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不適合游泳, 那些人不適合游泳

2022-06-12 07:30:19 字數 3126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患有嚴重心臟病、高血壓和精神失常的人,下水容易突然暈倒或失去知覺。

▲患有癲癇病的易抽搐的人不宜游泳,以防因突然發病而失去游泳技能發生危險。

▲患有病毒性肝炎、細菌性痢疾、紅眼病、性病、體癬等傳染性**病患者,不可參加游泳,以防止傳染病傳播。

▲耳聾者不宜參加游泳,因耳聾者中耳內調節平衡的器官也會受到損傷,從而削弱了身體平衡能力,常因失去平衡而發生溺水事故。鼓膜乾性穿孔者下水後,水就會經鼓膜的穿孔部位進入中耳腔而引起急性中耳炎,故不宜游泳。患化膿性中耳炎者也不能游泳,因為中耳腔內帶病菌的膿液可能流入泳池水裡,汙染其他游泳者,並使自己的慢性化膿性中耳炎急性發作。

▲婦女月經期、孕婦、產後兩個月內、人工流產或結紮輸卵管一個月內、上環後半個月內均不能游泳。

▲患有肺結核、肺氣腫、腎炎、沙眼、急性結膜炎、角膜潰瘍、高度近視、急性鼻竇炎的人不宜游泳;劇烈活動後的人和酗酒者,不要馬上進行遊泳。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應為女性比較受病菌入侵

3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抽腳經的人吧.那樣很危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心臟病人

初學者不宜到1.6米以上的深水池游泳。

那些人不適合喝藏茶

5樓:端木吟天

男、女、老、少,健者、疾者均可服用。

藏茶包含近500種對人體有益的有機化合物,約700種香氣化合物,無機物也相當豐富,包括磷、鉀、鎂、硒等不少於15種礦物質。具有以下功效特點:

①、抗氧化功效;藏茶湯色

②、降低三高,抑制動脈硬化功效;

③、抗輻射、抗突變、抗病毒功效;

④、調理胃腸和改善代謝功效;

⑤、解毒和優化水質功效;

⑥、全方位補充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哪些人不適合游泳

6樓:祿飛馬欣榮

有**病以及傳染病的人,以及哮喘,心肺功能不行的人都不宜游泳,並且游泳的運動量比看起來要大的多,如果身體素質不行的話,最好控制下運動量

7樓:被遺棄的小雨露

患有心臟病,傳染病,高血壓,孕婦等人不適合游泳。

8樓:pwh來來

患有嚴重中耳炎、心臟病、傳染性疾病的人群都不適合游泳

9樓:頭髮亂了

急慢傳染病患者

**病 心臟病 高血壓患者

艾滋病患者

孕婦 月經期女性

10樓:

不會遊的人。和有傳染病的人心臟病。

11樓:m藍靈

心臟病高血壓 心臟不太好的 體質很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有傳染性疾病者

13樓:

心臟病,經期的女人1

14樓:愛的戈壁

心臟病 高血壓 孕婦

哪些人不適宜游泳?

什麼樣體質的人不適合游泳?

15樓:裘潔盧煙

只要沒有關節炎,沒有心臟病、沒有**疾病,就沒什麼問題,游泳很鍛鍊身體的。

另外1.忌劇烈運動後游泳:劇烈運動後馬上游泳,會使心臟加重負擔;體溫的急劇下降,抵抗力減弱,引起感冒、咽喉炎等;

2.忌經期游泳;忌長時間曝晒游泳;

3.忌不做準備活動即游泳:水溫通常比體溫低,因此,下水前必須做準備活動,否則易導致身體不適感

4.忌游泳後馬上進食:游泳後宜休息片刻再進食,否則會突然增加胃腸的負擔,久之容易引起胃腸道疾病;

5.忌游泳時間過久:游泳持續時間一般不應超過1.5-2小時;

6.忌有癲癇史游泳;

7.忌高血壓患者游泳:特別是頑固性的高血壓,藥物難於控制,游泳有誘發中風的潛在危險,應絕對避免;

8.忌患中耳炎游泳;

