率極高,渲染真實感極強,是電影級別的高階製作軟體。

3、c4d:

包含建模、動畫、渲染(網路渲染)、角色、粒子以及新增的插畫等模組自,可以說maxoncinema4d提供了一個完整的3d創作平臺。

4、houdini:

5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這些cg動畫需要maya ,photoshop等及後期軟體ae等,要有美術基礎,動畫基礎,軟體的高階技能, 先學繪畫,動畫等,軟體不過是個工具,做出來的東西漂亮不,就要看你的審美能力 一般公司做cg動畫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大概分工有:角色原畫師,場景原畫師,角色建模師,場景建模師,貼圖師,分鏡頭,人物動畫師,後期合成,配音師等,你想做那一部分,就向那方面發展就好了,好好努力。

畫人物cg插畫需要什麼軟體?

6樓:乾萊資訊諮詢

畫人物cg插畫需要sai,它是一種繪圖軟體,英語全稱:easypainttoolsai,可以對軟體中的工具進行設定,如畫筆、橡皮擦、鋼筆等,隨意在畫布介面中自由繪製喜歡的插畫。

photoshop也是可以用來畫插畫的,它不單單只是修圖軟體,它也可以創作插畫。只是sai的許多功能較photoshop更人性化,可以任意旋轉、翻轉畫布,縮放時反鋸齒。

用sai繪製插畫也是要用到手繪板的,專業的cg插畫都要用到手繪板。手繪板是計算機輸入裝置的一種,通常是由一塊板子和一支壓感筆組成。用作繪畫創作方面,就像畫家的畫板和畫筆。

數位板可以讓你找回拿著筆在紙上畫畫的感覺,它可以模擬各種各樣的畫家的畫筆。

cg動畫需要什麼軟體製作 怎樣學習

製作cg影象 應該用什麼軟體

7樓:呼阿優

1、comic studio

日本公司開發的專業漫畫製作軟體,具備許多針對漫畫繪畫的特效和網點製作工具,實現了漫畫製作的數字化和無紙化。在日本銷售量很大。

2、bryce

一款超強3d自然場景和動畫創作軟體,包含大量自然紋理和物質材質,通過設計與製作,能產生及其獨特的自然景觀,亦可創造真實的三維場景及動畫效果。隨著軟體的更新,可擁有網路渲染功能、全新的樹木造型庫及增強的地形器。

3、adobe photoshop

簡稱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的最高傑作,擁有資料變換,影象處理,檔案處理等多種功能。除可使用第三方增效工具拓展其功能外,還提供各類外掛的網路更新服務,亦可根據使用者需要進行自定。

既適合初學者,又能滿足專業使用者的需要。

4、corel paint shop pro

在功能的完全性上可與photoshop相媲美,具有強大的筆刷,濾鏡及高精度的潤飾功能,支援超過30多種檔案格式,獨特的layer功能大大提高了圖層的便利性。亦具有畫面頡取和網頁製作功能,能夠創造出精美的視覺效果,是最適合印刷,網路用影象設計的影象和繪畫軟體之一。

5、macromedia freehand

是製圖軟體中第一個實現透明度設定的軟體,主要應用於排版印刷和網頁製作領域。擁有豐富的向量圖功能,與其他同類應用程式的相容性好。在個人電腦普及之前,曾被大量運用於蘋果機上從事排版工作。

畫雨棚立體圖門窗立體圖用那個軟體畫好些

用cad就可以支援平面圖 立體三維圖 autocad 3dmax sketchup 畫門窗的3d圖用什麼軟體好用 創盈軟體可以畫向量圖不是3d的,但出圖效果和3d的差不多。有什麼軟體畫門窗圖的?最好是手機的 現場草圖就鉛筆和紙,手畫,給客戶籤合同的門窗用cad 陽光房用草圖大師,這樣搭配是最好的 陽...

這種圖用什麼軟體畫,這種圖一般用什麼軟體畫的?是ps嗎

不需要插入圖形,直接插入形狀,畫好圓形和直線,然後文字可以兩個或4個文字框來寫入 文字框的邊框和填充都設定為 做好一組兩分和四分的,其它的直接複製就行了。另,注意先在插入形狀下插入形狀下新建繪圖畫布,然後在畫布上畫圖,不然高版本的word裡無法一次選中線條和其它圖形。這麼簡單的圖應該所有畫圖軟體都能...

網上畫漫畫用什麼軟體畫漫畫用什麼軟體好?

影象處理 繪畫 photoshop 簡稱ps 專業繪畫軟體 painter 簡稱pt 黑白漫畫軟體 icstudio 簡稱cs 這個勾線很贊,是我用過的最好用的了 另外還有 sai 結合了ps pt cs的部分功能,雖然影象處理功能不如ps強大,繪圖功能不如pt,勾線功能不如cs,但是易上手,而且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