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8和寶馬X5 現在什麼價格?

2023-03-23 13:30:07 字數 2451 閱讀 8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 全部車型對比。

奧迪a8l全部車型對比。

排量。奧迪a8l 2011款 tfsi quattro 尊貴型 高功率 萬。

奧迪a8l 2011款 tfsi quattro 豪華型 高功率 萬。

奧迪a8l 2011款 tfsi quattro 舒適型 高功率 萬。

奧迪a8l 2011款 tfsi quattro 豪華型 低功率 萬。

奧迪a8l 2011款 tfsi quattro 舒適型 低功率 萬。

寶馬x5全部車型。

排量車。寶馬x5 2011款 35i m運動套件版 萬。

寶馬x5 2011款 xdrive35i 領先型 萬。

寶馬x5 2011款 xdrive35i 豪華型 萬。

排量。寶馬x5 2011款 xdrive50i 領先型 萬。

寶馬x5 2011款 xdrive50i 豪華型 萬。

寶馬x5 2010款 x5 m 萬。

2樓:匿名使用者

選誰都可以,x5算是城市越野,沙漠還是不行。

a8比x5高調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快,寶馬越野,紅色的都有。

4樓:心形之旅

奧迪q7、賓士gle慌不慌?國產寶馬x5的**能否讓你心動?

寶馬x5和奧迪q7哪個費用高??

5樓:au小七

x5是在1萬公里和萬公里,保養專案包括更換機油、機濾、常規檢測,費用在1200元左右,x5保養時間是以車檢的報警資訊為主,當車行駛到一定時間的時候,會主動提示車主進行保養,一般里程在1萬到萬公里。

q7是每隔7500公里保養一次,第二次保養更換機油更換的是機油空濾和機濾,費用在2900元左右,q7大保養是在3萬公里左右,需要更換機油三濾,費用是4100元左右。

寶馬和奧迪經銷商在北京來說都算比較多的,像寶馬現在應該有5、6家經銷商,但奧迪相對多一些,已經有十幾家,如果單純從維修保養地點來說,奧迪是比較佔優勢的。

總之個人覺得就是x5很輕鬆,也很紮實,操控是標準的寶馬風格;q7很大,很豪華,很拽。

6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高! 寶馬的保養費比奧迪要高1/3以上。

1年保養費至少要2w以上。

7樓:瓷器

當然奧迪高,寶馬發動機10000公里保養一次,而奧迪5000公里就要保養。

具體要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

奧迪q7與寶馬x5比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看好奧迪q7 因為它的地盤高 越野性好 寶馬x5適合在城市道路看。

奧迪q7和寶馬x5選哪個

奧迪q7和寶馬x5選哪個

9樓:cyp汽車

寶馬x5有很多優勢,值得選擇。

x5的空間充裕,前中排座椅寬大、貼身、舒適,車廂內儲物空間豐富。操控效能極佳,底盤穩紮精良,高速過彎,懸掛對側傾的控制依然遊刃有餘,車身動態忠實還原對方向盤的操作,高速行駛極其平穩,懸掛在各種路面上都很帖服。

寶馬x5最大優點是外觀延續了寶馬suv的家族特色,處處展示著寶馬的設計元素,全景天窗、天使眼設計出色。動力足夠,引擎的響應敏銳且線性。最大缺點是寶馬x5噪音控制效果不理想,高速時車內感覺很吵,油耗偏高。

車型特點

寶馬x5是寶馬品牌的第一款四輪驅動suv車型,該車於2023年底在美國上市。該款汽車軸距2933mm,車重2200公斤,最高時速250千米每小時,為前置四驅驅動,排量為,目前在銷售的是第三代產品。

新車型將寶馬對安全效能的重視體現得淋漓盡致。與其它具有越野效能的車輛相比,寶馬x5採用了整體車身,再配以寶馬公司著名的全面道路安全技術。它在撞車事故中為乘員和被撞車輛提供的保護無可比擬,在被動安全性方面絲毫不遜於寶馬大型豪華房車。

奧迪a8l和寶馬x6哪一輛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子是不同風格、用途的,a8是濃重的商務豪華車,而x6是運動型的年輕化的車輛,兩車的市場定位不同,若是自己開,我覺得x6合適一些,動感而年輕,富有運動的特質,活力感很強,如果是商用,官用,或者是成熟穩重的您,那麼我覺得a8是不錯的選擇,或者您認為a8有些過於官化,不妨考慮一下寶馬7系,這是和a8一個級別的車子,當然**還是有懸殊的。個人見解,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對您有些幫助。

A8那點不比寶馬好,奧迪a8和寶馬7系哪個好

a8絕對好車,很有檔次,很有品位。寶馬也不差,但說他比a8好,那絕對是不懂的人亂講。具體說的話,寶馬的技術是以三係為重心的,寶馬注重的是操控。賓士的技術是以s級為重心的,賓士注重的是尊貴。而奧迪是以嚴謹的做好每輛車為宗旨的。以操控為目的,以小型家用轎車 三系 為重心的寶馬做出來的豪華車型,怎麼可能和...

寶馬X5和奧迪Q7價效比哪個更好?

對於我來說都不錯 別挑了。其實都是百萬毫車了 配置都差不多了 差也差不到哪去的 各有各的好 但讓我選 我 會選擇x5 寶馬x5和奧迪q7選擇哪個好呢?豪華suv安全嗎?寶馬x5和奧迪q7碰撞對比。寶馬x5好點。q7後期燒機油問題比較嚴重。而寶馬x5注重公路操控,轉向指示精準,安全配置高。寶馬x5和奧...

寶馬X5和沃爾沃XC90哪個好,寶馬x5和沃爾沃xc90哪個好

寶馬在品牌上的優勢太明顯了,差距還是很大的!沃爾沃xc90採用了全新的2.0t四缸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寶馬x5的3.0t渦輪增壓發動機,兩款車的變速箱均採用的是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外觀上全新沃爾沃xc90更加的概念化科技化,x5則依舊是走著硬派的suv風格。安全性配置以及舒適性配置方面兩款車都有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