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高中的朋友是一輩子的朋友 ?

2023-03-23 14:00:09 字數 2759 閱讀 1800

1樓:才

很簡單,因為小學,初中時候的同學們,友情不牢固。一旦長時間不見面,就會淡化了記憶。從此變陌生了。

而出去社會後的友情,也很不純潔,純真。因為彼此間匆忙了利益關係,欺詐等等。

到了高中。大家成熟了,更加懂得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那時候的友情,既沒有小學,初中的幼稚,脆弱。

也沒有出去社會後的利益關係。所以更加牢固。所以,高中的朋友,是一輩子的朋友。

2樓:神之禍

那是老師那輩人說的吧,其實根本不是,那種想法早就過時了,其實不用去管什麼時候,自己的朋友自己要珍惜,我爸爸最好的朋友就是小學時代的,我現在最好的朋友是大學時的,而且我們不在一個班,也不在一個宿舍。

看你自己喜歡嘍!

人都是相互的,遇事多為別人著想一下就好,覺得大家現在最討厭的就是做作的人,感覺很討厭,所以做真實的自己,一定會受大家喜歡的,沒問題的!

3樓:塵傷不走

也不一定啦。 上了大學也可以找到一輩子的朋友`

怎麼處好關係呢? 很簡單, 不張揚, 不狂, 可愛幽默點, 樂於助人, 守信, 不吹牛, 真誠大方, 不清高, 多微笑, 不排斥別人, 不居高臨下。

好像也不是很簡單哦。呵呵。

4樓:杜杜不是仙女

對,,,坦誠。

不要做作 和同學相處的時候盡了;量改掉自己的毛病。

多用心去關心別人``

再就是``如果你感覺某人不怎麼樣``

表面也不要弄的不喜歡她什麼的``

能過去的就過去``

5樓:熊寶寶崔崔

我也是新高一餓~~才接觸幾天,我就發現高中和初中有很多不同,學生會比較熱情,你的結論我想這也不是一種定理吧,只要有緣,真誠相代,無論在什麼階段,都能找到自己的知己哦!祝福你!

6樓:昨夜又風

以前的一個朋友參加高中同學聚會,他的一個同學特地從新疆穿過大半個中國來赴會!為什麼?

因為以後到了社會是很難再交到像學生時代的那麼純真的友情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成長的過度期,處在無知和現實之間的純潔的感情,所以是一輩子的。

高中時期需不需要交朋友

高中的三年友誼,真的很重要嗎?

8樓:創作者

是非常重要的,這三年的友誼可以讓你有好多閨蜜,遇到事情的時候,也可以有人和你一起分擔,也可以有人聽你傾訴,這個友誼對你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

9樓:張燕學姐

是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們在高中畢業以後,遇到的人就沒有高中那麼真誠了,所以高中的友誼一定要珍惜。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特別的重要,因為做一個朋友可能就是自己一輩子的朋友,所以兩個人必須要有著一個非常好的交際,這樣才可以維護之間的友情。

高中的友誼是怎樣的?

為什麼說高中的同學友誼最長久?

11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希望大家在上高中的時候,如果真的遇到一兩三個好友的話,一定要去繼續的保持聯絡,因為長大之後就很難去遇到這些好朋友了,每個人遇到一些的好朋友都是有次數的,很有可能這一輩子就再也遇不見了。

12樓:dj林林

高中的同學友誼最長久,因為高中的生活是比較單調的,大家在一起經常會聊一些學習的問題,那麼互相之間為了鼓勵,就會經常在一起溝通交流。

13樓:朵朵聽你說

因為高中時期已經比較懂事,也知道友誼的珍貴了,也有能力維持自己友誼了。

14樓:孫曉晶

高中的友誼是最單純美好的,沒有任何利益關係,都是真性情,沒有一點心眼。

15樓:土豆地瓜豆角

高中的同學友誼最長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那個時候大家在一起努力的奮鬥,為了考大學一起努力,所以說大家有同一個目標,感情就更深厚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中時候的同學沒有什麼利益衝突,所以友誼才會更純粹一些,才能夠更長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中同學沒有什麼利益衝突,感情都是非常純粹的,所以友誼最長久。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高中時期的我們心裡已經開始成熟,跟他們交朋友也是發自於內心的友誼也更加的純潔,並不會參加更多的利益在裡面,所以高中的同學友誼才最長久。

19樓:多肉

因為高中同學相處的時候特別的單純,沒有太多利益關係,所以交情就比較深吧。

20樓:天空鳥翱翔

因為高中的友誼很純粹,並且曾經共同奮戰,這樣的友誼難得,所以會最長久。

21樓:e時光再燃

因為高中時期的同學,都是處於各自的青春期。這個時期的友誼,往往都是單純美好的。

22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因為高中時期學習壓力很大,能夠一起走出來的都是真心朋友,所以友誼也最長久。

2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因為這時高中的同學有共同高考的經歷,所以聊起這話題就比較有共同話題可以聊,然後其次這時的感情就比較單純。

24樓:丁二咕

因為高中的時候大家的三觀基本上都已經成形了,那個時候交到的朋友就是跟自己氣味最相投的朋友,所以友誼會最長久。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天使簡介,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天使簡介300字

我覺得提到友誼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很多感想,只要心裡有友誼這兩個字,不管多少字都能寫出來!希望對大家都有用處,謝謝!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天使讀後感300字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叫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天使 讓我非常感動。這本書主要講了小櫻桃 思悅 黃蓉是四 3 班的 鐵三角 但司馬杏子從中作梗,讓 鐵三角 變成了...

說好牽手一輩子為什麼還分手,說好要一輩子在一起,為什麼到頭來還是要分手呢?拜託各位了3Q

感情這玩意誰都說不好,有劈腿,有性格不合,有朝三暮四,有家庭觀念不同。所以導致分手的原因太多了,說到底就是愛得不夠深。性格不適,三觀不合。感情能讓人的智商為零,誓言情話千萬別當真,看他做的如何 說好要一輩子在一起,為什麼到頭來還是要分手呢?拜託各位了 3q 可能你們當時的愛情還不夠成熟吧 單純的愛 ...

人活一輩子為什麼啊?人活一輩子為什麼?

當你生活的有意義了你就找到答案了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人活著是毫無意義的。人活一輩子為什麼?人活著真不容易,明知以後會死,還要努力的活著,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什麼?複雜的社會,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走不完的坎坷,越不過的無奈,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最後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