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要睡時,一有點動靜,心就會跳的難受,是什麼原因

2023-03-23 11:40:07 字數 3637 閱讀 8756

1樓:北師張老師

病情分析: 對於你這種情況啊 應該是病毒性心肌炎啊。 建議你去醫院心內科做個心肌酶譜。

意見建議:還有心電圖 心彩超協助檢查啊 看看是不是有異常啊 另外一定注意休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剛要睡時,一有點動靜,心就會跳的難受,病情分析:

不排除可能是陣發性心動過速,目前的情況,建議就診醫院檢查24小時動態心電圖等等相關檢查。

指導意見:,明確引起心跳加快的**,對症**,必要時考慮射頻消融**。希望幫到您,祝您健康快樂。

3樓:蜀戎三角梅_阿彩

沒安全感,心理作用。

4樓:奎尊

害怕,沒有安全感,其實我也差不多。

5樓:鮃韻

緊張。沒安全感。放鬆放鬆。

6樓:水晶玻璃芯

剛要睡,有點動靜心就會跳的難受是什麼原因?

其實如果說剛剛要睡著的時候就是有一點點動靜,就會讓自己驚醒,心跳的特別快,就比較難受的話,那就說明其實最近做了一些虧心事吧,然後有句話說的好,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鬼敲門,但是如果說在我們班也心跳的特別快,比較擔心的時候的話,那就說明我們現在肯定是做了一些虧心事兒。

為什麼有時睡覺時會感覺心臟跳動,身體會跟著顫動?

7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時自覺心臟顫動,這種情況可能是當時發生心房纖顫或者心房撲動,也不排除僅僅是發生了竇性心動過速,也會要患者自覺心臟顫動。還有一些人有可能並不存在任何的心律失常或者心肌缺血,只是自我感覺不舒服,高度考慮是由於植物神經功能調節紊亂或者某種焦慮症、抑鬱症所導致,如果想要進一步明確診斷,建議患者在不舒服情況發生時,可以做心電圖檢查。除此之外,可以測量心率和血壓。

如果確實存在心律失常,可以進一步檢查甲狀腺功能、血清離子、血常規,有助於進一步明確導致心臟顫動的原因,相對較為常見的是貧血、甲狀腺功能的異常、離子紊亂,都有可能使患者出現自覺心臟顫動的感覺。

按照你的描述這種考慮是存在焦慮症有關係,就是和思想壓力太大有關係,可能是復讀了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所以首先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緊張,再就是一定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壓力。

根據你的描述跟你平時學習壓力大,經常熬夜情緒不好有關,建議你先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儘量避免熬夜,疲勞壓力過大,早睡早起經常進行體育鍛煉。持續一段時間,如果症狀沒有緩解,建議你及時去醫院做個心電圖明確診斷**,然後再用藥**。

心臟跳的厲害,難受,睡不好覺

8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了甲亢跟心肌炎的話,那麼最有可能就是心臟官能症了。

一般來說,患者若有心臟神經衰弱的表現,無客觀陽性體徵以及實驗室檢查結果陰性,即可診斷為心臟神經官能症。心臟神經官能症不是器質性心臟病,它是由於患者常年過度勞累(多為腦力勞動過度而又缺乏鍛鍊)損傷植物神經、常年生活不規律擾亂植物神經或心理障礙而引起的一種以心血管功能失調為主要症狀的綜合徵。一旦患者被確診為心臟神經官能症,要注意以下幾點:

①心臟神經官能症的預後是良好的,它既不會影響患者的壽命,又不會增加患者罹患其它疾病的機會。

②心臟神經官能症患者多不宜住院**(視具體病情而定),可在家或門診**,因為住院反而容易使患者的病情惡化。患者的親友和同事要對患者多一份理解和鼓勵,以幫助其早日擺脫困境。

③患者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適當服用藥物進行對症**,常用的藥物有谷維素、安定、複合維生素等。

④患者應適當進行體育鍛煉,因為靜養反而對疾病的**不利。具體的運動方式和持續時間可視患者的年齡、體力和病情輕重而定,一般以輕柔的太極拳、氣功、散步等為宜。患者在運動時應以不覺累為原則,切忌盲目地加大運動量,更不可急於求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應該再排除一下心肌炎才能診斷心臟神經官能症,樓主當時應該做一個心肌酶的。

經常睡覺時感覺心跳加快,怎麼回事

10樓:言智理

睡覺前儘量不要做緊張事情。

睡前30分鐘。

要心情安靜下來。

人一安靜下來就感覺心慌或者說就感覺心跳加快請問是什麼原因?

