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不宜結婚?有的人不適合結婚?

2023-03-23 08:55:05 字數 1527 閱讀 92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沒到法定結婚年齡的人。

二、沒有離婚的人不可以結婚。

三、有精神病和遺傳病症的人。

四、近親不能結婚。

五、彼此都不愛對方的人。

2樓:網友

自私的人。本來深愛著對方的,就要彼此諒解,彼此忍讓,如果做不到,就乾脆別結,不然將來都要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根據你的補充 不大好作答。

這世上的愛情都是一段一段的 沒有永恆 沒有不朽。

你好象就在問 為什麼童話裡「從此 她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在現實世界中為什麼不存在一樣。

這是沒有答案的 因為那是童話。

你知道 感情不過亦是感覺的一種。如果說僅僅通過一點點一時的感覺 維繫大半輩子的婚姻 有多難?

不是不適合結婚 只是適合與這個人走的路已經走完了。

4樓:郭凱宇天

精神病,一些醫生規定的傳染病及遺傳病等不適宜結婚的病。

5樓:網友

很多建議,都是針對大眾的。

我認為,如果彼此真心相愛,有什麼疾病能夠阻擋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河南就有愛滋病患者相互結合,至今他們的生活都還算過得去,至少比他們單身時幸福。

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愛吧,追求自己的幸福,別讓傳統的觀念成為絆腳石!願天下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神經質的人 愛滋病患者。

7樓:胖胖糊

在愛情的道路上有許多關卡,過關的人能繼續下去,沒過關的人只能以失敗告終。

8樓:匿名使用者

存屬那種喜新厭舊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符合條件的,不宜結婚。

10樓:網友

不想結婚的人是不適宜結婚的。

11樓:火車上的貓

太熟悉了,反而只能做朋友。

有的人不適合結婚?

12樓:網友

1、沒有達到結婚年齡的人;

2、雙方是有直系血親或者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的人;

3、已經與第三者有婚姻關係,而且這種婚姻關係沒有中止的人。

《民法典》第一千零四十六條規定,結婚應當男女雙方完全自願,禁止任何一方對另一方加以強迫,禁止任何組織或者個人加以干涉。

第一千零四十七條規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

第一千零四十八條規定,直系血親或者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

13樓:泥憶秋

結婚的話確實是這樣子,有的人可能他嚮往自由,而且不喜歡兩個人的生活,而且沒有責任感,那麼這種人的話就是不適合結婚的,婚姻來說他是維持不下去的。

14樓:愛秋

很多人都不適合結婚,結婚也不是所有人都必須的。

不宜結婚嗎

那些人不適合游泳, 那些人不適合游泳

患有嚴重心臟病 高血壓和精神失常的人,下水容易突然暈倒或失去知覺。患有癲癇病的易抽搐的人不宜游泳,以防因突然發病而失去游泳技能發生危險。患有病毒性肝炎 細菌性痢疾 紅眼病 性病 體癬等傳染性 病患者,不可參加游泳,以防止傳染病傳播。耳聾者不宜參加游泳,因耳聾者中耳內調節平衡的器官也會受到損傷,從而削...

什麼人適合帶瑪瑙,那些人不適合帶瑪瑙 ?

瑪瑙人人可以佩戴。紅瑪瑙可改善內分泌,加強血液迴圈,讓氣色變好,預防便祕,幫助排出毒素,對肝病,風溼,神經痛,靜脈曲張等都有舒緩的功用。對於一些長期加班,工作壓力比較大的人來說,還能 失眠及避免產生惡夢,對甲狀腺,胸腺及聲帶與太陽神經叢中樞都有作用。另一方面南紅瑪瑙有著喜慶,友善,愛和希望的象徵,可...

榴蓮那些人不可以吃,不適合吃榴蓮的人有哪些

一般copy健康人都可食用。病後及婦女產後可bai用之來補養虛du寒性身zhi體,適用量為每天不超過dao100克。榴蓮含糖和膽固醇較多,因而糖尿病人 高膽固醇血癥患者應忌食或少食榴蓮 榴蓮熱量和糖含量較高,因而肥胖人士和糖尿病患者應少吃。榴蓮含鉀量較高,因而腎病及心臟病人應少吃 從中醫角度來看。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