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人兇

2023-03-23 13:50:05 字數 1360 閱讀 8783

1樓:

男人大都是這樣的,沒辦法。有一些婆婆生了兒子,她會「嫉妒」兒媳,她自己養了20幾年的兒子,如今要和你朝夕相處,和你幸福甜蜜了。她可能會覺得你是在和她「搶」她的兒子,所以會和兒子嘮叨你的一些「不對」.

而兒子一般都是很媽媽聽話的,日子久了,就會產生一些矛盾。

其實,有人說婆媳關係也能很融洽,但真的是很難的事情。畢竟兩代人之間是有代溝的,父母那輩人他們肯定有看不慣年輕人做事的時候。小矛盾就會產生了。

看開了就好了,不能改變的,我們就不去讓自己陷進去,該盡媳婦責任的時候,我們去盡責任,平時,別太在意他媽媽說你的話,不和他們去爭吵,儘量避免和他們過多的接觸,不是媳婦不孝順,該盡孝心的時候我們不會猶豫。而是婆媳關係真的很難處。時間長了,你的老公肯定會覺得你很寬容,甚至他一直面對他媽媽的嘮叨的時候,真正理解你的難處,就好解決了。

有時沉默也是解決問題的一個辦法。別太在意,你就是你,是你要陪你的老公走完一生,不是嗎?都會好起來的,好好對自己,記得,老公是要和自己的妻子走完一生的。

只要你們幸福,別的還重要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的關係是難處!

這個bf和媽媽是一條心,不太尊重gf!

和婆婆分開過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主要的原因還是gf沒有從母親的身體裡面獨立出來!

3樓:網友

將心比心,日久見人心!聰明的gf不會和婆婆明爭的!

4樓:青松擺渡人

2個字,分手。如此不成熟的男人,遲早你累。

5樓:匿名使用者

o...隨便對待啦。不要將此作為生活的重心看待。

6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 也許是婆婆想讓那男的更重視她 所以就……

為什麼女生很怕被兇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人是那種玻璃心的人,這種女生需要慎重對待,不能太過於隨意,動不動就兇對方,讓對方傷心難過。

被兇,特別是被自己摯愛的人兇,會讓女生有一種被挫傷的感受,女孩子一般心思細膩,想得比較多,不比大多數男孩子那麼「臉皮厚」。

還有作為女生,如果被男朋友兇,那麼就會有那種想要被安慰的心理需求,這種心理的作用下,便會示弱,已引起男生的注意,好讓他來安慰自己。

8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因為女生天生就很柔弱,她需要被人呵護,被人保護,當有人胸女生的時候,心理脆弱的一面就會展現出來。

9樓:帶你看小老虎

因為女孩子天生性格,還是比較膽小的,也特別怕有人突然心兇她,但是女人的天性不像男人。

如果一個女生讓我兇怎麼兇?

什麼地方的女孩最凶,什麼龜最凶

我是河南的,認識我才知道我們河南的人到底凶不凶。很不喜歡這種地區理念!至於凶不凶跟地方有什麼關係呢?好多人說江南水鄉美女多,可也沒有見到幾個呀。都有美醜,都有善惡。真不喜歡這種問題 四川的辣是辣,但是溫柔的時候還是很溫柔的。因為我就是重慶的,所以比較瞭解這點。重慶和湖南的妹子最潑辣 辣妹子嘛!上海 ...

夢見飯店花錢點菜沒吃成被人凶,夢見到飯店給人家點菜

縱使是日子,但是掛心工作的你,有一些特別的想法,再經過好好的詳細規劃落實之後,或許將可以為自己增加額外的收入。可以和家人親友來個大聚會,將會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及事情可以討論,不過還是要注意聊天就好,千萬別亂說八卦訊息喔!夢見到飯店給人家點菜 夢見點菜,充滿鬥志,神采奕奕,推動新計劃的好時機。我夢見別...

被人一兇就想哭,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嗎?

日常生活中,我們難免會受到各種指責,被人一兇就想哭,這並不是一種心理疾病,這是一個很正常的心理過程,同時也說明個人自尊心很強卻很玻璃心,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做好自我調節,要學會用感化的心理去看待這種指責,其實,我們在生活中遇到這種脆弱心理的狀態大多還是和自己的童年經歷有關,可能是在小的時候,因為犯錯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