11樓:一晉

你在安靜情況下,感覺心慌、或感覺心動過速,平時工作或活動確不發生,這可能是輕度焦慮或心血管神經功能紊亂的表現。

一般人是在運動後,出現心跳加快,而在休息時心跳減慢。但精神因素如情緒緊張等,也會出現心動過速。在安靜休息時,出現不自主的心慌、心動過速等症狀,多為心血管神經功能不平衡、交感神經相對興奮所致。

必要時可做有關檢查,如心電圖、心臟超聲、血常規、甲狀腺功能等。首先除外引起心動過速的病理因素,如無病理因素存在,即可按功能性心動過速**。

平時應注意生活規律,戒菸、限灑,不飲濃茶、咖啡,避免勞累等;如檢查無明顯疾病,應加強體質鍛鍊,增強心血管功能,長期堅持可增強植物神經自主調節能力,使心臟功能加強,心率恢復正常。

睡覺時,常常感覺自己心跳很快,這是為什麼?

1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能是因為經常熬夜,導致心態發生了不規律的跳動,也可能是自己心態狀況受到了影響導致的心跳舞很快,還有可能就是身體上發生了引發的疾病應該去醫院進行檢查。

13樓:f但是

在睡覺的時候出現心跳很快的情況,可能是因為身體裡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過度緊張導致的,也有可能是晚上熬夜打遊戲導致的。

14樓:將軍子馬拉拉

可能是血液出現了迴流,也可能是出現了衝擊心腦血管。所以才會這樣。可以大聲咳嗽,這樣的話可以獲得一個很好的緩解。

有時候睡覺醒了來心跳的特別快很難受

睡覺一想事情就心跳加速,這是心理問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呀,這是自然反應,有些心事擱在心裡無法解決,所有一旦想起來,就鬧心,心跳也會加速。

16樓:緊韌體諮詢顧問

睡覺如果想什麼事情都心跳加速,這應該是心理問題,睡覺如果想特殊事情心跳加速,那不是心理問題,是正常的反應,也許是你對這些事情看得比較重。

17樓:固事

晚上睡覺心跳加速心慌可能是患者有心臟神經症,因為神經功能失調、精神心理問題等原因引起的心血管疾病症狀,比如心跳加快、心前區搏動、心慌等;或者是患者睡覺時出現低血糖現象,血糖嚴重低於正常值時導致患者出現心慌、乏力、心跳加速等症狀。甲狀腺功能亢進的患者常出現代謝亢進、血液迴圈系統和神經系統等興奮性增高時會引起患者有心悸、心慌、多食等表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心理問題,你想的事情讓你緊張,睡覺時不宜想這類事,想些輕鬆開心的事,這樣很快就睡著了。

19樓:上海新生心理危機干預

心理是會影響生理的,這二者密不可分。所以睡覺的時候就不要想了,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腹部,關注自己的呼吸,這樣也有利於睡眠質量。

20樓:萬蕙若

這是自然反應,因為睡覺時候本來就安靜,聽到心跳聲也是正常的,而且閉著眼想事情的時候,想到一些比較在意的事,心跳肯定會加速的!

21樓:慕月羽曦

這可能不是心理問題,建議去專業的醫院看看心率是否有問題。

考了班裡第一,有點慌

不要緊張,放鬆一點,勝敗乃兵家常事。即使別人成績比你高了,你也要專注自己的學習,不要總盯著名次。現在你已經是班級第一,放自信一點,我相信你永遠是第一!拿到班裡的第一的時候,你應該是覺得非常榮耀的,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而不是應該覺得非常心慌的一件事情,所以說你應該更加努力的,雖,讓自己更加的努己獲得...

左胳膊現在不能向後背或向上抬,一有這樣的動作就疼,什麼原因

可能是肩周炎,你慢慢鍛鍊向上抬,忍住疼多活動。手臂可以向上但不能向後背 會疼 是什麼毛病?你可能坐在電腦邊打字多了,總是長時間一個動作,導致手臂肌肉不靈活,血液迴圈不暢通。定時起來活動活動,拉伸一下手臂肌肉,可以用一根稍有彈性的布條,用兩手拽住從前往後,分幾組來練習。練習一段時間後逐漸會好起來。最近...

我現在讀高一,有點想轉去藝校學表演。以後高考考藝校現在怎麼選

就讀copy高中,不要轉學 中專業雖然可以高考,但是不能靠本科,只能報名兩個專科。而且中專學的文化課知識不多,不如高中學習的完善,不可能考上本科。而且如果中專畢業就不參加高考了,除了表演什麼都不會,學歷又低,明星當不成,別的工作也做不了,再想考學知識掌握的也少,一輩子可能都沒指望了 另外,學表演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