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設定和使用wifi,如何設定WIFI

2023-03-23 12:10:14 字數 2925 閱讀 37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已經可以了,如果你的臺式電腦想要通過無線上網的話,那麼臺式電腦需要一張無線網絡卡的。

首先,你將無線路由連線到貓上,然後登入入無線路由器中進行設定無線路由的引數,這個很好設定的,剛進路由器的時候有個設定嚮導,你就下一步跟著做就行了。

其次,你開啟你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進行搜尋,搜尋到你家的無線訊號,如果你沒設密碼那麼你的筆記本就能上網了,另外你的psp想上網的話,在psp的介面最後一個選項有個網路,在那裡你可以通過搜尋無線訊號上網。

就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很簡單,只要你的路由器是無線路由(當然帶4個有線的口),你只要能把有線的電腦設定能上網了,那就簡單了,要是不會,我再教你怎樣設定路由器(或者你再網上搜尋一下)

路由器設定好後,再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的無線引數模組,設定好安全型別,安全選項,加密演算法,最後設定一個psk密碼(也就是金鑰)

週期你選長一點。

好了,用手機搜尋訊號,搜尋後上網,讓你輸入金鑰,你輸入就行了。

現在基本就可以上網了。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化股綿漲

你的手機型號是什麼?請寫清楚!我下次給你答案!

如何設定wifi

4樓:緣若夢醒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如何設定wifi?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使用wifi網路需要購買路由器才可以實現的,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4、點選下一步,然後會有選擇聯網模式一般是pppoe,輸入自己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如何設定wifi

6樓:農家小子之

設定wifi的步驟:

工具/原料: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3、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4、然後選擇「設定無線臨時(計算機到計算機)網路」

5、點選下一步就會出現一個確認框。

6、點選下一步,我們就可以詳細的設定無線的內容(網路名,連線密碼等)7、點選下一步,就可以看到設定好的情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遊覽器開啟這個**,裡面會有設定嚮導的,跟著一步步做就好了,主要就設個wifi密碼。連線無線裝置時要開啟wifi開關,確保那個工作燈亮著。

8樓:止浩星興

手機搜尋貓上訊號連線wifi,並不是在貓裡設定無線,而是需要把寬頻連線設定成為route模式,並且將連結方式設定成「通過ppp方式建立連線」,然後輸入您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這樣做是保證手機也可以識別自動拔號功能,因為手機自身是沒有辦法拔號的。所以搜尋到了貓的訊號也無法上網。

9樓:網友

你買的無線路由就可以了,我昨天才裝好了,按步驟來,挺容易的。

10樓:豆雨小草

買的貓有帶說明書吧,,有教的,,,按流程設就好,,我記得是要登陸一**設定先。

wifi應該怎麼設定?

11樓:山水阿銳

您好,一、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

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二、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三、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四、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五、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六、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七、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八、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九、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求!關於電腦的問題。WiFi如何使用

首先你得買個無線路由器,把網通網路通過路由器以無線形式傳送出來,就是網線接入貓,貓裡出來的網線再接入路由器,這個都是需要設定的,不過也很簡單,都是傻瓜式的,不用擔心不會設,再就是電腦裡面也要有無線網絡卡,同樣要設定,很簡單的 你得安裝無線路由器或者無線網絡卡,並設定 關於臺式電腦使用無線網 wifi...

怎麼設定wifi網頁認證,如何設定wifi網頁認證登入

設定步驟 第一步 登入管理介面 1 連線電腦 使用單機能上網的電腦,通過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如下圖 2 登入管理介面 開啟電腦的瀏覽器,清空位址列後,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 以路由器底部標貼標識的管理地址為準 輸入 或設定 路由器的管理密碼後登入管理介面。第二步 設定路由器 1 修改管理ip地...

360隨身wifi如何使用?

1 將360隨身wifi插入電腦安裝裝驅動後,右上角會有一個動態的漂浮視窗顯示當前狀態。2 此時是預設作為發射裝置的,所以現在右鍵單擊這個漂浮視窗,在開啟的選單裡選擇 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 3 彈出窗後後,點選 切換為無線網絡卡 即作為訊號接收裝置,以使沒有無線網絡卡的電腦能夠連結到無線網路。4 切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