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節旅遊攻略,春節熱門旅遊地點

2023-03-23 12:35:06 字數 1197 閱讀 849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春節旅遊國內的話:推薦去哈爾濱。

哈爾濱的冰雕節 冰雪大世界會給你別樣的風景 特別特別好看。而且如果你喜歡滑雪,還可以去距離哈爾濱火車2個半小時的亞布力滑雪場,那裡是世界著名的滑雪比賽地。

如果您討厭北方的寒冷,喜歡溫暖的陽光。那當然非三亞莫屬了。白雪皚皚的北方,你卻在白沙 大海 燦爛陽光 椰林樹影中度過,想想都很愜意。

雲南。 昆明大理麗江和西雙版納可以考慮。 香格里拉就不要去了,會特別特別冷。

國外就是:日本。 日本絕對值得一看,冬天可以參加有北海道的行程。 排除政治因素外,日本絕對是要贊一下的,那科技,人性化以及社會民眾的思想都和國內有很大的差距。

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在南半球哦,我們冬天,那裡是夏天。 澳大利亞的布里斯班,悉尼,墨爾本,去看下吧。

歐洲。 歐洲是傳統路線啦 報個團,簡單得很。北京青年旅行社就不錯,我和朋友都是在西城區茶馬大廈那家走。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祝:旅途愉快!

如有疑問搜 誠途旅遊 為您解答。

2樓:yet東磆可

澳大利亞!春節那個時候最適合去的國家絕對是澳大利亞!因為春節前後北半球的國家都還是冬天挺冷的,所以往南走應該會比較好。

當時我們從眾信旅遊報的澳大利亞、紐西蘭一起的團隊遊,24000多一個人的團費,兩個人的話就得50000了。再有就是看一看近一些的東南亞國家,或者海島也不錯。一家人一起去一個海島度假也是一種非常溫馨的享受。

雖然這個季節去埃及也是極好的,不過埃及實在是不敢去,三天兩頭的鬧內亂。今年春節眾信旅遊有一個斯里蘭卡的包機,好像就是大年初二出發的。我們朋友報的其中一個線路,回來總跟我們炫耀說斯里蘭卡有多好,眾信服務有多棒。

而且斯里蘭卡確實還不錯,春節那會的季節氣候也合適。我今年也去了一趟,也是參的眾信的團,確實很貼心也很省事兒。錢上不用帶太多,國內換成美金,到那邊換當地貨幣也挺方便的。

插孔跟咱不一樣,不過眾信送了個萬能轉換插頭,很貼心。還有各種動物,世界文化遺產。想去就去吧,**8000多吧,春節可能相對貴一些,大概一萬出頭的樣子吧。

不過也比其他現在可去的地方要便宜、安全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出行意向了,國內還是國外。要避寒還是就為體驗雪國。

春節旅遊推薦

春節旅遊景點

春節熱門旅遊地點

春節旅遊大攻略,求春節旅遊攻略?

人說。山西。好風光 世界文化遺產 平遙古城 雲岡石窟 五臺山 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大同 第一批 平遙 第二批 祁縣 新絳 代縣 第三批 中國歷史文化名鎮 山西省靈石縣靜升鎮 第一批 山西省臨縣磧口鎮 第二批 山西省襄汾縣汾城鎮 第三批 山西省平定縣娘子關鎮 第三批 中國歷史文化名村 山西省臨縣磧口鎮西...

春節後初三有旅遊團去北京的嗎,春節去北京旅遊人多嗎

為啥不合適,高速也免,關鍵是過年期間北京不是一般的好開,外地人都回家了,就春節不堵車。想去哪遊玩基本都開,而且北京在那期間廟會很有年味的。想體驗純正北京風俗,就應該春節期間來,往人多的地方去 春節去北京旅遊人多嗎 大年三十到初二還可以,人少 初三以後就烏泱烏泱的了 春節期間的北京是人最少的時候,北京...

春節去三亞旅遊有哪些注意事項,春節去海南旅遊,要注意什麼?

春節是三亞旅遊特旺時段,行程確定的話,機票 住宿越早提前預訂越好,免得機票 住宿費用都 又不好預訂,除此之處三亞春節旅遊應注意以下事項 1 夜間外出請注意安全,不要答茬向你發放旅遊及機票資訊卡片的人,更不要向其購買機票或參加旅遊團,以免上當受騙 2 娛樂場所魚龍混雜,遊玩時請保管好自己的財物 3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