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vrf800 什麼價格啊??

2023-03-23 11:35:05 字數 1319 閱讀 6083

1樓:程曉旭

產品**: 元。

所屬行業:摩托車 摩托車。

本田vfr800 vtec

引擎形式 水冷四衝程dohc 16閥90° v4缸徑 x 衝程 壓縮比 :1

總排氣量 cc

最高馬力 83kw(10500r/min)最大扭力 80n·m(8750r/min)車架形式 鋁合金框式車架pro-arm搖臂。

傳動系統 溼式多片6前速鏈傳動。

燃油** pgm-fi 電子燃油噴注系統。

前傾角( r)拖曳距(t) 97mm前懸掛系統 套管前叉,無段式預載調校。

後懸掛系統 pro-link 單筒減震,七級預載及無段式回彈調校。

輪胎(前) 120/70-zr17 m/c輪胎(後) 180/55-zr 17 m/c前掣動系統 2x296mm浮碟, dcbs聯動三活塞卡鉗。

後掣動系統 256mm單碟,dcbs聯動三活塞卡鉗。

長 x 闊 x 高 2120x735x1195(mm)軸距 1460mm

座高 805mm

最低離地距 135mm

乾重 218kg

油缸容量 22l

2樓:網友

3300買一對前後輪胎,是輪胎,不帶輪轂的輪胎!!!

請問本田vfr800二手的市價大概多少錢?

3樓:嶽樹花陰俏

全新的我國你就別想了沒有。

vfr800建議買05年及以後的,翻新水貨4w~5w左右。05年前的4w以內。

vfr800很少所以二手的很難找到,估計也便宜不了到哪去。

請教本田vfr800這車怎麼樣,想入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半年,第一感覺就是舒服,第二感覺還是舒服,非常好的一臺旅行車,vtec啟動後動力非常充沛,後勁很足,缺點是笨重些,沒有跑車那麼靈活,但比跑車舒服,適合長時間駕駛。

本田小金翼800**?

5樓:網友

正規大貿進口的本田金翼gl1800,**在30萬人民幣左右,二手車或水貨以質論價,不過這種車不能正常上路的。

本田vfr800摩托車好嗎?效能怎麼樣?

honda vfr800 vtec它的百公里耗油大概是多少啊 20

6樓:網友

百公里勻速行駛 油耗7升左右。

城市行走外加轟油門裝13 10升左右。

vtec的車省油方面效率很不錯的。

24,25歲帶什麼樣的手錶好點,價格在8000左右的

這個價位買瑞士表 瑞士表有很多 現在的瑞士表買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有幾家牌子已經被亞洲收購了 在過年我也25了 我也是打算8000左右買一塊 個人感覺 浪琴 天梭 氾濫品牌 浪琴無論是品質還是口碑都很好 但是太多人帶了 個人覺得大多數的款式太老練了 再說了 8000左右你能買什麼樣式的浪琴?天梭人氣不...

為什麼本田鐵馬400這車價格高不起來呢?是不是有什麼通病

巡航車,太子車在我國年輕人中一直不是很受歡迎,陽光的年輕人喜歡賽,街。鐵馬是中年人喜歡的車型,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几乎捨不得花大幾千上萬元去買臺摩托車 鐵馬不管是400還是600效能,外觀方面都是很不錯滴,沒有所謂的什麼通病 鈴木通病 化油器 雅馬哈 大鼓響 川崎 散熱 鐵馬確實難看。還有那討厭的鋼絲...

福田五星800三輪摩托車什麼價格

800 不一樣一般排半的萬左右。車廂不一樣帶不帶付變速 都不一樣。不過建議你買柴油車。800油耗比較大。福田五星800正三輪摩托車多少錢 貨箱24000左右好貨箱27000左右地方不同 有差異,僅供參考。福田五星8o0正三輪好不好,賣多少錢?福田五星800三輪摩托車質量 福田800質量挺好 五菱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