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的俄語翻譯網,俄語學習網介紹啊?

2023-03-23 16:10:04 字數 2538 閱讀 1972

1樓:匿名使用者

asp?userid=937

1. 國內學的是啞巴俄語,但國內的教育方法,使對語 法的掌握非常的系統和紮實,有利於進一步學習俄語。

2. 俄語和英語不一樣!英語和漢語的特點是語法簡單,因此,背單詞就可以突破語言,單純背單詞學習俄語我認為是大錯特錯,原因在於,俄語的性數格的變化以及單複句的用法變化非常多,同一個單詞在不同的用法中變化非常的大,因此,最好的辦法是有計劃和步驟地進行學習。

**學俄語課程針對近些年改革開放、擴大,對外**水平逐年上升趨勢,朱曉華教師總結多年教學經驗,根據中國人學習俄語的特點,力求深入淺出,突出重點,同時,儘量注意初級階段和自學特點,注意積極詞彙和常用句式和語法現象的重複率,逐步深入,以求達到靈活性、實用性原則。

2樓:匿名使用者

偶的詞典網不錯,俄語是最專業的,對比下就知道了。你搜一下偶的詞典網或od標準就可以找到了。

3樓:知道問答專用

愛語特官方**隨時解決您的問題,去看看吧。

什麼俄語翻譯軟體好

4樓:九分鐘信仰

俄語翻譯軟體大比拼。

隨著俄語的普及,在中國,俄語已經不能算是小語種了。應運而生的俄語翻譯軟體也是種類紛雜。我是俄語翻譯,同時又對軟體開發有一定研究,因此幾乎國內能用到的俄語翻譯軟體還是都有些研究的,看到這個問題,閒來無事,就自己的經驗給大家些建議:

主要從幾個方面進行對比,第一詞彙量,第二專業詞彙翻譯準確度,第三軟體功能的方便程度,第四,升級情況,最後就是產品背景。

以五大主流翻譯軟體為例進行比較:

俄語一典通。

詞彙量:1000萬,含漢俄、俄漢、英俄、俄英、俄俄五種方向,其中俄漢、漢俄大概100多萬。

專業詞彙準確度:航空,機械最為準確,其餘涵蓋較廣。

軟體功能方便程度:基礎功能變化不大,但推出u盤詞典模式,像u盤一樣即插即用。

升級情況:升級間隔較長,並收取一定費用。

靈格斯詞彙量:沒有官方說法,聽提取過的同僚說,俄漢、漢俄大概30-50萬。

專業詞彙準確度:日常用語,專業詞彙一般。

軟體功能方便程度:支援網頁功能,百科全書模式。

升級情況:頁面變動大些,詞彙量很少。

華健詞彙量:沒有官方說法,按照使用來看,俄漢、漢俄大概在100萬左右。

專業詞彙準確度:日常、機械類較為準確。

軟體功能方便程度:俄漢、漢俄輸入需要切換,無其他特色功能。

升級情況:未見升級資訊。

俄漢行-米什卡。

詞彙量:升級後222萬, 俄漢-漢俄不含其它。

專業詞彙準確度:以石油,醫療,機械,經貿最為準確,配有俄俄詞典。

軟體功能方便程度:獨創詞條,自建詞庫功能(後一典通效仿),操作步驟有些複雜,效果很強大。

升級情況:升級詞條數量,加入專業詞典和例句;功能暫時無太大變化。

五十三本詞典。

升級情況:無升級。

俄語**翻譯

俄語**翻譯

5樓:網友

有道翻譯。

譯酷俄語網。

google翻譯。

金山詞霸。中國近代翻譯名家:

周作人(1885—1967):原名柵壽,字星杓,後改名奎緩,自號起孟、啟明(又作豈明)、知堂等,筆名仲密、藥堂、周遐壽等。浙江紹興人,現代散文家、詩人,文學翻譯家。

有多種譯作,多為與其兄魯迅合譯之作。

陳望道(1891—1977):原名參一,單名融,字任重,筆名有佛突、雪帆、曉風、張華等。浙江省義烏人。

現代著名的思想家、社會活動家、教育家和語言文學家,五四新文化運動的積極推動者。譯著有《共產黨宣言》(第一個中譯本,2023年8 月),《馬克思底唯物史觀》(日本河上肇的《近世經濟思想史論》部分內容,1920),日本島村抱月著的《文藝上的自然主義》、《蘇俄十年間文學理論研究》(日本崗澤秀虎著)等。2023年10月29日逝世於上海。

胡適(1891—1962):原名胡洪,字適之,安徽績溪人。中國現代哲學家、思想家。2023年2月24日在臺北病逝。

6樓:喬喬

莫斯科楚姆奢飾品店在**?

7樓:手機使用者

晚上好,你在工作吧,我是linda

8樓:網友

你們應該還在上學麼?

9樓:網友

網路中國翻譯。

這個也不錯。

中國專家翻譯網。

**俄文翻譯

10樓:匿名使用者

-

belt - 桑拿腰帶。

, down , mode , start -

, heat , temp -

model: belt - belt (因為是型號,所以建議直接用原來的英文字母。)

rated voltage - hоми110v~240v (交流電額定電壓110~240伏)

rated power - 60 ва額定功率60瓦)

有懂俄語的朋友幫我翻譯一下,有沒有懂俄語的,請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東西,能喝嗎

在哪能買到?有沒有懂俄語的,請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東西,能喝嗎 俄羅斯著名的草藥商品牌 pharmatsvet pharmatsvet.ru chaga mushroom,白樺蕈inonotus obliquus 褐孔菌,白樺茸inonotus obliquus為白樺茸的學名,又叫白樺蕈 英語 ch...

有沒有懂俄語的大神給翻譯一下唄,有沒有懂俄語的大神給翻譯一下唄

你好,建議通過專業翻譯公司,由經驗豐富的俄語翻譯譯員為你完成,更加高效精準。有沒有懂俄語的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段俄文啊?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本典藏瓶為紀念聖彼得堡可口可樂瓶廠投產而發行,一批共4000支。1995年11月30日,俄羅斯聖彼得堡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有...

有沒有好的居士學佛平臺

只要心正心善,自會招引善知識。惡人也善。心術不正,學佛也能成魔。我認為真正學佛的人,或平臺,很多。也是很發心的人辦的。佛說 人身難得,震旦 中國 難生,佛法難聞,末法時期,邪師說法如恆河沙,想要問到正法,遇到真正的善知識太難太難了,四依法,其中一條要依法不依人,很多人是依人不依法,導致一生忙修瞎練,...