9.忌患急性眼結膜炎游泳:該病病毒,特別是在游泳池裡傳染速度之快、範圍之廣令人吃驚。在該病流行季節即使是健康人,也應避免到游泳池內游泳;

10.忌酒後游泳:酒後游泳體內儲備的葡萄糖大量消耗會出現低血糖。另外,酒精能抑制肝臟正常生理功能,妨礙體內葡萄糖轉化及儲備,從而發生意外。

11.不可忽視泳後衛生:泳後,應即用軟質幹巾擦去身上水垢,滴上氯黴素或硼酸眼藥水,擤出鼻腔分泌物。

如若耳部進水,可採用「同側跳」將水排出。之後,再做幾節放鬆體操及肢體按摩或在日光下小憩15-20分鐘,以避免肌群僵化和疲勞。

哪些人不適合參加游泳運動?

16樓:易書科技

游泳是鍛鍊身體、復磨練人的意志的制運動,但並bai非人人都適宜參加游泳du鍛鍊,以zhi下6種人就不適宜遊dao泳:

1.中耳炎患者忌游泳。

2.有癲癇病史者忌游泳。

3.高血壓病人忌游泳。

4.心臟病病人忌游泳。

5.急性眼結膜炎患者忌游泳。

6.某些**病患者忌游泳。

17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運動雖然好bai,但是du也不是適合所zhi有人蔘與,有些人群就不能

dao參加游泳運動。

患有嚴重心臟回病、高血壓和精神失常的人,下水容易突然暈倒或失去知覺。

患有癲癇病的易抽搐的人不宜游泳,以防因突然發病而失去游泳技能發生危險。

患有病毒性肝炎、細菌性痢疾、紅眼病、性病、體癬等傳染性**病患者,不可參加游泳,以防止傳染病傳播。

耳聾者不宜參加游泳,因耳聾者中耳內調節平衡的器官也會受到損傷,從而削弱了身體平衡能力,常因失去平衡而發生溺水事故。

鼓膜乾性穿孔者下水後,水就會經鼓膜的穿孔部位進入中耳腔而引起急性中耳炎,故不宜游泳。患答化膿性中耳炎者也不能游泳,因為中耳腔內帶病菌的膿液可能流入泳池水裡,汙染其他游泳者,並使自己的慢性化膿性中耳炎急性發作。

那些人不適合健步快走

18樓:1randy王

膝蓋、腿部、踝關節有損傷、做過手術的不適合。心臟病患者也不適合。

哪些人不適宜游泳 不適宜游泳的人

什麼人適合帶瑪瑙,那些人不適合帶瑪瑙 ?

瑪瑙人人可以佩戴。紅瑪瑙可改善內分泌,加強血液迴圈,讓氣色變好,預防便祕,幫助排出毒素,對肝病,風溼,神經痛,靜脈曲張等都有舒緩的功用。對於一些長期加班,工作壓力比較大的人來說,還能 失眠及避免產生惡夢,對甲狀腺,胸腺及聲帶與太陽神經叢中樞都有作用。另一方面南紅瑪瑙有著喜慶,友善,愛和希望的象徵,可...

那些人不宜結婚?有的人不適合結婚?

一 沒到法定結婚年齡的人。二 沒有離婚的人不可以結婚。三 有精神病和遺傳病症的人。四 近親不能結婚。五 彼此都不愛對方的人。自私的人。本來深愛著對方的,就要彼此諒解,彼此忍讓,如果做不到,就乾脆別結,不然將來都要痛苦。其實根據你的補充 不大好作答。這世上的愛情都是一段一段的 沒有永恆 沒有不朽。你好...

榴蓮那些人不可以吃,不適合吃榴蓮的人有哪些

一般copy健康人都可食用。病後及婦女產後可bai用之來補養虛du寒性身zhi體,適用量為每天不超過dao100克。榴蓮含糖和膽固醇較多,因而糖尿病人 高膽固醇血癥患者應忌食或少食榴蓮 榴蓮熱量和糖含量較高,因而肥胖人士和糖尿病患者應少吃。榴蓮含鉀量較高,因而腎病及心臟病人應少吃 從中醫角度來看。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